苹果iPhone14Max有高刷吗 Pro是双卡双待吗?

苹果iPhone14Max有高刷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Max的屏幕是6.7英寸,60Hz刷新率,没有高刷新率。目前iPhone14系列中只有Pro版本才有120Hz的高刷新率,入门款都是60Hz。

iPhone14 Pro是双卡双待吗?

包括iPhone14 Pro在内的iPhone14全系列都支持实体的双卡双待,可以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同时iPhone14系列预计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该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下行速率高达10Gbps,骁龙X65 搭载第 4 代高通 545 毫米波天线模组,支持最新的n259(41 GHz)频段,骁龙X65 拥有最全面的频谱聚合,覆盖包括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的全部主要5G频段。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有没有3.5mm耳机孔?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lus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如果想要使用有线耳机,需要使用带type-c接口的耳机,或者是无线蓝牙耳机。目前在绝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没有3.5mm耳机孔,基本上大多数的手机品牌都比较推荐使用无线蓝牙耳机,主要是体验更好,同时也可以促进耳机的销量。

苹果iPhone14激活保修多久?

1年

1年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国内的保修时间为1年,从激活开始计算一年内主要零部件在非人为损害的情况下故障可以获得苹果官网的硬件保修。购买了Apple Care+还可提供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

苹果iPhone14春节有促销活动吗?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官方没有降价,电商平台有促销活动

苹果在农历新年前夕开启了一次春节促销活动,但是产品仅限iPhone13等一些旧款产品,新的比如iPhone14则不在促销范围内。不过在国内的电商平台上还是有不少的促销活动,比如京东平台上的iPhone14、iPhone14 Pro等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iPhone14(128GB)降价 900 元,iPhone14 Plus(128GB/256GB)降价 1000 元,iPhone14 Pro/iPhone14 Pro Max提供 12 期免息,其他还包括AirPods Pro二代、iPad 2022、Apple Watch8等产品也有春节促销活动,想要在春节前为自己或家人购买礼物的话,可以在近期在京东等平台上下单享受优惠。

苹果iPhone14要不要买Apple Care+?

推荐购买

推荐购买

苹果iPhone14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Apple Care+。iPhone14 的AppleCare+收费为 2 年期 1198 元,可提供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如果是不戴手机壳的用户十分推荐购买Apple Care+。如果你在Apple Care+到期之前,在苹果直营店以旧换新,那么可以将剩余时间的Apple Care+退费。

考虑到现在iPhone14系列没有Apple Care+的保修费比较贵,因此还是比较推荐大家购买Apple Care+。

iPhone14 Pro Max是什么屏幕?

OLED药丸屏

OLED药丸屏

iPhone14 Pro Max是OLED材质的药丸屏,屏幕参数为6.7 英寸、2796 x 1290 像素分辨率,460 ppi,具备全天候显示、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最高可达 120Hz,2000000:1 对比度 (典型),10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1600 尼特峰值亮度 (HDR);2000 尼特峰值亮度 (户外)

苹果iPhone14能通话录音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系列不支持通话录音功能。但是用户可以考虑下载一个第三方的通话录音软件,在打开这种录音软件后,使用iOS14以上系统的iPhone有一个指示器的功能,在手机顶部如果有应用在使用相机或麦克风时,屏幕右上角指示灯会亮起,因此一定有这种通话录音需求的用户可以考虑使用第三方软件

苹果iPhone14有没有卡槽?

苹果iPhone14依然有实体SIM卡卡槽。iPhone14系列手机支持双卡双待设计,需要使用实体SIM卡,且是双SIM卡设计。不过美版iPhone14有可能会取消SIM卡卡槽,全部都使用eSIM,但国行版本还是会使用实体SIM卡的设计

苹果iPhone14Pro有没有充电口?

iPhone14Pro充电接口是lighting接口,不是很多消费者期待的Type-C。苹果从iPhone5开始就使用了lighting接口,一直在iPhone系列产品线中使用该接口。但如今iPad产品逐渐改为Type-C,苹果也大概率会在下一代的iPhone15上开始使用Type-C,这将可以大大提升充电和传输速度,同时也可以减少用户购买和携带数据线的种类。且Type-C数据线和充电器可购买选择的空间更多,价格更便宜。

苹果iPhone14会不会取消刘海?

普通版iPhone14不会取消

普通版iPhone14不会取消

苹果iPhone14普通版不会取消刘海屏设计,高端的iPhone14 Pro系列大概率会取消刘海,改为药丸屏的设计。iPhone14普通版除了还是刘海屏之外,屏幕刷新率还是60Hz,且不支持息屏显示功能。

iPhone14 Pro紫色和黑色哪个好看?

紫色

紫色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绝对的焦点颜色,除了是新推出颜色之外,这个颜色在不同光线下会有不一样的颜色表现,从各种平台上的预售数据来看,暗紫色的预定数量最多,因此肯定会比较热门。此外今年的黑色也值得关注,它的边框显得更黑,如果不喜欢太张扬、且不想要冒险尝试新颜色的用户,黑色绝对也是十分保险的一个颜色。同时在二手交易方面,几乎iPhone的黑色款都会比较容易销售,因此黑色版本的iPhone二手残值也相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