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电池多少毫安 海南免税版系列价格多少钱?

苹果iPhone14电池多少毫安?

3100mAh左右

3100mAh左右

iPhone14系列和上一代iPhone13系列的电池容量差不多大小。iPhone13的电池是3095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9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5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75小时。

iphone13Pro是3095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2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0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75小时。

iPhone13Pro Max是4352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8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5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95小时

海南免税版iPhone14系列价格多少钱?

5689元起

5689元起

海南免税版iPhone14系列和国行版本的价格分别是:iPhone14:差300-600多

国行:128GB5999元,256GB6899元,512GB8699元

海南版:128GB5689元,256GB6549元,512GB8089元

iPhone14Pro:差200-300多

国行:128GB7999元,256GB8899元,512GB10699元,1T12499元

海南版:128GB7749元,256GB8629元,512GB10369元,1T12119元

iPhone14Pro Max:差200-400多

国行:128GB8999元,256GB9899元,512GB11699元,1T13499元

海南版:128GB8719元,256GB9599元,512GB11349元,1T13089元

iPhone14Plus暂无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激活时间怎么查询?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可查询激活时间

登陆苹果官网的序列号查询地址,selfsolve.apple.com/agreementWarrantyDynamic.do,然后输入iPhone手机的序列号。序列号可以在手机包装盒、SIM卡托或手机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到序列号号码,将序列号输入上述地址后,即可查看到该iPhone的激活时间以及剩余的保修时间。

苹果在国内的为iPhone提供12个月的保修时间,此外还可以购买Apple Care+来增加维修服务。

苹果iPhone14比iPhone13性能提升多少?

图形性能提升高达25%

图形性能提升高达25%

苹果iPhone14将配备 iPhone 13 Pro的更高端的A15 芯片,也就是满血版的A15,配备五核 GPU,图形性能提升高达 25%。在标准的 iPhone 13 机型中,A15 芯片具有四核 GPU。改进的图形性能可能是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中 A15 芯片的唯一变化,因为该芯片在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中具有相同的 6 核 CPU 和 16 核神经引擎。

苹果iPhone14发售初期会缺货吗?

有可能

有可能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发售初期有可能出现部分型号、颜色缺货。实际上几乎每一年苹果新旗舰iPhone发布后,在第一个月都会出现一些机型的缺货,而在今年由于Pro系列的改动比较大,有可能会比较吸引消费者更换Pro系列,因此前期Pro系列抢购的热潮可能比较大,因此iPhone14 Pro系列比较有可能缺货。如果是新配色,比如紫色,以及热门的粉丝等颜色,更有可能是前期比较容易缺货的机型

苹果iPhone14美版值得买吗?

不建议买

不建议买

苹果iPhone14系列今年的美版全部取消了实体SIM卡卡槽,改为eSIM卡的设计,因此在国内使用的话十分不方便,因此不太建议购买美版的iPhone14手机。实际上今年如果海南免税版的价格公布的话,应该会比国行版本便宜300-500元,比较推荐购买海南免税版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发货?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以官方订单信息为准

苹果iPhone14系列从9月16日开始陆续发货,用户可以在自己的官方订单信息中查看到目前的状态。苹果订单会有一个预计时间,但正常来说发货时间会比这个时间短,因此加入你的订单是4周等待的话,实际到货时间比4周短。

订单信息查看方法:苹果官网——底部【Apple Store 账户】——【订单】,然后就可以看到当前订单状态。

iPhone14 Pro怎么取消订单?

官网账户内取消订单

官网账户内取消订单

iPhone14 Pro取消订单的操作流程是:进入苹果官网——在线商店——右上角“我的账户”——取消产品。苹果官网下的订单可以在任意时间取消,甚至在收货后14天内无理由退货。但是天猫、京东平台则无法支持14天无理由退货,最好联系商家退货

苹果iPhone14Pro摄像头像素是多少?

4800万像素主摄

4800万像素主摄

苹果iPhone14Pro在摄像头方面的提升比较大,其中主摄将升级到4800万像素,支持8K视频拍摄,还有一颗广角镜头和微距同时前置支持自动对焦,光圈升级为f/1.9。去年iPhone13Pro已经可以实现3 倍光学变焦 (放大),2 倍光学变焦 (缩小);6 倍光学变焦范围,最高可达 15 倍数码变焦,今年在主摄有较大幅度升级之后,预计在变焦能力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苹果iPhone14耐摔吗?

比较耐摔

比较耐摔

苹果iPhone14机身材质和上一代的iPhone13基本上没有区别,边框都是铝金属,前面板是超瓷晶面板,后面是玻璃背板,从去年iPhone13的抗摔性能来看,基本上在1-2米内跌落不会出现摔破屏幕的情况,除非力量较大,或者是直接有硬物砸到屏幕上。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戴上手机壳,提高防护能力

苹果iPhone14可以双开微信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目前还不支持同一部手机上开两个微信账号,需要退出账号后,重新登陆新账号才可以。切换微信账号的步骤: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图标。然后选择设置,点击切换账号选项。接着点击添加账号,登录另一个微信账号即可。

目前在安卓平台上不少手机已经支持双开微信,但苹果客户端还是只能单独使用一个微信账号,或许未来苹果在这一方面会参考学习安卓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新推出的颜色,取代了往年的远峰蓝以及绿色成为在今年的主打颜色。这个新的暗紫色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有点时候看起来是黑色,也有时候看起来则是紫色。如果是比较喜欢新鲜颜色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个暗紫色。当然由于是新配色,有可能在前期比较紧缺,需要等货的时间较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