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H-1000XM5降噪耳机怎么样 可以同时连接多少个设备?

索尼WH-1000XM5降噪耳机怎么样?

性能不错

性能不错

WH-1000XM5提供黑色和银色两个款式,采用30mm驱动单元,配备了 V1 + QN1 双处理器,重250g,开启主动降噪的情况下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30 小时续航,关闭主动降噪后续航 40 小时,充电 3 分钟播放 3 小时,拥有 8 麦克风, 360 Reality Audio 空间音效等。

索尼WH-1000XM5可以同时连接多少个设备?

2个

2个

索尼WH-1000XM5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设备,通过耳机还可以快速切换到不同设备聆听。此外用户开启交谈时,WH-1000XM5会自动暂停音乐并滤入环境声,即使佩戴耳机或者双手忙碌,也能方便地与人临时对话。一旦聊天结束,音乐便会自动恢复播放。

索尼WH-1000XM5
本周热销

索尼WH-1000XM5

索尼WH-1000XM5头戴式耳机和上一代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区别,比前代产品造型更精巧,舒适性更优越,搭配更纤薄紧凑的可折叠收纳包。耳机仅重约250g内部搭载双芯片系统,高性能集成处理器V1能够高效激发HD降噪处理器QN1的巨大潜能,控制8麦克风系统,专门开发的30mm驱动单元,还拥有20级环境声可控降噪。开启降噪,约30小时续航时间,支持PD快充,充电约3分钟播放约3小时。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9 元
去购买

关于索尼WH-1000XM5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索尼WH-1000XM5支持杜比音效吗?

不支持

不支持

索尼WH-1000XM5主要支持的音效包括DSEE Extreme(数字声音增强引擎进阶版)、Hi-Res Audio&Hi-Res Audio Wireless、360Reality Audio。但可以通过搭配 BRAVIA XR™ 电视,享受杜比全景声。可以将索尼WH-1000XM5有线连接 WLA-NS7+BRAVIA XR,来享受杜比音效

索尼WH-1000XM5支持哪些音频格式?

兼容Hi-Res Audio&Hi-Res Audio Wireless

兼容Hi-Res Audio&Hi-Res Audio Wireless

索尼WH-1000XM5搭载LDAC蓝牙传输技术*4*5,可以传输约3倍(或以上)于AAC或者SBC编码方式的数据量(最高传输速度约为990kbps ),提供高解析度音乐。兼容Hi-Res Audio&Hi-Res Audio Wireless,提供360Reality Audio(360度球形声场)

索尼WH-1000XM5对哪些噪音降噪有效?

飞机、火车、空调等

飞机、火车、空调等

索尼WH-1000XM5降噪功能在低频范围内很有效,例如飞机、火车或办公室内(空调等附近),而对较高频率效果相对不明显,例如人声。可根据环境噪声的大小,个性化选择环境声模式或降噪方案,可定制多达 20 种环境声级别。硬件方面,集成了集成处理器V1+HD降噪处理器QN1,在软件降噪方面,拥有AI自适应声音控制

索尼WH-1000XM5降噪水平怎么样?

不错

不错

WH-1000XM5 集成了处理器V1+HD降噪处理器QN1,拥有 8 个噪声传感器,支持 20 级环境声可控降噪,还有智能降噪优化,AI自适应声音空间,同时还有风噪降低结构的麦克风。耳机可以自动识别个人的佩戴状态(发型、是否佩戴眼镜等)来智能调整降噪,也会根据海拔等不同的气压情况来优化降噪效果。

索尼WH-1000XM5外壳是塑料的吗?

索尼WH-1000XM5外壳是塑料材质,耳罩部分采用了新开发的柔软减压型皮革,头梁部分也是采用了柔软舒适皮革,纤细、轻量且稳定,还采用静音转轴,无极滑块设计,可以减少噪音。索尼WH-1000XM5仅重约250g,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感觉头部不舒适。

索尼WH-1000XM5音质怎么样?

音质不错

音质不错

集成处理器V1+HD降噪处理器QN18

麦克风系统(左右各 4 个)

20 级环境声可控降噪

智能降噪优化

AI自适应声音控制

通话风噪降低

新开发的30mm驱动单元

源自Walkman的工艺

DSEE Extreme(数字声音增强引擎进阶版)

兼容Hi-Res Audio&Hi-Res Audip Wireless 360 Reality Audio

多点链接(可同时连接两台设备)

DNN深度神经网络技术 4 麦克风波束成形阵列

智能免摘 佩戴感应(静电传感器)

新开发的柔软减压型皮革

静音转轴设计

纤薄紧凑的可折叠收纳包

支持PD快充,充电 3 分钟约可播放 3 小时

环保材料包装

新的交互设计和语音播报

索尼WH-1000XM5比XM4升级了什么?

降噪性能、外观设计、充电等

降噪性能、外观设计、充电等

芯片方面,索尼WH-1000XM5集成处理器V1+HD降噪处理器QN1,上一代WH-1000XM4是蓝牙SoCHD降噪处理器QN1

WH-1000XM5有8个噪声传感器数量,上一代则只有4个

软件降噪,WH-1000XM5拥有智能降噪优化,上一代是个性化降噪

WH-1000XM5增加了风噪降低结构的麦克风,上一代没有

佩戴感应方面,WH-1000XM5升级为静电传感器,上一代是光学传感器

转轴设计方面,WH-1000XM5升级了静音转轴设计

WH-1000XM5提供了PD快充充电3分钟最长约可播放3小时,上一代则没有PD快充

索尼WH-1000XM5有多重?

重量约250g

索尼WH-1000XM5仅重约250g,采用了新型柔软减压型皮革比前代皮革更具伸展性,贴合头部形状的同时减少夹耳感,注重佩戴舒适感和稳定性;采用柔软舒适皮革,实现纤细、轻量且稳定的头梁;采用静音转轴,无极滑块设计。静音转轴可将机械振动引发的噪音降低,无极滑块让您自由调节头梁长短的同时,达到接近静音的效果。

索尼WH-1000XM5降噪耳机续航时间多久?

开启主动降噪30小时续航,关闭降噪40小时

开启主动降噪30小时续航,关闭降噪40小时

WH-1000XM5 头戴式降噪耳机开启主动降噪的情况下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30 小时续航,关闭主动降噪后续航 40 小时,充电 3 分钟播放 3 小时,支持PD协议。

WH-1000XM5拥有2 个处理器控制 8 个麦克风,以及全自动优化的降噪功能

索尼WH-1000XM5麦克风收音怎么样?

麦克风收音质量不错

麦克风收音质量不错

索尼WH-1000XM5使用的是8麦克风系统,可以更精准捕捉环境噪声。双侧耳罩各配置 4 个麦克风,用来捕捉不同频段的环境噪声,搭配耳机内的高性能集成处理器V1 和HD降噪处理器QN1,提供更优质的日常高频降噪。

在软件方面,通过深度神经网络学习海量样本,能够有效适应不同通话场景,判断通话时用户的人声和环境杂音,滤除环境杂音并保留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