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Redmi K60有红外遥控吗 能开吃鸡90帧吗?

红米Redmi K60有红外遥控吗?

红米Redmi K60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其内置了红外遥控传感器。红外功能是小米手机很早就常驻的一个功能,可以用来红外遥控很多设备,常见的如空调等。如今也有更多的家用电器支持了红外遥控功能,让这个功能变得更加有实用性。

Redmi K60能开吃鸡90帧吗?

可以

可以

Redmi K60支持吃鸡游戏的90帧以及王者荣耀的120帧模式。玩家主要在游戏内打开画质的选项即可,将画质调整到90Hz或者120Hz模式,就可以使用高帧率模式。除了王者荣耀和吃鸡之外,目前国内还有其他多款游戏也可以在K60系列上使用高帧率模式。

Redmi K60
本周热销

Redmi K60

Redmi K60搭载6.67英寸屏幕,3200×1440分辨率,120Hz刷新率,1920Hz高频PWM调光,第一代骁龙8+处理器,LPDDR5,UFS 3.1,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前置1600万像素,5500mAh电池,67W有线快充,30W无线快充,机身厚度8.59mm,重量204g。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499 元
去购买

关于Redmi K6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Redmi K60吃鸡可以开90帧吗?

可以

可以

Redmi K60和平精英能开90帧画面的。红米K60完全可以适配和平精英的90帧画面。红米K60屏幕支持120Hz的刷新率,只要在和平精英游戏内开启90帧模式即可,即在游戏设置里面点击【图像】设置修改帧数( 90 帧)。

Redmi K60E是什么处理器?

天玑8200

天玑8200

Redmi K60E搭载了天玑8200处理器,天玑 8200 采用台积电4nm制程,CPU采用 8 核设计,1+3+ 4 三丛集架构, 4 个Cortex-A78 大核+ 4 个Cortex-A55 小核,其中 1 颗A78 大核主频可达3.1GHz;GPU集成Mali-G610 六核,支持四通道LPDDR5- 6400 内存和UFS 3. 1 闪存;基带支持全频段Sub-6GHz 5G网络和三载波聚合(下行峰值4.7Gbps),支持Wi-Fi 6E 2x2、蓝牙5.3、蓝牙LE音频等标准,支持北斗三频、GPS双频等导航;天玑 8200 在安兔兔平台上的跑分成绩超 90 万分。

Redmi K60 Pro有没有无线充电?

Redmi K60 Pro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功率是30W,同时有线充电的功率是120W,电池容量为5000mAh。Redmi K60 系列中将有机型打造由华星光电出品的国产OLED 2K屏幕,据了解该屏幕将采用类钻石排列,峰值亮度高达1400nit,像素密度526PPI,支持12bit/ 687 亿色以及全链路P3 广色域,支持1920Hz PWM高频调光以及硬件级低蓝光。Redmi K60 Pro将打造骁龙8 Gen2+LPDDR5X+UFS4.0,提供16GB超大内存+512GB大存储的版本。

Redmi K60 Pro拍照好不好?

拍照性能不错

拍照性能不错

Redmi K60 Pro将采用小米 13 同款的主摄——索尼IMX800,辅以OIS光学防抖,能极大提高快门极限与夜景能力的上限。同时,该机还将搭载全新小米影像大脑2.0,官方称这是迄今为止小米最好的影像技术矩阵,拥有全新融合光学、色彩引擎、加速引擎和仿生感知,并且还能跨应用支持,第三方App可调用更多能力。

Redmi K60 Pro屏幕参数怎么样?

2K分辨率、120Hz动态刷新率AMOLED屏幕

2K分辨率、120Hz动态刷新率AMOLED屏幕

Redmi K60 Pro将会使用一块6. 78 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这块屏幕还集成了新一代120Hz动态刷新率技术和高频调光技术,同时还有屏下指纹解锁功能。相机方面不是Redmi K系列的优势,因此K60 Pro预计还是前置单摄像头。

Redmi K60 Pro电池容量多大?

5000mAh电池

5000mAh电池

Redmi K60 Pro电池容量是5000mAh,搭配120W有线快充。Redmi K60 Pro提供了较大的电池,基本是现在大多数旗舰机使用的电池容量水平,可以满足很多人一天重度使用的需求。Redmi K60 Pro其他主要配置还包括,骁龙8Gen2 处理器,2K分辨、1920Hz PWM屏幕,IMX800 主摄,全系支持OIS光学防抖;还有升级至2. 0 的影像大脑加持,预装MIUI14 系统。

Redmi K60 Pro最大多少内存?

16GB

16GB

Redmi K60 Pro最大内存是16GB,UFS 4.0 高速存储,最大存储空间是512GB,LPDDR5x 高速内存(8533Mbps )。需要注意的是,K60 Pro的128GB 版本仅支持 UFS 3.1,因此速度相对是比较慢的,如果是想要追求更快速度的UFS4.0型号,则需要购买256GB/512GB的版本。

Redmi K60有红外遥控吗?

Redmi K60有红外遥控功能,可以遥控带有红外功能的各种设备,比如比较常见的空调等。红外是比较早出现在智能手机上的一个功能,由于可以控制很多设备,因此不少手机制造商一直在手机内保留了这一功能。不过苹果的iPhone比较例外,目前为止都未在iPhone上加入红外。

Redmi K60充电速度是多少W?

67W有线和30W无线

67W有线和30W无线

Redmi K60充电速度预计是67W有线充电和30W无线充电,还有可能推出升级版本的快充,提供120W有线+30W无线的充电配置。Redmi K60系列的快充速度基本是目前主流安卓旗舰手机的快充水平,虽然没有使用上200W的快充,但也足够日常对快速充电的需求。

Redmi K60 Pro摄像头参数怎么样?

后置四摄,主摄为5000万像素

后置四摄,主摄为5000万像素

Redmi K60 Pro预计会搭载后置四摄组合,这四颗镜头的分别是5000 万像素 1 英寸大底主摄+ 1300 万像素超广角+ 1000 万像素长焦+ 500 万像素辅助镜头,同时主摄和长焦均有望加入了OIS光学防抖等核心技术,主摄可能会使用索尼IMX766传感器的升级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