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Pocket S屏幕参数怎么样 是DC调光方式吗?

华为 Pocket S屏幕参数怎么样?

内屏6.9英寸,外屏1.04英寸,内屏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

内屏6.9英寸,外屏1.04英寸,内屏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

华为 Pocket S内屏是6. 9 英寸OLED屏幕、10. 7 亿色,分辨率FHD+,2790 x1188 像素,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1440Hz高频PWM调光,300Hz触控采样率,442 ppi;外屏是1. 04 英寸OLED屏幕, 1670 万色,分辨率340 x340 像素,最高支持60Hz刷新率,120Hz触控采样率,328 ppi。

华为 Pocket S是DC调光方式吗?

不是

不是

华为 Pocket S使用的是PWM调光,其中内屏是OLED,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1440Hz高频PWM调光,300Hz触控采样率;外屏是OLED,最高支持60Hz刷新率,120Hz触控采样率。

华为 Pocket S
本周热销

华为 Pocket S

华为Pocket S正式发布,处理器为高通骁龙778G 4G,采用台积电6nm工艺,集成八核心CPU,包括一个大核A78 2.4GHz、三个中核A78 2.2 GHz、四个小核A55 1.9GHz,同时集成Adreno 642L GPU。华为Pocket S内屏尺寸为6.9英寸,2790*1188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1440Hz高频PWM调光,外屏为1.04英寸,分辨率为340*340,支持60Hz刷新率。同时,新机配备4000万像素RYYB主摄和一颗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 该款新机搭载全新升级的鸿蒙操作系统3.0,多彩配色成为其一大亮点,主打年轻时尚调性。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公布华为PocketS系列售价,其中8+128版本售价5988元起,8+256版本售价6488元起,12+512版本售价7488元起。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88 元
去购买

关于华为 Pocket S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 Pocket S外屏有哪些功能?

外屏卡片、外屏主题、自拍显示等

外屏卡片、外屏主题、自拍显示等

华为 Pocket S的外屏可以用来显示卡片、主题以及在自拍的时候用来显示拍照画面等功能,此外还可以显示时间、未接电话等一些基本通信信息,可以说很多情况下不需要打开折叠屏就可以看到一些重要的通知短消息等。华为 Pocket S使用了一块1. 04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340 x340 像素,最高支持60Hz刷新率,120Hz触控采样率。

华为 Pocket S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双摄,4000 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后置双摄,4000 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华为 Pocket S后置双摄镜头,分别是4000 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f/1. 8 光圈)+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 2 光圈),前置107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 2 光圈。后置摄像头视频拍摄 最大支持4K(3840x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 前置摄像头视频拍摄 最大支持4K(3840 x 2160)视频录制,支持AIS防抖。

华为 Pocket S可以扩展内存吗?

可以

可以

华为 Pocket S有内存扩展槽,最大支持 256GB的NM 存储卡。虽然华为 Pocket S可以提供内存扩展功能,但其本身自带的机身内存最高有512GB,实际上这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已经是足够使用,而且手机自带内存的数据读写速度是更快的,也适合现在智能手机高速存储的需求。

华为 Pocket S是鸿蒙系统吗?

华为 Pocket S将会预装鸿蒙3.0系统。该系统加入了图像识別、出行辅助、拍照辅助、AI字幕等功能,鸿蒙3.0还可以支持多个设备自由组合,形成一个由多台设备组成的超级终端,这些设备可以是手机、平板,也可以是电视、音箱、耳机。

华为 Pocket S电池容量有多少?

4000mAh

4000mAh

华为 Pocket S的电池容量大约是4000mAh左右,同时将支持最大 10V/4A 华为超级快充,兼容 10V/2.25A 或 4.5V/5A 或 5V/4.5A 或 9V/2A 或 5V/2A 充电器。需要注意的是,最大支持 40 W 华为有线超级快充,需搭配 40 W 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

华为 Pocket S机身尺寸多大?

展开态:170mm(长)*75.5mm(宽)*7.2mm(厚)

展开态:170mm(长)*75.5mm(宽)*7.2mm(厚)

华为 Pocket S机身尺寸为展开态:170mm(长)*75.5mm(宽)*7.2mm(厚);折叠态:87.3mm(长)*75.5mm(宽)*15.2mm(厚),机身重量约 190 克(含电池)。

华为 Pocket S屏幕尺寸多大?

内屏:6.9英寸、外屏:1.04英寸

内屏:6.9英寸、外屏:1.04英寸

华为 Pocket S的屏幕预计和上一代的华为 Pocket一样,都是内屏:6. 9 英寸、外屏:1. 04 英寸,内屏屏幕刷新率还可以支持120Hz,分辨率至少达到FHD+级别。

华为 Pocket S外屏怎么设置照片?

在相册内设置

在相册内设置

华为 Pocket S外屏设置照片壁纸的方法是打开相册——找到要设置成的屏保图片——点击右下角的更多——点击设置为——点击壁纸——点击外屏显示即可设置成屏保图片,然后就可以在外屏上看到自己新设置的壁纸照片。

华为 Pocket S重量是多少?

约190克

约190克

华为 Pocket S机身的重量大约是190克,这在屏幕6.9英寸的智能手机中算是比较轻的重量,比如iPhone14 Plus屏幕尺寸是6.7英寸,重量是203克,因此华为 Pocket S可以说是比较轻的智能手机。

华为 Pocket S是屏下指纹解锁吗?

不是

不是

华为 Pocket S不是屏下指纹解锁,而是侧面指纹解锁方式。由于华为 Pocket S是一款折叠屏手机,因此也有使用外屏的需求,如果是屏下指纹解锁,那么就很难在外屏上解锁并使用很多功能,因此侧面的指纹解锁方式是比较适合这款手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