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4的重量是多少 Pico 4 Pro 怎么样?

Pico 4的重量是多少?

总重量为586克

总重量为586克

由于采用了煎饼式光学元件和背面的电池,Pico4的外壳仅重295克。

据制造商称,使用头戴式耳机时,它的总重量为586克。头戴支架比 Meta Quest2的简单织物表带更坚固、质量更高,并提供带防滑合成皮革的可调节肩带。

另一方面,Quest Pro 也将有一个稳定的头戴式,但它似乎将 VR 耳机的重量更多地转移到了前额的上半部分。

image.png/

Pico4比 Meta Quest2更薄、更小、更轻。图片:PICO官网

Pico 前辈的头部安装几乎没有变化。额外的舒适度是通过较低的重量实现的,但不是通过头戴式,它不适应头部后部并且从不紧密贴合。如果您将头戴式支架收紧很多,它会坐得更好,但这是以牺牲舒适性为代价的。

Pico 4 Pro 怎么样?

可以充分与 Quest Pro 竞争

可以充分与 Quest Pro 竞争

Pico4 Pro预计将提供额外的眼睛和面部跟踪功能,并与 Quest Pro 竞争。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但只会出售给企业和开发商。对该设备的反馈将用于改进 VR 头显,并可能在2023年将其出售给家庭用户。

PCIO 4配置参数如下:

image.png//

Pico4
本周热销

Pico4

PICO4由高通骁龙 XR2 芯片组提供支持,它具有超轻的机身、4K+ 分辨率显示屏和直观的用户体验,PICO总裁Henry Zhou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推出 PICO 4,这是一款令人惊叹的 VR 头戴设备。我们期待未来在视频中引入更多样化的内容。”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1 元
去购买

关于Pico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Pico4有几个版本型号?

2个

2个。

Pico4有两个型号,128GB 版本和256GB 版本,每个存储。128GB 版售价429欧元(约合人民币2990元),256GB 版售价499欧元,耳机正面厚度为35.8mm。耳机正面的四个 RGB 摄像头可识别空间,实现6DoF VR 体验,无需使用外部传感器即可自由移动。

Pico 4 使用什么操作系统?

Pico OS的 VR 优化操作系统

Pico OS的 VR 优化操作系统

该头戴式设备在 Android 上运行,与 Quest 2 一样,并使用一种名为Pico OS的 VR 优化操作系统。

Pico4分辨率是多少?

2160x2160

2160x2160。

Pico4配备两个 LCD(液晶)面板,每只眼睛的分辨率为2160x2160。随着微型化,每英寸的像素密度高达1200ppi。Pico表示4代是100% SRGB,并且据说它在 Pico 迄今为止销售的 VR 耳机中具有最好的显色性。

pico4配置参数怎么样?

高通骁龙 XR2 处理器,PPI 达到1200

高通骁龙 XR2 处理器,PPI 达到1200

Pico4与之前的 Pico 产品设计很相似,采用了自成一体的独立设计,也可以连接到 PC 上使用。Pico4比5月份发布的 Pico Neo3Link 更小更轻,不带绑带的重量为295克,带绑带的重量为586克,使用相同的高通骁龙 XR2处理器,Adreno650GPU,但使用了更大的8GB 内存和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据介绍,Pico4采用了时下大热的 Pancake 光学方案,搭载了4K + 级别的超视感屏,PPI(像素密度)达到1200,刷新率达90Hz,显示清晰细腻。提供两种存储版本:128GB 版售价429欧元,256GB 版售价499欧元。官方称一次充电可提供约三个小时的使用时间,而且与之前的 Pico 头显一样,电池被内置在后背带中,以保持平衡。

image.png//

Pico4使用 Inside-out tracking(内向外追踪技术) ,不需要外部设备定位。配备了 Pico4运动手柄(具有震动功能),并有四个外部摄像头,此外,该设备将提供全色透视功能。

软件方面,Pico4搭载 PICO OS5.0操作系统,能够执行多任务处理功、姿态截屏、录像、可选择的声音转文本等功能。另一大亮点是,PICO 将虚拟人功能置入 PICO OS5.0系统中,通过调整80个参数,用户能够自定义自身虚拟人形象,并在多个游戏、健身场景和 PICO Worlds 虚拟社交平台中和其他用户互动。

image.png//

image.png//

Pico 4 有集成扬声器吗?

有集成

有集成

扬声器集成到头戴式耳机中并提供 3D 环绕声。两个集成麦克风支持降噪(最高 30 dB)和回声消除(最高 50 dB)。

Pico4有多重?

295克

295克。

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Pico 发布了面向消费市场的全新集成 VR 头戴设备“Pico4”系列。分辨率为4K,视角为105度,重量为295g。普通型号和高端型号“Pico4Pro”的两个阵容。“Pico4Pro”内置眼动追踪和面部表情追踪,实现更丰富的头像表情。

Pico4价格多少钱?

2990元左右

2990元左右。

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Pico 发布了面向消费市场的全新集成 VR 头戴设备“Pico4”系列。Pico4有两个型号,128GB 版本和256GB 版本,每个存储。128GB 版售价429欧元(约合人民币2991元左右),256GB 版售价499欧元,将于10月7日在日本发售。

Pico 4 是否通过有线和无线流媒体支持 PC VR?

没有

没有

Pico4没有用于本地 PCVR 流媒体的显示端口电缆连接。用于视频流信号的 USB-C 电缆也不可用。作为一个原因,Pico 指的是 Pico Neo3Link,它是为想要玩 SteamVR 游戏的游戏玩家设计的。Pico4专门用于原生移动应用程序。

到2023年,应该会有一个Wi-Fi 加密狗,用于 PC 和 Pico4之间的直接传输。Pico 过去没有很好地管理无线流媒体,因此转向加密狗是显而易见的。Quest 耳机也计划很快配备 Wi-Fi加密狗。

由于 Pico4支持 Wi-Fi6,如果 Pico 软件允许,Pico 当前的 Wi-Fi 流理论上可以工作。

Pico 4 的电池能用多久?

长达三个小时

长达三个小时

电池的容量为5,300 mAh,应该可以连续运行长达三个小时。Quest 2 运行大约两到三个小时。电池支持高通的Quick Charge 3.0,因此可以快速充电。

Pico 4什么时候推出 VR头戴设备的价格是多少?

10月通过在线渠道开始

10月通过在线渠道开始

Pico4有两个版本:128GB (429EUR) 或256GB (499EUR)。预订将于10月通过在线渠道开始。

该设备将于2022年10月18日在欧洲、日本和韩国上市销售。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将在稍后添加。Pico Interactive 目前没有提供头显何时在美国上市的详细信息。

那里的市场牢牢地掌握在 Meta 的手中。字节跳动在美国也面临法律诉讼的威胁。Pico 可能会先在欧洲测试 Pico4的推出,然后才会扩展到美国。尤其是在德国,目前 Pico 仍然具有优势,因为 Meta Quest2并未在德国正式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