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电池多少毫安 会用A16吗?

苹果iPhone14电池多少毫安?

3100mAh左右

3100mAh左右

iPhone14系列和上一代iPhone13系列的电池容量差不多大小。iPhone13的电池是3095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9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5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75小时。

iphone13Pro是3095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2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0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75小时。

iPhone13Pro Max是4352mAh,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8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5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95小时

iPhone14会用A16吗?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本的iPhone14可能会使用满血版的A15芯片,高端型号iPhone14 Pro会使用A16,这样在高低配之间就来开了差距,让消费者更容易区别两款的差距。A16芯片预计还是使用台积电代工,工艺较上一代又有新的进步,提升了功耗但减少发热,提升了续航表现,CPU和GPU都有升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需要在门店激活吗?

不用

不用

iPhone14系列在线下门店购买之后,苹果直营店不会强制要求消费者在门店就激活手机,自己可以在店内将旧手机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也可以将iPhone带走,回家之后再决定开封和激活。如果是想要马上使用的话,还是比较推荐在店内就转移数据,因为苹果直营店会提供数据转移的服务,可以转移的数据更多更全面。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有哪些玩法?

来电显示、信息、APP提醒等

来电显示、信息、APP提醒等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是专属于Pro系列才有的功能,而这个灵动岛的功能玩法肯定会被逐渐开发出来。仅在苹果发布会上演示的功能就包括来电显示、信息、APP提醒、APP交互(如音乐播放的信息)等,未来这个灵动岛肯定还会加入更多的新功能,这需要更多的APP开发商去适配和开发功能

苹果iPhone14可以在什么时候预定?

9月16日

9月16日

苹果iPhone14系列预定的时间预计是9月16日周五,预计在当天晚上苹果官网可以开始接受预定,同时天猫、京东等平台也可以接受预定。线下渠道商的预定时间也会在近期开始。在预定之后,预计在9月中下旬会陆续发货。考虑到今年苹果备货比较充足,因此等待的周期在两周左右,除非是购买那些热门的颜色和型号。

苹果iPhone14会涨价吗?

iPhone14系列涨价的概率非常大,首先iPhone14在外观上会有一定的变化,Pro系列会使用新的药丸屏,取代了刘海屏设计,同时也增加了Max版本替代Mini版,这样的做法就是提升大屏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在价格方面,iPhone14价格几乎是要涨的,原因是半导体供应链涨价,包括iPhone在内的产品价格都在上涨,尤其是芯片价格涨幅很大,台积电、三星等公司代工收取的费用也在增加,这最终需要消费者买单。

iPhone14的涨价幅度预计在100美元左右,入门款涨价在700元左右,高端版本涨价可能会在800元以上。

苹果iPhone14能用13抵吗?

可以

可以

苹果一直以来都有“以旧换新”活动,只要将符合条件/型号的旧机型退回苹果就可以抵扣购买新机的金额。比如iPhone13系列刚刚发布的时候,iPhone12、iPhone11、iPhoneXs等旧机型都可以进行抵扣,甚至Mac、Apple Watch都可以抵扣,但抵扣只能是一件抵扣一件商品,不支持多件旧设备抵扣金额购买一个商品

苹果的抵扣金额根据机型的新旧、存储版本、保存状态会有不同的抵扣价格,这个可以在苹果官网或者是AppleStore零售店查询、咨询店员了解。

通常来说,使用一年的iPhone旧机型,在苹果官网的抵扣金额是原本零售价格的6-7折左右

iPhone14是oled屏幕吗?

iPhone14系列手机继续使用OLED屏幕,屏幕供应商主要是三星和LG,传闻京东方也可能会成为iPhone14系列手机屏幕的供应商。iPhone14系列中普通版继续使用60Hz刷新率的屏幕,高端Pro系列使用120Hz刷新率,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屏幕刷新率在1Hz-120Hz之间。

苹果iPhone14双十一有哪些活动?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京东、淘宝均有优惠券

双十一期间京东和淘宝iPhone14系列产品均有优惠活动,比如京东平台iPhone14直降 601 元,最低 5398 元即可到手,iPhone14Plus双十一直降1250,并且还有一年的AppleCare+,其他苹果产品,比如iPad9 代64G现在领券立减 400 元,Macbook Pro13 英寸M2降价900 元,Watch S8 直降 200 元,到手价 2799 元起。现在在京东平台内直接搜索:iphone优惠  即可直达。

iPhone14什么时候可以预定?

2022年9月9日晚8点

2022年9月9日晚8点

iPhone14系列将在2022年9月9日晚8点开启预售,9月16日正式发售。发货时间预计是在9月底或10月初。根据苹果的预定规则,可以从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京东、苹果授权店等第一时间下单,其中苹果官网根据下单付款的先后顺序发货,越早下单可以在越早的时间获得机子。

iPhone14Max尺寸大小是多少?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

iPhone14Max的尺寸和上一代的iPhone13ProMax差不多,屏幕都是6.7英寸,机身的尺寸大小也差不多,160.8毫米X78.1毫米X7.65毫米,机身重量约200克左右

iPhone14Max虽然屏幕比较大,但是它的机身边框是铝金属,因此整体的重量会比iPhone14Pro Max要轻,重量轻约30克左右,长时间握持会好一点

苹果iPhone14卫星通信有什么功能?

可以将位置、医疗ID发送给专业救援人士

可以将位置、医疗ID发送给专业救援人士

苹果iPhone14系列新增的卫星通信可以免费提供通过卫星的紧急SOS服务。连接后,iPhone会自动将您的答案、位置、医疗 ID(如果已设置)和电池电量发送给专业人员。主要使用场景是在没有信号需求求救的情况下,将自己的位置信息发送给专业救援人士,该功能计划 11 月份上线,首批仅支持美国和加拿大两个国家。该功能在推出的前两年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