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发货时间会提前吗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苹果iPhone14发货时间会提前吗?

苹果iPhone14手机官网订单中的发货时间一般只快不慢,也就是说如果显示预计2周内到货,那么这“2周”是最晚会到货时间,正常情况下用户可以在2周内就收到手机。如果是天猫、京东平台的订单,则会按照电商平台的规则发货,一般来说如果你在电商平台抢到货,那么最晚也是14天内发货。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lus和14Pro哪个更值得买?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iPhone14 Plus对比iPhone 14Pro性能配置差距比较大,除了尺寸、续航之外,14Pro在各方面是碾压14 Plus。iPhone14 Pro有更好的处理器A16,摄像头也有4800万像素,屏幕还是120Hz刷新率,支持Promotion和全天候显示,除了续航不如14 Plus,在使用体验上都更好。此外,按照苹果的升级路线,明年的iPhone15系列也会继续推出15Plus,大概率也不会有高刷新率的屏幕,15pro系列摄像头主摄也会继续使用4800万像素,因此明年14 Pro在很多配置上属于不落后的。

iPhone14相机会升级吗?

会升级

会升级

iPhone14系列的相机较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会有比较明显的升级。iPhone14 标准版和 iPhone 14 Max 将采用后置对角线双摄镜头,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采用后置三摄镜头。根据曝光的图片显示,iPhone14系列相机镜头明显变大了一圈,高端的iPhone14Pro系列后置主摄会从从 1200 万像素升级到4800 万像素,同时iPhone 14系列有望支持天文摄影模式和 8k 视频录制,可以带来更好的摄像能力。

iPhone14 Plus值得买吗?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

iPhone14 Plus定位还是相对便宜的大屏iPhone手机,适合那些喜欢大屏手机的用户。iPhone14 Plus起售价格是6999元,但在首发之后就出现破发的情况,一些电商平台已经有优惠500元的情况,因此如果是想要大屏手机,但对于摄像头、屏幕没有特别高的追求,对iPhone14 Pro Max高价比较敏感的话,iPhone14 Plus确实是比较适合入手的。

考虑到iPhone14和iPhone14 Plus今年的销量成绩不太理想,预计在双十一期间苹果有可能会有更多的优惠措施,因此想要购买这两款手机的用户不妨等双十一活动时购买。

苹果iPhone14 Pro灵动岛截图时会显示出来吗?

可能会

可能会

苹果iPhone14 Pro独有的灵动岛在截图的时候是否出现是根据当时灵动岛是否被调用有关系。如果灵动岛被应用程序使用时,或者当相机/麦克风指示灯点处于活动状态时,灵动岛区域才会在iPhone 14 Pro / Max 机型的屏幕截图中;如果灵动岛没有被调用或者没有麦克风、相机调用的提示灯,那么截图中是不会出现灵动岛,而是原本壁纸/APP背景图。

iPhone14能用几年?

一般3年以上

一般3年以上

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新款iPhone手机都可以正常使用3年以上也不会太卡。像是iPhone14系列手机,使用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iPhone14Pro系列则是A16处理器,其性能已经是同时期智能手机中的顶级水平,同一时期的安卓处理器要比它们都有一些差距,在处理大多数的软件时可以比较轻松的应付。加上iOS本身就比较优化的好,因此只要手机内部的存储空间足够,没有磕碰摔坏的话,大多数人可以使用新iPhone至少3年以上。

另外苹果对iPhone的系统支持也比较久,通常5年前的iPhone也可以获得新版本iOS的安全更新,因此iPhone使用三年应该没太大问题。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多大?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大小大约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机身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它的重量比14 Pro Max更轻,主要是边框采用了铝金属材质,比Pro上的不锈钢轻一点。

iPhone14 Plus除了尺寸更大、电池容量更大之外,它的主要配置,包括处理器、摄像头等基本上和iPhone14差不多,是很多大屏入门级用户适合的型号。

iPhone14配色哪个好看?

紫色会是主推颜色

紫色会是主推颜色

iPhone14系列今年预计会推出新的主推颜色——紫色。普通版本和Pro版本都会有紫色的颜色可以选择,不过Pro版本的紫色会更加好看,主要原因是Pro系列的手机后背是有磨砂质感,比普通版的玻璃材质看起来有高级感,而且没有明显的反射效果。考虑到每一年苹果的主推颜色都比较受关注,因此今年的紫色大概率也会十分火爆,预定该颜色的用户更多,也需要更多时间等待。

此外iPhone14系列的颜色中,其他比较热门的颜色还有金色、粉色,当然比较传统的黑色和白色也有不错的人气

苹果iPhone14 Pro暗紫色好看吗?

好看

好看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新推出的颜色,取代了往年的远峰蓝以及绿色成为在今年的主打颜色。这个新的暗紫色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有点时候看起来是黑色,也有时候看起来则是紫色。如果是比较喜欢新鲜颜色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个暗紫色。当然由于是新配色,有可能在前期比较紧缺,需要等货的时间较久。

iPhone14充电头换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的充电头还是和之前的一样,但速度可能会提升至30W左右,这样充电效率也会更快。目前iPhone13系列的快充标称是20W,如果是充iPhone13手机需要大概1小时半的时间,如果使用30W的充电器,那么可以减少充电时间。

苹果iPhone14海南版有限购吗?

苹果iPhone14海南免税版的限购数量为每人4台。海南离岛旅客每年每人免税购物额度为10万元人民币,不限次数。离岛免税商品品种有45种,包含首饰、手表、化妆品、保健食品、箱包、平板电脑等,手机为限购4件

因此每人可以限购的iPhone14数量为4台。目前海南免税版对比国行的官方零售价会有一定的优惠,但如果不是旅游顺带购买的话,不是特别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