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Redmi K60支持无线充电吗 玩王者荣耀有120Hz吗?

红米Redmi K60支持无线充电吗?

支持

支持

红米Redmi K60支持无线充电,但是它支持超120瓦的有线充电和30瓦的无线充电,电池容量也预计达到5000mAh,可以说是在这个价位段续航水平十分高的一款机型。无线充电一般出现在比较高端的型号中,比如小米12系列上,可以在多个场景中使用,不过无线充电的劣势也比较明显,它比有线充电速度慢一些,且无法一边充电一边使用手机。

Redmi K60玩王者荣耀有120Hz吗?

Redmi K60支持王者荣耀的120Hz画面,在王者荣耀游戏内开启高帧率模式即可。K60的屏幕有120Hz刷新率,支持多款游戏的120Hz模式,也有部分游戏支持90Hz模式,由于其搭载了旗舰级的处理器,性能上可以媲美很多高端旗舰手机,在相同价位段超过了很多同级别手机,游戏娱乐能力也十分出众。

Redmi K60
本周热销

Redmi K60

Redmi K60搭载6.67英寸屏幕,3200×1440分辨率,120Hz刷新率,1920Hz高频PWM调光,第一代骁龙8+处理器,LPDDR5,UFS 3.1,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前置1600万像素,5500mAh电池,67W有线快充,30W无线快充,机身厚度8.59mm,重量204g。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499 元
去购买

关于Redmi K6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Redmi K60有X轴线性马达吗?

Redmi K60会使用X轴线性马达,也是目前比较主流受欢迎的线性马达。对比Y轴线性马达和Z轴线性马达,内部的动子可以在上下左右四个方向运动,可以做到更长的行程,加速时间更长且能被控制,可以模拟的振动效果种类更多、更丰富,也成为目前被使用最多的一种线性马达。

Redmi K60能用4G网吗?

可以

可以

Redmi K60既支持5G网络,也可以使用4G网络,如果你现在使用的套餐是4G套餐,不需要更换为5G套餐也可以使用K60,不需要升级到5G。5G网络当然相对4G有更快的速度以及更低的延迟,因此有合适的套餐或者需求的话,还是建议使用5G网络。

Redmi K60 Pro支持Wi-Fi 6增强版吗?

支持

支持

Redmi K60 Pro支持Wi-Fi 6 增强版、Wi-Fi 5、Wi-Fi 4 以及 802.11a/b/g;支持 2x2 MIMO,8x8 Sounding for MU-MIMO,Wi-Fi Direct,Miracast,2.4G、5G双路并发;蓝牙 Bluetooth 5.3;支持:AAC / LDAC / LHDC 5.0。

WiFi 6 增强版支持 4K QAM 编码;支持 160MHz 频宽;峰值速率达到 3.5Gbps;支持4K QAM 编码。

Redmi K60 Pro支持杜比吗?

支持

支持

Redmi K60 Pro支持杜比全景声,同时还支持Hi-Res Audio 认证和Hi-Res Wireless 认证,支持 HDR10/10+视频。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是杜比实验室研发的3D环绕声技术,于 2012 年 4 月 24 日发布。它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 1 声道、7. 1 声道的概念,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更真实的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配合顶棚加设音箱,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提升观众的观影感受。

Redmi K60 Pro拍照怎么样?

主摄索尼IMX800,支持OIS光学防抖

主摄索尼IMX800,支持OIS光学防抖

Redmi K60 Pro搭载的主摄是索尼IMX800,OIS光学防抖,搭配上小米影像大脑2.0。IMX800 拥有1/1. 49 寸的传感器大小, 5400 万像素。小米13上也是搭载该传感器,其参数为54MP / 50MP (total / effective)传感器丨1/1.49 inch,2.0μm融合大像素丨 23mm等效焦距丨 f/1. 8 丨HyperOIS 超级光学防抖。

Redmi K60E是什么处理器?

天玑8200

天玑8200

Redmi K60E搭载了天玑8200处理器,天玑 8200 采用台积电4nm制程,CPU采用 8 核设计,1+3+ 4 三丛集架构, 4 个Cortex-A78 大核+ 4 个Cortex-A55 小核,其中 1 颗A78 大核主频可达3.1GHz;GPU集成Mali-G610 六核,支持四通道LPDDR5- 6400 内存和UFS 3. 1 闪存;基带支持全频段Sub-6GHz 5G网络和三载波聚合(下行峰值4.7Gbps),支持Wi-Fi 6E 2x2、蓝牙5.3、蓝牙LE音频等标准,支持北斗三频、GPS双频等导航;天玑 8200 在安兔兔平台上的跑分成绩超 90 万分。

Redmi K60 Pro是双扬声器吗?

Redmi K60 Pro内置了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音频格式有MP3,FLAC,APE,AAC,OGG,WAV,AMR,AWB,且支持Hi-Res Audio 认证、Hi-Res Wireless 认证、杜比全景声,视频格式支持MP4,MKV,AVI,WMV,WEBM,3GP,ASF 播放,支持 HDR10/10+ 视频。

Redmi K60 Pro屏幕参数配置怎么样?

2K国产屏,最高1400nit

2K国产屏,最高1400nit

Redmi K60 Pro屏幕是2K的国产屏幕,最高1400nit,12bit,P3 广色域,1920Hz PWM,526PPI,C6 发光材料,类钻石排列,超动态显示, 16000 级调光,环境色温感应,硬件级低蓝光,低视觉疲劳认证,Dolby Vison,HDR10+,HDR Vivid。

红米Redmi K60有反向充电吗?

没有

没有

红米Redmi K60没有反向充电功能。K60支持有线充电,67W 闪充 ,同时还支持30W无线充电功能。Redmi K60的有线充电已经是目前安卓手机内比较快的充电速度,配合上5500mAh的电池容量,基本上一天的重度使用也可以满足。

Redmi K60 Pro是什么处理器?

骁龙8Gen2芯片

骁龙8Gen2芯片

Redmi K60 Pro有望搭载骁龙8Gen2芯片,该芯片预计在2022年年底发布,采用台积电4nm 制程工艺,将会采用“1+2+2+3”的全新架构方案,由一颗X3超大核,两颗A720大核,两颗A710大核以及三颗A510高能效核心组成,并且GPU从Adreno730升级到Adreno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