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 5可以用华为充电器吗 屏幕参数怎么样?

荣耀Magic 5可以用华为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荣耀Magic 5可以使用华为充电器,如果是超过66W,且协议兼容的话,可以达到手机可支持的66W最大充电功率,如果协议不支持,或者充电器本身的功率小于66W,则会以较低的功率充电。由于荣耀手机的充电协议不一定和华为充电器兼容,因此最好的情况还是使用包装盒内配送的充电器。

荣耀Magic 5屏幕参数怎么样?

6. 73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688x1224 像素

6. 73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688x1224 像素

荣耀Magic 5屏幕的主要参数是:6. 73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688x1224 像素,10. 7 亿色,DCI-P3 广色域,438PPI, 1600 尼特峰值亮度;前置为单挖孔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为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f/2. 4 光圈),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荣耀Magic 5
本周热销

荣耀Magic 5

荣耀Magic5标准版配置:7.8毫米/187克的轻薄机身中,搭载一块5100毫安时大电池;6.73英寸四曲屏,120Hz高刷,10.7亿色,HDR10+,DCI-P3,2160Hz高频PWM调光;骁龙8 Gen2处理器;5400万像素广角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3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3999 元
去购买

关于荣耀Magic 5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荣耀Magic 5跑分分数怎么样?

Geekbench5.4.1测试结果单核成绩为1411、多核可达4584

Geekbench5.4.1测试结果单核成绩为1411、多核可达4584

Geekbench 5.4.1 测试结果截屏显示,Magic 5 的单核成绩为 1411、多核可达 4584,搭载的正式高通骁龙 8 Gen2 主控,并提供了 12GB 内存。Magic 5 的处理器为骁龙8Gen 2,采用台积电4nm制程,Kryo CPU包含 1 个超级内核(主频3.2GHz)、 4 个性能内核(主频2.8GHz)、以及 3 个效率内核(主频2.0GHz),由原来的“1+3+4”升级至了“1+4+3”,性能相比前代提升35%,能效提升40%。Ardeno GPU性能相比前代提升25%,能效提升45%。全新的高通AI引擎性能提升至4. 35 倍,能效提升60%。

荣耀Magic 5是什么解锁方式?

屏下指纹解锁

屏下指纹解锁

荣耀Magic 5使用的是屏下指纹解锁方式,有可能还是超声波指纹解锁。上一代的Macgic 4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和2D人脸解锁,这一代Magic 5预计解锁方式是一样的,但会升级到超声波屏下指纹解锁,这种解锁方式更安全,速度反应也会更快。

荣耀Magic 5有双微信吗?

荣耀Magic 5可以开启双微信。具体的开启方法是:在手机设置菜单中点击【应用】——点击进入【应用分身】——打开【微信】右侧的开关,等桌面上显示已经分身即可。

荣耀Magic 5是小屏手机吗?

应该不是

应该不是

荣耀Magic 5屏幕尺寸预计会在6.5英寸以上,即使是按照iPhone14屏幕6.1英寸来看,也不算是小屏手机。不过在安卓手机中,6英寸左右的手机确实是比较小,也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尺寸,但考虑到最近几年小屏幕手机的市场表现并不出色,因此Magic 5不太可能是一款屏幕小于6.5英寸,甚至是6英寸以下的手机,大概率尺寸会在6.7英寸左右。

荣耀Magic 5是曲面屏吗?

荣耀Magic 5和荣耀Magic 5 Pro都会采用四曲面,尺寸分别是6. 78 英寸和6. 81 英寸屏幕,还有高频PWM调光和LTPO自适应高刷。荣耀Magic系列是中高端系列产品,多代的产品都是采用曲面屏的设计,这样的屏幕可以让手机的颜值更高,但也容易出现误触或显示内容不完整的问题。

荣耀Magic 5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2023年3月

2023年3月

荣耀Magic 5系列将在北京时间 2023 年 2 月 27 日20: 30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全球发布。荣耀已经在上海等地的线下门店开放 Magic 5 系列盲约活动。荣耀将在 MWC 2023 上发布荣耀 Magic 5 系列手机,以及 Magic Vs 折叠屏手机的海外版。国内发布会预计会在3月份举行,同时随后会在国内上市销售。

荣耀Magic 5有3.5mm耳机孔吗?

没有

荣耀Magic 5没有3.5mm耳机孔,它的耳机接口是Type-C,当然也可以使用无线蓝牙耳机。目前大多数的智能手机已经取消了3.5mm耳机孔,取而代之的是Type-C,也是和充电接口共用一个接口,这么做的好处是提高了接口数量,提升防水防尘能力,省出更多手机内部空间,缺点是充电的时候无法使用耳机听歌,如果使用无线蓝牙耳机就不会受影响。

荣耀Magic 5有隐私通话功能吗?

预计有

预计有

荣耀Magic 5预计会有隐私通话功能。实际上在Magic 4 Pro上就已经支持了隐私通话功能,具体的操作方法是:进入辅助功能只能隐私通话,确认智能隐私通话开关打开,通话时,调低通话音量,直到音量条变绿,表示已进入此模式。

荣耀Magic 5会有超声波指纹识别吗?

预计会有

预计会有

荣耀Magic 5很大概率会是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实际上现在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已经不是高端型号手机才有的配置,很多中端智能手机都开始使用了超声波指纹解锁。相对光学指纹解锁,超声波指纹解锁安全性更高,响应速度也非常快,识别准确性也很高,因此在很多新推出的手机中被广泛使用。

荣耀Magic 5有哪些规格和功能?

骁龙 8Gen 2,5100mAh,支持66W快充

骁龙 8Gen 2,5100mAh,支持66W快充

荣耀Magic5 延续了之前的外观设计,仍采用标志性的缪斯之眼镜头模组,增强了机身设计的一体性,镜头模组的设计类似于火山口,手感更佳。在配色上,共有勃朗蓝、苔原绿、珊瑚紫、燃橙色、亮黑色五种可选,其中燃橙色为素皮材质,其余为玻璃后盖,荣耀Magic5 重 187 克,搭载6. 73 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688×1224,支持120Hz动态刷新率;支持10bit色深以及DCI-P3 广色域显示,并采用2160Hz高频PWM。荣耀Magic5 的后置镜头组合为 5400 万像素主摄+ 5000 万像素超广角+ 3200 万像素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2. 5 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 50 倍的数码变焦。搭载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配合LPDDR5x内存和UFS4. 0 闪存,支持GPU Turbo X、OS Turbo X以及LINK Turbo X技术。电池容量为5100mAh,支持66W快充。荣耀Magic5 8+256GB 售价 899 欧元(约 6608 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