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5支持王者荣耀高刷吗 屏幕参数怎么样?

荣耀Magic 5支持王者荣耀高刷吗?

支持

支持

荣耀Magic 5可以支持王者荣耀的120Hz高刷新率模式。首先Magic 5屏幕就已经是120Hz刷新率,同时加上处理器是骁龙8Gen 2,性能上完全可以满足王者荣耀高画质条件下的高刷模式。玩家只要在王者荣耀游戏内的“设置”页面中,在“帧率”选项栏中点击“高”,即可将画面调为高刷新率。

荣耀Magic 5屏幕参数怎么样?

6. 73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688x1224 像素

6. 73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688x1224 像素

荣耀Magic 5屏幕的主要参数是:6. 73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688x1224 像素,10. 7 亿色,DCI-P3 广色域,438PPI, 1600 尼特峰值亮度;前置为单挖孔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为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f/2. 4 光圈),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荣耀Magic 5
本周热销

荣耀Magic 5

荣耀Magic5标准版配置:7.8毫米/187克的轻薄机身中,搭载一块5100毫安时大电池;6.73英寸四曲屏,120Hz高刷,10.7亿色,HDR10+,DCI-P3,2160Hz高频PWM调光;骁龙8 Gen2处理器;5400万像素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荣耀Magic 5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荣耀Magic 5的性能和处理器如何?

骁龙8Gen 2,性能相比骁龙8Gen1 提升25%,能效提升45%

骁龙8Gen 2,性能相比骁龙8Gen1 提升25%,能效提升45%

荣耀Magic 5搭载的高通骁龙8Gen 2处理器,采用全新的1+2+2+ 3 架构,即 1 个3.2GHz主频的X3 超级内核、 2 个2.8GHz主频的A715 性能大核、 2 个2.8GHz主频的A710 性能大核、 3 个2.0GHz主频的 510 效能小核;CPU性能相比骁龙8Gen1 提升35%,能效提升40%,GPU方面,骁龙8Gen 2采用Adreno 740 GPU,性能相比骁龙8Gen1 提升25%,能效提升45%,是全球第一个支持Vulkan1.3 API以及OpenGL ES 3. 2 的移动平台,可以带来30%的Vulkan。

骁龙8Gen 2安兔兔跑分约 128 万分,Geekbench单核:1485,多核:5251。

荣耀Magic 5支持蓝牙5.2吗?

支持

支持

荣耀Magic 5支持蓝牙5.2。蓝牙5. 3 的传输速度要比5. 0 高了 1 倍以上,同时,数据传递量也达到了蓝牙5. 0 的800%左右。蓝牙5. 2 相比蓝牙5.0,可以播发255Byte的数据包,不再是31Byte,从而减少因2.4GHz频段干扰而造成的传输效率损失。

荣耀Magic 5可以用哪些电话卡?

移动、联通、电信5G

移动、联通、电信5G

荣耀Magic 5支持电话卡的选择包括:主卡/副卡:移动5G(NR)/联通5G(NR)/电信5G(NR);主卡/副卡:移动4G(TD-LTE/LTE FDD)/联通4G(LTE FDD)/电信 4G(LTE FDD);主卡/副卡:联通3G(WCDMA) 2G网络制式主卡/副卡:移动2G(GSM)/联通2G(GSM)/电信2G(CDMA 1X)。

荣耀Magic 5是鸿蒙系统吗?

不是

不是

荣耀Magic 5系列预装的是荣耀MagicOS系统,此前荣耀CEO赵明表示,荣耀不会再去打造一个跟安卓、鸿蒙类似的操作系统,而是选择将不同的操作系统进行打通。他透露,荣耀未来会应消费者需求,考虑对鸿蒙进行兼容适配工作。在2022年11月推出的MagicOS 7.0,全面升级软件系统架构,带来 MagicRing 信任环、Magic Live 智慧引擎、Turbo X 系统引擎、MagicGuard 荣耀安全四大平台级根技术及系统核心服务。

荣耀Magic 5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荣耀Magic 5没有3.5mm耳机孔,它的耳机接口是Type-C,当然也可以使用无线蓝牙耳机。目前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取而代之的是Type-C,也是和充电接口共用一个接口,这么做的好处是提高了接口数量,提升防水防尘能力,省出更多手机内部空间,缺点是充电的时候无法使用耳机听歌,如果使用无线蓝牙耳机就不会受影响。

荣耀Magic 5续航怎么样?

5000mAh以上单电芯电池,支持66W满血版快充

5000mAh以上单电芯电池,支持66W满血版快充

荣耀Magic 5全系列使用5000mAh以上单电芯电池,支持66W满血版快充,同时还会拥有“青海湖技术”,预计是荣耀新开发的一种提升续航能力的技术。青海湖是中国内陆最大咸水湖,拥有巨大的锂资源储量。

荣耀Magic 5有哪些规格和功能?

骁龙 8Gen 2,5100mAh,支持66W快充

骁龙 8Gen 2,5100mAh,支持66W快充

荣耀Magic5 延续了之前的外观设计,仍采用标志性的缪斯之眼镜头模组,增强了机身设计的一体性,镜头模组的设计类似于火山口,手感更佳。在配色上,共有勃朗蓝、苔原绿、珊瑚紫、燃橙色、亮黑色五种可选,其中燃橙色为素皮材质,其余为玻璃后盖,荣耀Magic5 重 187 克,搭载6. 73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688×1224,支持120Hz动态刷新率;支持10bit色深以及DCI-P3 广色域显示,并采用2160Hz高频PWM。荣耀Magic5 的后置镜头组合为 5400 万像素主摄+ 5000 万像素超广角+ 3200 万像素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2. 5 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 50 倍的数码变焦。搭载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配合LPDDR5x内存和UFS4. 0 闪存,支持GPU Turbo X、OS Turbo X以及LINK Turbo X技术。电池容量为5100mAh,支持66W快充。荣耀Magic5 8+256GB 售价 899 欧元(约 6608 元人民币)。

荣耀Magic 5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3年3月

预计2023年3月

荣耀Magic 5系列手机预计在2023年3月发布和上市,该系列手机将至少发布两个型号Magic 5和Magic 5 Pro,搭载高通骁龙8Gen 2处理器。相机方面,新机将搭载大底主摄,其中一款将搭载1/1.1“左右大底相机,而另一款将搭载1”左右大底相机。

荣耀Magic 5会有超声波指纹识别吗?

预计会有

预计会有

荣耀Magic 5很大概率会是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实际上现在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已经不是高端型号手机才有的配置,很多中端智能手机都开始使用了超声波指纹解锁。相对光学指纹解锁,超声波指纹解锁安全性更高,响应速度也非常快,识别准确性也很高,因此在很多新推出的手机中被广泛使用。

荣耀Magic 5有没有昆仑玻璃版本?

没有

没有

荣耀Magic 5系列没有昆仑玻璃版本,昆仑玻璃版本仅在华为旗下的高端手机上才有,比如Mate 50系列上。不过荣耀Magic 5系列预计也会在机身材质上下功夫,应该会采用比昆仑玻璃还要硬的材质。昆仑玻璃是由重庆鑫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制作,而华为应用于手机产品的玻璃技术。昆仑玻璃经过 108 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 24 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 1600 度铂贵金属熔炼技术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