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什么时候上市 Pro是lpddr几?

苹果iPhone14Pro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iPhone14系列预计会在苹果2022年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在发布会后的一周开始接受预定,上市也将会在9月的中下旬。首批购买的消费者有望在10月1日前就收到手机。由于今年疫情影响了苹果供应链的产能,因此可能会存在部分机型或颜色缺货现象,但到10月、11月这种情况会有明显改善。

iPhone14 Pro是lpddr几?

LPDDR5

LPDDR5

iPhone14 Pro使用的是8GB LPDDR5。iPhone14普通版则使用6GB LPDDR4X。LPDDR5 对比上一代LPDDR4X内存速度提升了29%-50%,功耗还降低了20%,传输速度达到了6400MT/s,最大速度根据品牌(比如镁光,三星)和型号大小(6G/8G/12G)会有不同,镁光表示速度为5.5Gbps和6.4Gbps。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激活后可以退货吗?

苹果官网可以退货

苹果官网可以退货

iPhone14系列在9月16日正式发售,如果购买渠道是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那么激活后是可以14天内无理由退货的。如果是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购买的,激活之后无法退货,因此在收到手机之后,要确认自己是否真的喜欢该手机,再进行激活处理。

此外在收到手机时,需要观察机身外壳、屏幕是否有刮痕,使用序列号查询手机是否有激活记录。

iPhone14和13pro对比哪个好?

iPhone13 Pro更好

iPhone13 Pro更好

处理器:iPhone14和iPhone13 Pro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性能是一样的,同时运行内存也都是6GB

屏幕:iPhone13 Pro屏幕是120Hz刷新率,iPhone14的屏幕刷新率只有60Hz,在看视频以及浏览页面的体验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摄像头:iPhone13 Pro镜头个数是3个且拥有激光雷达,镜头的参数性能也强于iPhone14,因此这一方便也是iPhone13 Pro更强

电池续航:iPhone14略微强一点点,但差距并不大

做工质感:iPhone13 Pro机身的材质更好,边框是不锈钢材质,虽然重量比较重,但质感更好

iPhone14能插几张卡?

两张

两张

iPhone14支持实体的双卡,可以插入两张SIM卡。如果是选择使用双卡,国内现在可支持移动、联通、电信运营商。主要注意的是美版的iPhone14现在没有实体卡槽,因此想要购买美版机子的用户需要慎重考虑。

苹果iPhone14 Plus摄像头凸起会磨损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使用的是蓝宝石玻璃镜头表面,抗耐划能力很强,即使是摄像头凸起,也基本上不会因为日常的使用而磨损,只要不是刻意使用小刀或锋利的东西去接触的话,基本上不会有划痕。当然也可以使用手机壳,现在大多数的手机壳戴上后,可以保护镜头模组,让手机在桌面或其他地方尽可能少的直接触碰到坚硬的东西。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什么时候出?

9月底

9月底

iPhone14系列海南免税版的上市时间大概是在2022年9月底,也就是iPhone14正式发售后,海南免税版就会开始确定价格并销售。从往年的价格差来看,今年的iPhone14免税版价格预计比国行定价便宜400-600元左右,iPhone14(128GB)起步价预计在6200元左右。从这一价格来看,除非是旅游顺带购买iPhone,或者是海南本地的用户,否则专门为购买iPhone14前往海南看来不太划算。

目前海南免税购物额度为每人每年 10 万元,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有 45 种,包含首饰、手表、化妆品、保健食品、箱包、平板电脑等,手机为限购 4 件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iPhone14是残血A15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满血版的A15 是5 个GPU核心,残血版A15 是 4 个GPU核心。满血A15在Geekbench跑分比A14多2000。A15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

在安兔兔平台上,iPhone 14 Pro的总分为 978147 分,iPhone 14 Pro Max的总分则达到了 972936 分,对比iPhone 13 Pro系列来看,整体性能提升了18.8%。A16对比A15的跑分提升不算很大,A16的CPU性能相比A15 提升了约15%,GPU性能相比A15 提升了约28%。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需要加价吗?

不需要

不需要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是新推出的颜色,在外观上保持了Pro系列背壳的磨砂质感,整体看起来比较高级。由于暗紫色是今年的新配色,且没有了热门的远峰蓝,因此这个颜色肯定会是今年最热门的一个颜色之一,因此很多用户担心暗紫色会不会加价。实际上只要是在正规的渠道购买iPhone手机都是不需要额外加价的。包括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京东等平台都不会出现加价现象。在线下渠道则可能会有少部分商家要求加价,但今年苹果的备货量比较多,因此不太可能出现太缺货的现象,如果不着急的话可以等一段时间再购买

苹果iPhone14Max和14promax区别是什么?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不同

处理器:iPhone14Max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台积电5nm工艺;14promax处理器是A16,台积电4nm工艺

屏幕:iPhone14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14promax是6.7英寸的OLED屏幕,120Hz刷新率,药丸屏设计

摄像头:iPhone14Max是后置双摄镜头;14promax是后置三摄镜头,还有一颗激光雷达

机身材质:iPhone14Max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后壳是玻璃材质;14promax边框是不锈钢,机身后面是磨砂材质

iPhone14可以插两张电信卡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可以插入两张电信卡,如果都插电信卡,那么只有一张可以正常的使用。iPhone14是双卡双待手机,支持两个不同运营商的卡混合使用,比如移动+联通,移动+电信,联通+电信等方式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