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有几个型号 苹果全系列电池容量多少?

苹果iPhone14有几个型号?

4个

4个

入门款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高端型号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今年取消了mini型号,原因是小屏手机的销量不佳,而中大屏幕手机比较受欢迎。

苹果iPhone14全系列电池容量多少?

标准版iPhone14电池为3279mAh

标准版iPhone14电池为3279mAh

iPhone14全系列的电池容量都有望提升,其中标准版iPhone14:3279mAh,上一代iPhone13:3227mAh ;iPhone 14 Plus:4325mAh ,iPhone 14 Pro:3200mAh,iPhone13 Pro:3095mAh ,iPhone14 Pro Max:4323mAh,iPhone13 Pro Max:4352mAh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有哪些功能?

地图显示、倒计时等

地图显示、倒计时等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除了可以息屏显示时间之外,还可以显示导航的方向、距离,设定倒计时/闹钟,天气温度、湿度,手机剩余电量,蓝牙耳机电量等等,基本上锁屏界面上的很多信息在息屏显示状态下,也可以显示在界面上。

苹果iPhone14海南版有限购吗?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的限购数量为每人4台。海南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为10万元人民币,不限次数。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有45种,包含首饰、手表、化妆品、保健食品、箱包、平板电脑等,手机为限购4件

因此每人可以限购的iPhone14数量为4台。目前海南免税版对比国行的官方零售价会有一定的优惠,但如果不是旅游顺带购买的话,不是特别划算。

苹果iPhone14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9月中旬

9月中旬

iPhone14系列将在9月7日发布,上市时间则是在发布会一周以后,大约是9月16日周五,消费者可以通过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授权经销商等渠道预定购买iPhone14系列。今年的iPhone14系列预计有四款型号,其中iPhone14 Plus是新的尺寸设计,有可能会吸引不少大屏手机用户,因此这款手机有可能前期需求较大,货源有可能比较紧张,因此想要购买的消费者最好第一时间就预定

苹果iPhone14有快充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系列的充电速度还是比同一时期的安卓旗舰手机慢很多,没有安卓阵营中超100W的快充速度,甚至也没有60W以上的快充,目前iPhone14系列手机官方标称的充电速度还是在20W左右,即使是使用功率较大的充电器,速度也在30W左右,并不算是很快。苹果一直以来没有对iPhone充电速度提升,可能是考虑到电池的寿命,或者是安全因素,不过未来苹果可能会进一步提升充电速度,希望可以早点使用到50W以上的快充。

苹果iPhone14Pro能用原来的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系列同样也没有在包装盒内附带充电器,需要自己额外的准备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最好是功率达到20W以上,支持PD协议。如果说你原本是iPhone11以后的用户,那么原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充电,或者你也可以使用iPad、Mac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只要它们的充电口是Type-C的即可。

当然,现在苹果官网或者是电商平台上也有销售iPhone14的充电器,苹果官方的价格超过100元,性价比较低,电商平台的则比较便宜

iPhone14灵动岛截图会带刘海黑条吗?

一般不会

一般不会。

iPhone14 Pro系列是自带灵动岛功能的,很多人在想用iPhone的时候,如果灵动岛显示在屏幕上,这时候截图的话,会有黑色的条状刘海吗?其实一般是不会的,如果灵动岛区域没有任何工作调用,截屏时则自动填充相关画面。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苹果iPhone14是印度生产吗?

少部分是印度生产

少部分是印度生产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会有少部分在印度制造生产,不过目前大多数的产能都是在国内,一部分产能是在越南,印度制造的iPhone14预计会在首发后的数个月才开始生产交付,因此如果是购买第一批的消费者不用担心是印度制造。实际上苹果已经有一些产品产线搬到了越南或印度,比如Apple Watch、iPad等已经有部分是国外制造

iPhone14支持哪些拍摄模式?

人像模式、人像光效、夜间模式等

人像模式、人像光效、夜间模式等

iPhone14可以支持人像模式,支持先进的焦外成像和景深控制;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 ;夜间模式;全景模式 (最高可达 6300 万像素);电影效果模式,最高可达 4K HDR,30 fps;运动模式,最高可达 2.8K,60 fps

iPhone14相机会升级吗?

会升级

会升级

iPhone14系列的相机较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会有比较明显的升级。iPhone14 标准版和 iPhone 14 Max 将采用后置对角线双摄镜头,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采用后置三摄镜头。根据曝光的图片显示,iPhone14系列相机镜头明显变大了一圈,高端的iPhone14Pro系列后置主摄会从从 1200 万像素升级到4800 万像素,同时iPhone 14系列有望支持天文摄影模式和 8k 视频录制,可以带来更好的摄像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