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基带是什么型号 会用mini led吗?

苹果iPhone14基带是什么型号?

高通骁龙X65基带

高通骁龙X65基带

iPhone14系列采用的是高通骁龙X65基带,这个基带也是很多安卓旗舰手机上的基带芯片。iPhone13系列的基带则是骁龙X60基带,在信号方面对比上一代略有提升。

高通新一代基带是骁龙X70,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开始交付给厂商,因此苹果iPhone14系列不会使用该基带。

苹果自研基带芯片也很快会推出,预计最快会在2023年的机型上使用,届时在功耗发热等方面会有不少的提升。

iPhone14会用mini led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的屏幕材质依然是OLED,不是Mini Led。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上使用三星显示屏公司的M12 材料组合,且它们都是LTPO TFT屏幕,支持苹果ProMotion显示技术,该技术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6. 1 和6. 7 英寸iPhone14 机型将会使用M11 材料组合制造的显示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是A16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台积电5nm工艺,CPU架构2×Avalanche+4×Blizzard,6核心设计,2x3.2GHz大核以及4x1.8 GHz,结构ARMv8.5-A,晶体管数量 150 亿,安兔兔跑分:621467,其中CPU 180779、GPU 248118,Geekbench5 单核跑分 1,698,多核跑分 4,425

iPhone14 Plus和14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 14Pro性能配置差距比较大,除了尺寸、续航之外,14Pro在各方面是碾压14 Plus。iPhone14 Pro有更好的处理器A16,摄像头也有4800万像素,屏幕还是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和全天候显示,除了续航不如14 Plus,在使用体验上都更好。此外,按照苹果的升级路线,明年的iPhone15系列也会继续推出15Plus,大概率也不会有高刷新率的屏幕,15pro系列摄像头主摄也会继续使用4800万像素,因此明年14 Pro在很多配置上属于不落后的。

iPhone14和13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3 Pro

iPhone13 Pro

iPhone14对比iPhone13 Pro主要的优势是价格,但配置上还是iPhone13 Pro各方面都更强。首先它们的处理器都是满血版的A15,但是在屏幕、摄像头、机身材质等方面,都是iPhone13 Pro强,并且它们在外观上都是一样的,都是6.1英寸的屏幕,刘海屏设计。

但iPhone13 Pro的几个重要优势,比如120Hz刷新率屏幕,后置三摄镜头+激光雷达,这些都是iPhone14上没有的功能,因此想要更好的配置优先选择iPhone13Pro

iPhone14 Pro9月16日直营店可以买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 Pro在9月16日直营店只为已经网上预约的用户提供机子,如果没有在苹果官网预约下单的无法在直营店领取手机,不过线下会开放真机体验,因此届时暂时还没有买到,并且想看看iPhone14 Pro具体的样子已经灵动岛功能,那么可以在直营店真机体验。

iphone14pro和13pro对比有什么区别?

iphone14pro性能更强,外观有比较明显的变化

iphone14pro性能更强,外观有比较明显的变化

从外观上来看iphone14pro背部沿用了上一代设计,正面则去掉了刘海屏,改为药丸屏,并推出了“灵动岛”的UI互动设计,把药丸部分和UI融合到了一起,这也是新款pro的最大亮点;性能方面iphone14pro使用了最新的A16芯片搭配8G内存,新的A16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4nm工艺制程,配备全新显示引擎,官方号称A16 是智能手机有史以来最快的芯片;相机性能也有极大的提升,后置摄像头模组主摄从1200万提升到了4800万像素,搭配上最强芯片可以拍出比iphone13pro更为惊艳的作品。

苹果iPhone14Pro有什么新功能?

息屏显示功能等

息屏显示功能等

iPhone14Pro比较大的变化就是屏幕从之前的刘海屏设计改成了挖孔药丸屏幕的设计,但还是使用Face ID设计,机身尺寸和材质也保留了上一代的设计。iPhone14Pro新增的功能中比较明显的就是息屏显示,可以在锁屏的时候,屏幕上显示时间、来电提示、信息等。

iPhone14Pro的屏幕刷新率可低至1Hz,这也是为了息屏功能而设计,在手机使用的过程中也可以更省电

iPhone14Pro在摄像头的升级也比较大,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支持8K的摄影。

苹果iPhone14实体店什么时候有样机?

9月16日起

9月16日起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在9月16日上市发售,在这个时候开始线下实体店就可以有样机展示出来,这个时候也是很多消费者在线下体验真机的机会。如果还在犹豫购买哪一款型号的用户,可以在这个时候亲自前往线下门店体验手机的重量、颜色,再最终决定是否要购买。

iPhone14 Pro有指纹解锁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 Pro继续使用的是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目前苹果还未推出屏下指纹解锁方式,预计最快在iPhone15上才会看到屏下指纹解锁。Face ID解锁方式是苹果从iPhone X开始使用的解锁方式,使用过程十分的顺畅,在当时推出后获得不少的欢迎,但如果需要戴口罩的话,这种方式就比较麻烦,解锁有一定的失败率。

苹果iPhone14 Plus有几个摄像头?

2个后置摄像头

2个后置摄像头

iPhone14 Plus定位的是入门级的大屏手机,对比iPhone14来说,除了屏幕变大,电池容量变大之外,它的摄像头数量和基本款的iPhone14一样,都是2个后置摄像头。iPhone14 Plus的摄像头预计也会升级,主摄可支持4K视频的拍摄。

iPhone14会用A16吗?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本的iPhone14可能会使用满血版的A15芯片,高端型号iPhone14 Pro会使用A16,这样在高低配之间就来开了差距,让消费者更容易区别两款的差距。A16芯片预计还是使用台积电代工,工艺较上一代又有新的进步,提升了功耗但减少发热,提升了续航表现,CPU和GPU都有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