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ocket S机身尺寸多大 外屏有哪些功能?

华为 Pocket S机身尺寸多大?

展开态:170mm(长)*75.5mm(宽)*7.2mm(厚)

展开态:170mm(长)*75.5mm(宽)*7.2mm(厚)

华为 Pocket S机身尺寸为展开态:170mm(长)*75.5mm(宽)*7.2mm(厚);折叠态:87.3mm(长)*75.5mm(宽)*15.2mm(厚),机身重量约 190 克(含电池)。

华为 Pocket S外屏有哪些功能?

外屏卡片、外屏主题、自拍显示等

外屏卡片、外屏主题、自拍显示等

华为 Pocket S的外屏可以用来显示卡片、主题以及在自拍的时候用来显示拍照画面等功能,此外还可以显示时间、未接电话等一些基本通信信息,可以说很多情况下不需要打开折叠屏就可以看到一些重要的通知短消息等。华为 Pocket S使用了一块1. 04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340 x340 像素,最高支持60Hz刷新率,120Hz触控采样率。

华为 Pocket S
本周热销

华为 Pocket S

华为Pocket S正式发布,处理器为高通骁龙778G 4G,采用台积电6nm工艺,集成八核心CPU,包括一个大核A78 2.4GHz、三个中核A78 2.2 GHz、四个小核A55 1.9GHz,同时集成Adreno 642L GPU。华为Pocket S内屏尺寸为6.9英寸,2790*1188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1440Hz高频PWM调光,外屏为1.04英寸,分辨率为340*340,支持60Hz刷新率。同时,新机配备4000万像素RYYB主摄和一颗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 该款新机搭载全新升级的鸿蒙操作系统3.0,多彩配色成为其一大亮点,主打年轻时尚调性。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公布华为PocketS系列售价,其中8+128版本售价5988元起,8+256版本售价6488元起,12+512版本售价7488元起。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88 元
去购买

关于华为 Pocket 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 Pocket S是鸿蒙系统吗?

华为 Pocket S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该系统加入了图像识別、出行辅助、拍照辅助、AI字幕等功能,鸿蒙3.0还可以支持多个设备自由组合,形成一个由多台设备组成的超级终端,这些设备可以是手机、平板,也可以是电视、音箱、耳机。

华为 Pocket S有光学防抖吗?

没有

没有

华为 Pocket S后置镜头在视频拍摄的时候最大支持4K(3840x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 前置摄像头视频拍摄 最大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这款手机没有光学防抖功能,因此有一些运动状态拍摄视频或照片时稳定性不是非常出色,当然它定位的就不是拍照手机。

华为 Pocket S可以反向充电吗?

可以

可以

华为 Pocket S支持OTG反向充电,反向供电时最大输出电流1A/5V。有线反向充电是通过OTG线进行转接(OTG转接线需单独购买)、可为其他手机、手环等数码设备充电,充电时需要搭配OTG线使用。

华为 Pocket S处理器性能怎样?

高通骁龙778G 4G

高通骁龙778G 4G

华为 Pocket S处理器型号是高通骁龙778G 4G,采用台积电6nm工艺,集成八核心CPU,包括一个大核A78 2.4GHz、三个中核A78 2.2 GHz、四个小核A55 1.9GHz,同时集成Adreno 642L GPU。该处理器安兔兔跑分大约是52万分,CPU成绩 159545 分、GPU成绩 157046 分、UX成绩84097、MEM成绩则是125216,这个数据属于中端处理器的水平。

华为 Pocket S重量是多少?

约190克

约190克

华为 Pocket S机身的重量大约是190克,这在屏幕6.9英寸的智能手机中算是比较轻的重量,比如iPhone14 Plus屏幕尺寸是6.7英寸,重量是203克,因此华为 Pocket S可以说是比较轻的智能手机。

华为 Pocket S外屏怎么设置照片?

在相册内设置

在相册内设置

华为 Pocket S外屏设置照片壁纸的方法是打开相册——找到要设置成的屏保图片——点击右下角的更多——点击设置为——点击壁纸——点击外屏显示即可设置成屏保图片,然后就可以在外屏上看到自己新设置的壁纸照片。

华为 Pocket S支持哪些拍照模式?

微电影、高像素模式、延时摄影等

微电影、高像素模式、延时摄影等

华为 Pocket S后置拍摄功能:微电影、高像素模式、延时摄影、超大广角、大光圈虚化、双景录像、超级夜景、超级微距、微距视频、微距画中画、人像模式、专业模式、慢动作、全景模式、黑白艺术、智能滤镜、水印、文档矫正、AI摄影大师、动态照片、熄屏快拍、4D预测追焦、笑脸抓拍、声控拍照、定时拍照、连拍、快拍;前置拍摄功能:慢动作、智能广角切换、人像模式、全景模式、延时摄影、动态照片、智能滤镜、水印、笑脸抓拍、自拍镜像、声控拍照、定时拍照。

华为 Pocket S屏幕尺寸多大?

内屏:6.9英寸、外屏:1.04英寸

内屏:6.9英寸、外屏:1.04英寸

华为 Pocket S的屏幕预计和上一代的华为 Pocket一样,都是内屏:6. 9 英寸、外屏:1. 04 英寸,内屏屏幕刷新率还可以支持120Hz,分辨率至少达到FHD+级别。

华为 Pocket S是什么系统吗?

鸿蒙3.0系统

鸿蒙3.0系统

华为 Pocket S预装了鸿蒙3.0系统,该系统新增了图像识別、出行辅助、拍照辅助、AI字幕等功能,同时进一步提升用户隐私安全保障,带来隐私和安全中心和纯净模式升级。

华为 Pocket S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778 4G(4G)

骁龙778 4G(4G)

华为 Pocket S采用骁龙778 4G处理器,骁龙778G采用了 6 纳米工艺技术,骁龙778G 5G芯片组采用高通Kryo 670 CPU,具有第六代人工智能引擎,采用Hexagon770 处理器,具有12 TOPS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