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 Pro锁屏常亮可以调节亮度吗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苹果iPhone14 Pro锁屏常亮可以调节亮度吗?

不可以

不可以

苹果iPhone14 Pro锁屏常亮,也就是全天候显示功能是不可以调节亮度的,它的亮度会维持在最低1Hz的屏幕刷新率,是根据环境光来决定亮度显示。如果是在正常光情况下,那么是1Hz刷新率,如果是在完全纯黑的环境下,或者是包包、口袋内,那么传感器检测到环境是黑暗的,会将屏幕完全的显示黑色,不会显示任何内容。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发布和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2年9月中旬

2022年9月中旬

iPhone14系列是苹果在2022年9月中旬发布的旗舰机型,上市时间预计在9月中下旬,首批下单的用户可以在9月底或10月初获得手机。iPhone14系列一共有四个不同的型号,分别是iPhone14(6.1英寸)、iPhone14 Plus(6.7英寸)、iPhone14 Pro(6.1英寸)、iPhone14 Pro Max(6.7英寸),普通版处理器为满血版的A15,Pro系列的处理器是A16。

苹果iPhone14 ProMax会采用苹果自研芯片嘛?

iPhone14 ProMax会继续使用苹果自研的A16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CPU 性能提升42%,GPU 性能提升35%。基带方面将使用高通骁龙X65基带,而不是骁龙X70基带。X65基带已经在大多数的安卓旗舰机上使用,X70基带则最快在iPhone15上被使用。

苹果的自研基带可能会在iPhone15或iPhone16开始被使用,目前性能参数均未曝光

iPhone14哪些方面提升?

处理器、内存、摄像头、屏幕等均有提升

处理器、内存、摄像头、屏幕等均有提升

处理器:iPhone14普通版处理器升级为满血版A15,iPhone14 Pro系列处理器升级为A16

内存:iPhone14普通版运存升级到6GB,使用LPDDRX4,iPhone14 Pro系列内存升级到8GB,使用LPDDR5

摄像头:iPhone14Pro系列的摄像头主摄有可能会有望使用4800万像素,升级幅度较大,并且前置摄像头也会升级

屏幕:iPhone14普通版还是刘海屏的设计,60Hz屏幕刷新率;iPhone14Pro系列使用新的设计“药丸屏幕”,屏幕刷新率为120Hz,且支持最低1Hz刷新率,可使用息屏显示功能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预计9月16日

预计9月16日

苹果iPhone14在国内的发售时间预计是9月16日周五,届时包括苹果官网在内的线上渠道可以接受预定,线下渠道则是在上市当天可以购买。考虑到iPhone每一年发售初期都十分的火爆,因此可能会出现部分机型和颜色比较难抢购的情况,建议多开几个手机或电脑浏览器来抢购,提高抢购的成功率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什么时候出?

9月底

9月底

iPhone14系列海南免税版的上市时间大概是在2022年9月底,也就是iPhone14正式发售后,海南免税版就会开始确定价格并销售。从往年的价格差来看,今年的iPhone14免税版价格预计比国行定价便宜400-600元左右,iPhone14(128GB)起步价预计在6200元左右。从这一价格来看,除非是旅游顺带购买iPhone,或者是海南本地的用户,否则专门为购买iPhone14前往海南看来不太划算。

目前海南免税购物额度为每人每年 10 万元,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有 45 种,包含首饰、手表、化妆品、保健食品、箱包、平板电脑等,手机为限购 4 件

iPhone14 Pro什么时候降价?

官方降价要等一年

官方降价要等一年

iPhone14 Pro刚刚在2022年9月7日发布,如果是官方降价的话,至少要等一年的时间。一般要等到下一代机型iPhone15系列发布的时候,苹果才会降低iPhone14 Pro的价格。但如果是电商平台或线下渠道商,则有可能在发布后几个月开始降价,比较有可能会在2023年春节前有一次降价促销,然后就是618的降价。

苹果iPhone14 Plus是什么处理器?

满血版A15

满血版A15

苹果iPhone14 Plus的处理器型号是满血版的A15,和iPhone13Pro/13 Pro Max上是同一款处理器。满血版A15的iPhone13 Pro Max的单核得分为1735,多核得分为4647,而搭载了骁龙8 Gen1的三星S22 Ultra的单核跑分只有1232,多核得分也才3433,很明显满血版的A15性能要比骁龙8 Gen1性能高出一大截,且在发热、功耗等方面的表现十分的不错。

iPhone14灵动岛适配机型有哪些?

Pro和MAX

Pro和MAX。

iPhone14 灵动岛适配机型有iPhone14 Pro以及iPhone14 Pro Max。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 14 Pro系列 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苹果iPhone14系列会涨价吗?

可能涨价

可能涨价

苹果iPhone14 系列会在9月8日凌晨发布,根据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预测,iPhone14 系列所有机型的价格预计将较iPhone13 系列上涨15%,预计均价在 1000 美元至 1050 美元之间。本次涨价的原因是零部件价格上涨以及汇率,这也会是苹果在iPhone12、iPhone13系列后,首次对旗舰iPhone的涨价

iPhone14使用的是LPDDR5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使用的大概率和iPhone13一样的LPDDR4X,内存预计会提升到6GB,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预计会使用更先进的LPDDR5,运行内存会提升到8GB,从而拉开和普通版的性能差距。

LPDDR5每秒可以传送44GB数据,相比LPDDR4x速度提升50%,并且功耗还有下降20%,它能够使5G智能手机以高达6.4Gbps的传输速度处理数据,这个能力将对消除5G数据瓶颈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