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4国内什么时候发布 Pico 4是否提供直通模式?

Pico4国内什么时候发布?

9月27日

9月27日。

Pico官方宣布Pico4的中国发布会将在9月27日晚上7点半正式发布。PICO 4 由高通骁龙 XR2 芯片组提供支持,具有超轻机身、4K+ 分辨率显示屏和直观的用户体验,通过在 PICO 4 的饼形镜头上安装小巧轻便的镜头,外壳的厚度已在最薄处减至 35.8mm。

Pico 4是否提供直通模式?

有直通模式

有直通模式

厌倦了 Quest 2 颗粒感的黑白直通的人都会感到高兴。Pico 4 配备 16MP RGB 摄像头,可实现全彩直通,让您更清楚地看到周围环境。如果您听到房间里有人与您交谈或认为猫在您的脚下四处游荡,请使用直通快捷方式并自行检查。借助这款改进后的相机,Pico 还可以支持更好的 AR 或混合现实体验。

您还会看得更清楚,因为 Pico 4 的 IPD 调整比 Quest 2 好得多。具体来说,它将具有“系统设置内的 0.5mm 无级 IPD 调整”。Quest 2 只有三个可能与您的眼睛宽度不匹配的固定距离,而 Pico 4 具有更好的微调,“至少有 20 个不同的级别”可供选择。 

Pico4
本周热销

Pico4

PICO4由高通骁龙 XR2 芯片组提供支持,它具有超轻的机身、4K+ 分辨率显示屏和直观的用户体验,PICO总裁Henry Zhou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推出 PICO 4,这是一款令人惊叹的 VR 头戴设备。我们期待未来在视频中引入更多样化的内容。”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2991 元
去购买

关于Pico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Pico4价格多少钱?

2990元左右

2990元左右。

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Pico 发布了面向消费市场的全新集成 VR 头戴设备“Pico4”系列。Pico4有两个型号,128GB 版本和256GB 版本,每个存储。128GB 版售价429欧元(约合人民币2991元左右),256GB 版售价499欧元,将于10月7日在日本发售。

Pico 4 使用什么操作系统?

Pico OS的 VR 优化操作系统

Pico OS的 VR 优化操作系统

该头戴式设备在 Android 上运行,与 Quest 2 一样,并使用一种名为Pico OS的 VR 优化操作系统。

Pico 4 控制器提供哪些功能?

与 Meta 的触摸控制器几乎相同

与 Meta 的触摸控制器几乎相同

除了 VR 头戴设备,VR 控制器也进行了全面重新设计,比 Pico Neo3Link 的控制器更加优雅。跟踪环现在斜向手腕延伸,而不是从手柄中伸出,让您可以将控制器拉得更近,而不会妨碍跟踪环。

image.png/

由于新的 HyperSense 电机,Pico 还承诺提供更逼真的触觉体验。控制器由两节可更换的 AA 电池供电。输入选项与 Meta 的触摸控制器几乎相同:每个控制器都有一个模拟摇杆、两个主按钮、一个触发按钮和一个抓取按钮。每个 Pico 控制器都有两个系统按钮,其中一个用于屏幕截图。

Pico4有几个版本型号?

2个

2个。

Pico4有两个型号,128GB 版本和256GB 版本,每个存储。128GB 版售价429欧元(约合人民币2990元),256GB 版售价499欧元,耳机正面厚度为35.8mm。耳机正面的四个 RGB 摄像头可识别空间,实现6DoF VR 体验,无需使用外部传感器即可自由移动。

Pico 4 的电池能用多久?

长达三个小时

长达三个小时

电池的容量为5,300 mAh,应该可以连续运行长达三个小时。Quest 2 运行大约两到三个小时。电池支持高通的Quick Charge 3.0,因此可以快速充电。

Pico 4什么时候推出 VR头戴设备的价格是多少?

10月通过在线渠道开始

10月通过在线渠道开始

Pico4有两个版本:128GB (429EUR) 或256GB (499EUR)。预订将于10月通过在线渠道开始。

该设备将于2022年10月18日在欧洲、日本和韩国上市销售。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将在稍后添加。Pico Interactive 目前没有提供头显何时在美国上市的详细信息。

那里的市场牢牢地掌握在 Meta 的手中。字节跳动在美国也面临法律诉讼的威胁。Pico 可能会先在欧洲测试 Pico4的推出,然后才会扩展到美国。尤其是在德国,目前 Pico 仍然具有优势,因为 Meta Quest2并未在德国正式销售。

Pico 4 使用什么镜头?

Pico 4 使用的是煎饼镜头

Pico 4 使用的是煎饼镜头

Quest 2 和 Pico 4 的主要区别在于 Pico 4 使用的是煎饼镜头。与使用经典菲涅耳透镜的 Meta Quest 2 相比,它们的外形更纤薄,重量更轻。Quest Pro也将使用煎饼镜片。

根据 Pico 的说法,视野是 105 度。由于薄饼镜片靠近用户的眼睛,因此视野看起来比我们第一次动手操作时所显示的度数要大。

Pico 4 有哪些VR应用程序可用?

Peaky Blinders等游戏

Peaky Blinders等游戏

Pico Store中有 VR 应用,涵盖游戏、健身、视频和社交。迄今为止已确认的 VR 游戏包括 Peaky Blinders: The King's Ransom、Ultimechs和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2。到目前为止,像 Meta 的《生化危机4》这样的独家高调游戏都不见了。与育碧的独家合作将于2023年开始:《舞力全开》随后将在 Pico Store 发布。

image.png/

image.png/

VR 健身爱好者可以期待集成卡路里跟踪器和 Pico Fitness,这是一款建议锻炼计划并分析和跟踪个人进度的应用程序。付费健身应用包括 Les Mills Body Combat、All-in-One Summer Edition 和 Creed: Rise to Glory。

Pico 还承诺与 Wave 一起提供“开创性的现场音乐体验”,并宣布 Pico Worlds,它应该是一种原始元宇宙。不过,目前 Pico Store 的 VR 应用选择跟不上 Quest Store。

Pico 4性能怎么样?

比 Quest 2 略强

比 Quest 2 略强

在性能方面,这两款设备都配备了骁龙 XR2,这是当前独立 VR 耳机的标准芯片。但是,Pico 4 有 8 GB 的工作内存,而不是 Quest 2 的 6 GB。这应该没什么大的区别。

Pico 4 的分辨率是多少?

2160x2160像素

2160x2160像素

两个2.56英寸 LC 显示器的分辨率为2160x2160像素,比 Meta Quest2的单屏幕(1,920x1,832像素)略高。支持的刷新率为72和90赫兹。该耳机已通过低蓝光认证,因此可提供对眼睛友好的游戏体验。

悬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