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5是什么解锁方式 屏幕参数怎么样?

荣耀Magic 5是什么解锁方式?

屏下指纹解锁

屏下指纹解锁

荣耀Magic 5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有可能还是超声波指纹解锁。上一代的Macgic 4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和2D人脸解锁,这一代Magic 5预计解锁方式是一样的,但会升级到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这种解锁方式更安全,速度反应也会更快。

荣耀Magic 5屏幕参数怎么样?

6. 73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688x1224 像素

6. 73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688x1224 像素

荣耀Magic 5屏幕的主要参数是:6. 73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688x1224 像素,10. 7 亿色,DCI-P3 广色域,438PPI, 1600 尼特峰值亮度;前置为单挖孔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为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f/2. 4 光圈),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荣耀Magic 5
本周热销

荣耀Magic 5

荣耀Magic5标准版配置:7.8毫米/187克的轻薄机身中,搭载一块5100毫安时大电池;6.73英寸四曲屏,120Hz高刷,10.7亿色,HDR10+,DCI-P3,2160Hz高频PWM调光;骁龙8 Gen2处理器;5400万像素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荣耀Magic 5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荣耀Magic 5是5g吗?

荣耀Magic 5是5G双卡双待手机,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Gen 2处理器,预计基带会是骁龙X70。骁龙X70基带采用4nm制程工艺,最高可支持10Gbps的下行速度,以及3.5Gbps的上行速度,是全球唯一支持从600MHz到41GHz全部5G商用频段的基带芯片。

荣耀Magic 5是小屏手机吗?

应该不是

应该不是

荣耀Magic 5屏幕尺寸预计会在6.5英寸以上,即使是按照iPhone14屏幕6.1英寸来看,也不算是小屏手机。不过在安卓手机中,6英寸左右的手机确实是比较小,也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尺寸,但考虑到最近几年小屏幕手机的市场表现并不出色,因此Magic 5不太可能是一款屏幕小于6.5英寸,甚至是6英寸以下的手机,大概率尺寸会在6.7英寸左右。

荣耀Magic 5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荣耀Magic 5玩原神基本上开最高画质也可以流畅运行。这是因为Magic 5使用的是骁龙8Gen 2处理器,它的性能比上一代的骁龙8Gen 1提升约10%-15%,同时采用的是台积电4nm工艺,CPU为八核心设计,分别为 1 个X3 大核、 2 个A720 中核、 2 个A710 中核以及 3 个A510 小核,GPU为Adreno740,功耗发热会比较好,因此玩原神这种大型的RPG游戏会比较流畅。

荣耀Magic 5支持反向充电吗?

支持

支持

荣耀Magic 5全系列都支持反向供电时最大输出电流1A/5V。荣耀Magic 5标准版支持66W有线快充,最高的至臻版还有100W有线快充和50W的无线快充。有线反向充电是通过OTG线进行转接(OTG转接线需单独购买)、可为其他手机、手环等数码设备充电,与无线反向充电不同的是,这种充电方式需要额外使用到一条数据线。

荣耀Magic 5支持多少倍变焦?

支持 100 倍的数字变焦

支持 100 倍的数字变焦

荣耀Magic 5系列均采用了后置三摄,摄像头模组是一个圆环,三颗摄像头则采用等边三角形的布局。从正中的“100X”标识来看,三款手机均支持 100 倍的数字变焦。Magic5 标准版可能会配备 1300 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以及 800 万像素的潜望长焦摄像头;而荣耀Magic5 Pro和Magic5 至臻版则是 5000 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和 6400 万像素的潜望长焦摄像头。 荣耀Magic5 的前置摄像头为 1600 万像素单摄,荣耀Magic5 Pro和Magic5 至臻版则是 1600 万像素+3D TOF镜头。另外它还将支持荣耀Image Engine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以及AI人像引擎和AI色彩引擎。

荣耀Magic 5可以用华为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荣耀Magic 5可以使用华为充电器,如果是超过66W,且协议兼容的话,可以达到手机可支持的66W最大充电功率,如果协议不支持,或者充电器本身的功率小于66W,则会以较低的功率充电。由于荣耀手机的充电协议不一定和华为充电器兼容,因此最好的情况还是使用包装盒内配送的充电器。

荣耀Magic 5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荣耀Magic 5没有3.5mm耳机孔,它的耳机接口是Type-C,当然也可以使用无线蓝牙耳机。目前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取而代之的是Type-C,也是和充电接口共用一个接口,这么做的好处是提高了接口数量,提升防水防尘能力,省出更多手机内部空间,缺点是充电的时候无法使用耳机听歌,如果使用无线蓝牙耳机就不会受影响。

荣耀Magic 5能更新鸿蒙吗?

不能

不能

荣耀Magic 5预装的是Magic UI系统(基于Android的定制系统),Magic 5不能更新成鸿蒙系统。目前鸿蒙系统只能更新在华为手机、华为平板、华为电脑、华为手表以及和华为合作的一些厂商设备中,如果一定想要体验鸿蒙系统,那么只能是购买华为旗下产品才可以。

荣耀Magic 5吃鸡能开120帧吗?

可以

可以

荣耀Magic 5自带的屏幕就是120Hz刷新率,而和平精英也可以支持120Hz的画面,加上Magic 5的处理器是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Gen 2,基本上可以在高画质的情况下以比较高的帧率在玩这款游戏。

荣耀Magic 5是否有防水和防尘功能?

荣耀Magic 5系列可以支持IP68级的防尘防水功能,这也几乎是高端智能手机上的标配。IP68 防水是指一种防水等级标准,其中IP代表“国际保护”(International Protection),数字“6”表示该设备对固体颗粒的防护等级为最高级别,即能够防护直径小于1. 0 毫米的粉尘进入;数字“8”表示该设备对液体的防护等级为最高级别,即设备完全浸泡在水中,仍然能够正常工作。因此,如果设备获得了IP68 防水等级认证,则表明该设备在防护固体颗粒和液体方面具有非常高的防护能力,能够抵抗水淋、沾水、泼水、雨水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