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有几个型号 Pro是8G运存吗?

苹果iPhone14有几个型号?

4个

4个

入门款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高端型号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今年取消了mini型号,原因是小屏手机的销量不佳,而中大屏幕手机比较受欢迎。

iPhone14 Pro是8G运存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都是使用6GB的运存,DDR5。普通版的iPhone14是6GB运存,DDR4X。DDR5对比DDR4X闪存 4600Mbps速率相比,提升高达40%,而主流DDR5 芯片速率约为5500Mbps,有接近20%的提升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电池多少毫安?

3200mAh

3200mAh

iPhone14 Pro电池是3200mAh,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的3095mAh略微大一点点。其他几个型号电池是iPhone14是3279mAh、iPhone 14 Plus是4325mAh、iPhone 14 Pro Max是4323mAh

苹果iPhone14Pro运行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Pro和14ProMax的运行内存都是6GB DDR5,基本款的iPhone14和14 plus是6GB,较上一代均提升了2GB。在提升了运行内存之后,iPhone14系列杀后台的情况将会明显减少,可支持更多程序常驻后台。此前iPhone13Pro就出现拍摄的情况下,其他程序受影响的问题。

在iPhone上占用内存较大的程序一般有拍照、剪辑软件这类需要占用大量计算能力的APP,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可尽量关闭其他的APP。

iPhone14会用M1芯片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系列手机会使用A系列处理器,预计iPhone14普通版使用满血版A15芯片,iPhone14 Pro系列使用的是A16处理器。苹果的M1芯片是使用在Mac以及高端的iPad产品线上,不会使用在iPhone手机中,而且M1芯片的功耗比较大,iPhone手机的电池不足以支撑这种芯片的使用,续航会明显跟不上,因此iPhone14系列手机会使用A系列处理器

iPhone14可以开90帧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的屏幕最高刷新率是60Hz,不管使用什么视频或者游戏都是最高60帧的刷新率。想要使用90帧的画面,则需要使用iPhone14 Pro或者iPhone13 Pro手机,它们最高刷新率是120Hz,且可以在1Hz-120Hz之间调节,不少游戏也支持这两款手机的高刷模式。

苹果iPhone14 Plus支持防抖吗?

支持

支持

iPhone14Plus支持光学防抖,打开iPhone14Plus的自带相机APP,点击屏幕左边的HDR,将会弹出自动、打开、关闭三个开关,在拍摄静止景物的时候,可以将HDR调为自动,在拍摄一些动态的景物,将HDR调为关闭,开启这一功能之后,iPhone会连拍3张分别为欠曝光、正常曝光和过度曝光的照片,然后自动合成一张,这样可以很好地还原真实的环境。

苹果iPhone14能不能双电信卡?

苹果iPhone14系列可以双卡双待。目前可以使用的双卡组合包括双移动卡、双联通卡,移动+联通、联通+电信、移动+电信的组合,如果不确定自己所在地区能否使用哪种的双卡方案,可以联系自己所在地的运营商了解具体的要求

iPhone14是满血A15吗?

iPhone14的处理器将是满血版的A15。满血版的A15比A14 强20%。满血A15 的性能非常强,Geekbench跑分比A14多2000。A15 单核性能提升了8%,多核提升了15%,GPU则提升了26.2%。A15 采用的是台积电工艺,5nm增强版,功耗提升较大,不过续航提升更大,相比于A14 功耗还少了15%。

满血版的A15是5 个GPU核心,残血版A15是4个GPU核心,因此在处理一些画面效果上满血版的性能更强

苹果iPhone14激活保修多久?

1年

1年

苹果iPhone14系列在国内的保修时间为1年,从激活开始计算一年内主要零部件在非人为损害的情况下故障可以获得苹果官网的硬件保修。购买了Apple Care+还可提供不限次数的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或玻璃背板损坏,收取 RMB 188 的服务费;对于其他意外损坏,收取 RMB 628 的服务费。

iPhone14充电接口是什么型号?

Lightning接口

Lightning接口

iPhone14系列的充电接口依旧是Lightning,不是Type-C。虽然目前苹果已经在旗下的多种设备逐步使用Type-C,包括Mac、iPad等,但iPhone更换为Type-C目前来看,至少要等到iPhone15系列才有机会。从欧盟要统一设备充电接口要求来看,苹果大概率也要遵守这一要求,而目前Type-C是比较主流的接口,因此大家有望在iPhone15上看到Type-C接口。

苹果iPhone14快充有提示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无论是不是使用快充都没有明显的提示信息,也不会显示充电功率,除非使用专业的充电器功率测试工具,否则无法知道手机具体的充电功率是多少。一般在充电前,了解使用的充电器最高支持多少的功率,如果是35W左右的则可以基本以最快的速度给iPhone14充电,如果是比较低的,则按照充电器标称上最高的数额来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