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5会有超声波指纹识别吗 屏幕参数怎么样?

荣耀Magic 5会有超声波指纹识别吗?

预计会有

预计会有

荣耀Magic 5很大概率会是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实际上现在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已经不是高端型号手机才有的配置,很多中端智能手机都开始使用了超声波指纹解锁。相对光学指纹解锁,超声波指纹解锁安全性更高,响应速度也非常快,识别准确性也很高,因此在很多新推出的手机中被广泛使用。

荣耀Magic 5屏幕参数怎么样?

6. 73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688x1224 像素

6. 73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688x1224 像素

荣耀Magic 5屏幕的主要参数是:6. 73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688x1224 像素,10. 7 亿色,DCI-P3 广色域,438PPI, 1600 尼特峰值亮度;前置为单挖孔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为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f/2. 4 光圈),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荣耀Magic 5
本周热销

荣耀Magic 5

荣耀Magic5标准版配置:7.8毫米/187克的轻薄机身中,搭载一块5100毫安时大电池;6.73英寸四曲屏,120Hz高刷,10.7亿色,HDR10+,DCI-P3,2160Hz高频PWM调光;骁龙8 Gen2处理器;5400万像素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荣耀Magic 5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荣耀Magic 5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2023年3月

2023年3月

荣耀Magic 5系列将在北京时间 2023 年 2 月 27 日20: 30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全球发布。荣耀已经在上海等地的线下门店开放 Magic 5 系列盲约活动。荣耀将在 MWC 2023 上发布荣耀 Magic 5 系列手机,以及 Magic Vs 折叠屏手机的海外版。国内发布会预计会在3月份举行,同时随后会在国内上市销售。

荣耀Magic 5有双微信吗?

荣耀Magic 5可以开启双微信。具体的开启方法是:在手机设置菜单中点击【应用】——点击进入【应用分身】——打开【微信】右侧的开关,等桌面上显示已经分身即可。

荣耀Magic 5可以用华为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荣耀Magic 5可以使用华为充电器,如果是超过66W,且协议兼容的话,可以达到手机可支持的66W最大充电功率,如果协议不支持,或者充电器本身的功率小于66W,则会以较低的功率充电。由于荣耀手机的充电协议不一定和华为充电器兼容,因此最好的情况还是使用包装盒内配送的充电器。

荣耀Magic 5快充速度是多少瓦?

66瓦快充

66瓦快充

荣耀Magic 5系列全系配备66W快充,高配版本还支持50W无线快充,电池容量方面,预计在5000mAh左右。这个快充速度和电池容量在同级别的手机中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水平。目前大多数安卓旗舰手机的电池都是在5000mAh,有线快充达到80W以上的水平,还支持50W的无线充电,近期不少厂商都比较关注手机的续航表现,而不是简单的提高快充速度,对用户而言体验会更好。

荣耀Magic 5能更新鸿蒙系统吗?

不能

不能

荣耀Magic 5使用的是荣耀自己的MagicOS系统,不能更新到鸿蒙系统。目前红米OS仅支持华为旗下的产品,以及部分老款的荣耀手机等。鸿蒙系统即将迎来3.1版本,鸿蒙OS3. 1 系统新增至少 4 种全新的功能,分别是通知中心动态特效、卡片大小调整、小窗大小调整、音频控制、升级以ArkTS 语言为基础的声明式开发体系 " 鸿蒙开发套件”等。鸿蒙OS3. 1 系统在系统稳定性、流畅程度、隐私安全等方面都做到了一定程度上的提升。

荣耀Magic 5可以玩原神吗?

可以

可以

荣耀Magic 5玩原神基本上开最高画质也可以流畅运行。这是因为Magic 5使用的是骁龙8Gen 2处理器,它的性能比上一代的骁龙8Gen 1提升约10%-15%,同时采用的是台积电4nm工艺,CPU为八核心设计,分别为 1 个X3 大核、 2 个A720 中核、 2 个A710 中核以及 3 个A510 小核,GPU为Adreno740,功耗发热会比较好,因此玩原神这种大型的RPG游戏会比较流畅。

荣耀Magic 5能更新鸿蒙吗?

不能

不能

荣耀Magic 5预装的是Magic UI系统(基于Android的定制系统),Magic 5不能更新成鸿蒙系统。目前鸿蒙系统只能更新在华为手机、华为平板、华为电脑、华为手表以及和华为合作的一些厂商设备中,如果一定想要体验鸿蒙系统,那么只能是购买华为旗下产品才可以。

荣耀Magic 5可以反向充电吗?

可以

可以

荣耀Magic 5可以支持OTG反向供电,最大输出电流1A/5V。OTG反向充电是需要使用OTG转接线,在包装盒内没有配送,需要单独购买。荣耀Magic 5的有线充电功率预计是66W,这基本是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提供的充电速度,不算太快,但也足够满足很多人对充电的需求。

荣耀Magic 5跑分分数怎么样?

Geekbench5.4.1测试结果单核成绩为1411、多核可达4584

Geekbench5.4.1测试结果单核成绩为1411、多核可达4584

Geekbench 5.4.1 测试结果截屏显示,Magic 5 的单核成绩为 1411、多核可达 4584,搭载的正式高通骁龙 8 Gen2 主控,并提供了 12GB 内存。Magic 5 的处理器为骁龙8Gen 2,采用台积电4nm制程,Kryo CPU包含 1 个超级内核(主频3.2GHz)、 4 个性能内核(主频2.8GHz)、以及 3 个效率内核(主频2.0GHz),由原来的“1+3+4”升级至了“1+4+3”,性能相比前代提升35%,能效提升40%。Ardeno GPU性能相比前代提升25%,能效提升45%。全新的高通AI引擎性能提升至4. 35 倍,能效提升60%。

荣耀Magic 5是曲面屏吗?

荣耀Magic 5和荣耀Magic 5 Pro都会采用四曲面,尺寸分别是6. 78 英寸和6. 81 英寸屏幕,还有高频PWM调光和LTPO自适应高刷。荣耀Magic系列是中高端系列产品,多代的产品都是采用曲面屏的设计,这样的屏幕可以让手机的颜值更高,但也容易出现误触或显示内容不完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