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3Pro要换14pro吗 苹果 Pro相机怎么开启RAW?

苹果iPhone 13Pro要换14pro吗?

可以考虑换

可以考虑换

如果已经手持苹果iPhone 13Pro的用户,那么对于是否要更换iPhone14 Pro,主要看你是否喜欢灵动岛以及全天候显示这两大改动。iPhone14 Pro对比iPhone13 Pro在软件上的变化就是灵动岛,这是iPhone14 Pro系列专有的功能,也是在外观上区分两代机型的主要地方。虽然灵动岛的功能还没有被广泛使用,但这个可能是以后几代iPhone都会使用的新功能,想要尝鲜的用户应该更换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第二大卖点是全天候显示,这个功能是让屏幕以1Hz的刷新率显示各种内容,包括时间、天气、同时、导航等信息,这个功能虽然会多耗电,但它的功能玩法还是相当强,同时也是iPhone14 Pro系列独占的新功能。

如果对上述两个新功能没兴趣的话,那就不太建议升级购买,如果都有兴趣则可以入手。

苹果iPhone14 Pro相机怎么开启RAW?

【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

【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

苹果iPhone14 Pro系列开启RAR格式的方法是【设置】-【相机】-【格式】-【Apple ProRAW】,点击打开即可使用RAW。第二种方法是打开相机APP,在取景器中切换为ProRAW图像。需要注意的是RAW格式占用手机存储空间比较大,因此想要使用该格式的用户,购买的存储版本至少在256GB以上,经常使用的用户建议购买512GB甚至1TB存储版本。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怎么抢首发?

发售日当天即可下单抢首发

发售日当天即可下单抢首发

苹果iPhone14系列预计会在9月中旬开始接受预定,在发售日当天第一时间下单的话,有望可以抢到第一批的机型。渠道有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如果对颜色没有特别需求的话,可以选择不太热门的颜色,比如黑色、白色,这些颜色通常货量较多,且抢首发的人一般不会选择,而那些新的颜色一般来说比较多的人抢购,因此要避开热门颜色。同时最好开多个不同的手机APP、电脑网页来抢首发。

另外在上市第一天,可以前往苹果的授权经销商处看看有没有现货可以捡漏,通常经销商可以在发售日当天就有机子可以购买,直营店则在初期不会有现货提供,只给预定的用户提供

iPhone14 Pro灵动岛怎么设置?

无需设置

无需设置。

iPhone14Pro的灵动岛功能是系统自带的功能,所以是无需进行设置的。

每当你的手机解锁时,动态岛就会出现。通过屏幕上的动画,切口似乎会扩大和缩小,具体取决于它显示的任何信息。它还可以作为快捷方式的中心,您可以点击以将您直接带到您在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音乐流媒体应用程序和计时器。  

具体使用方法

轻触唤出对应的app会融入到灵动岛,长按则显示APP的更多功能选项。

1、灵动岛的功能适配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机型,所以在这两个机型上直接点击就可以使用了;

2、从早期的刘海升级成了药丸的形式,并且根据使用的场景会自由的变更大小遗迹长度宽度系数,非常灵活;

3、直接点击屏幕上方的药丸即可体验后台正在运行的APP应用,长按还能够显示出想要的程序更多的功能选项;

4、除了官方自身携带的系统软件之外还有第三方软件也是可以与其交互适配的,例如说音乐类的APP应用;

5、后台在播放一首歌曲,我们可以点击灵动岛唤出APP播放页面,长按的话可以唤出更多操作,例如说暂停或者前进等;

苹果iPhone14Pro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预计2022年9月中下旬

iPhone14系列预计会在苹果2022年秋季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在发布会后的一周开始接受预定,上市也将会在9月的中下旬。首批购买的消费者有望在10月1日前就收到手机。由于今年疫情影响了苹果供应链的产能,因此可能会存在部分机型或颜色缺货现象,但到10月、11月这种情况会有明显改善。

iPhone14屏幕是哪家供应商?

三星和LG

三星和LG

iPhone14系列的屏幕供应商主要是三星和LG,高端型号的iPhone14 Pro和14 Pro Max的主要屏幕供应商是三星,LG等厂商将会分别拿到一些iPhone14 标准版的订单,目前还未确定京东方是否拿到了iPhone14的订单。

iPhone14系列普通版和高端版本的主要区别还是刷新率上,只有Pro型号支持1Hz-120Hz的刷新率,且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同时在外观上,Pro型号采用的是药丸屏幕的设计,普通版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

苹果iPhone14充电头怎么选?

20W以上的PD快充头

20W以上的PD快充头

苹果iPhone14支持PD快充,也是苹果设备充电支持比较广泛的一个协议。另一方面,如果是需要携带出门,可以考虑现在比较流行的氮化镓材料的插头,它的体积比较小,充电的速度也达到了很多普通快充头的速度,至少可以达到20W以上。根据苹果的标称,iPhone14至少能支持20W的快充,如果充电头的功率更大,实际充电时的功率也会提高,有的甚至可以达到近30W。

另一方面,选购iPhone14充电头的话,可以考虑兼容性,如果你的其他电子设备也需要充电,可以考虑多插孔的充电头或者是功率更大的充电器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iPhone14多久可以补AppleCare+?

60天内在Apple Store 零售店购买

60天内在Apple Store 零售店购买

iPhone14在购买后的7天之内可以在设备上操作 (前往“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或致电 400-666-8800 (需完成远程诊断并提供购买凭证);或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

iPhone14什么时候可以预定?

2022年9月9日晚8点

2022年9月9日晚8点

iPhone14系列将在2022年9月9日晚8点开启预售,9月16日正式发售。发货时间预计是在9月底或10月初。根据苹果的预定规则,可以从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京东、苹果授权店等第一时间下单,其中苹果官网根据下单付款的先后顺序发货,越早下单可以在越早的时间获得机子。

苹果iPhone14可以买多少g的?

128GB、256GB、512GB

128GB、256GB、512GB

iPhone14和iPhone14Max可以购买128GB、256GB、512GB三个存储版本,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可以购买128GB、256GB、512GB、1TB这四个存储版本。如果是购买Pro系列的用户建议至少购买256GB以上的版本,因此Pro系列在摄像头方面的性能更强,相信用户在日常中拍照摄像的次数比较多,因此需要更大的存储空间。

另外如果你觉得存储空间还是不足,可以购买苹果的iCloud云盘,可以存储下更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