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怎么看发货时间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iPhone14怎么看发货时间?

苹果官网查看订单

苹果官网查看订单

iPhone14在预定之后,用户可以在苹果官网上的账户里查看订单状态,也可以在iPhone手机的Apple Store这个APP中查看当前状态,如果已经发货则有物流信息。通常来说,下单之后最快可以在一两周内就可以收到手机,晚则需要一个月左右。

如果是京东、天猫渠道购买的,那么发货时间也会在订单内显示出来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可以使用iPhone13的磁吸卡包吗?

可以

可以

iPhone14和iPhone13虽然在相机尺寸厚度略有不同,但是机身的三维基本是一样的,它们可以共用同一套的Magsafe磁吸卡包,也可以使用相同的MagSafe充电器,但不支持手机壳通用。因为相机部分的大小厚度不同,iPhone14的略微更大更厚,因此需要额外再购买匹配iPhone14的手机壳才可以。

苹果iPhone14可以插几张卡?

两张

两张

苹果iPhone14系列支持插入两张实体SIM卡,美版则可以支持一张SIM卡,一张eSIM卡,因此在购买美版等其他地区版本的时候要注意是否有双卡槽设计。短时间来看苹果iPhone手机还是会使用实体卡的设计,eSIM应该暂时不会全部替代实体SIM卡

苹果iPhone14 ProMax是三摄还是四摄?

三摄

三摄

iPhone14 ProMax继续沿用了三摄的后置摄像头方案,另外再搭配一个激光雷达。该型号的三摄中主摄是4800万像素镜头,为索尼定制传感器,可以拍摄8K的视频。镜头变大也导致iPhone 14 ProMax机身宽度略窄一丢丢,厚度增加0.2mm,但整体上的尺寸和重量没有变化。iPhone 14 ProMax前置自拍镜头升级自动对焦。

其他提升还包括搭载A16处理器,CPU 提升 42%,GPU 提升 35%,续航时间还继续增加 2 小时、16 分钟充电 50%

苹果iPhone14紫色好看吗建议买吗?

紫色是高雅富贵的代名词,生活中喜欢紫色可以购买

紫色是高雅富贵的代名词,生活中喜欢紫色可以购买。

最近媒体曝光了苹果iPhone14紫色的概念图,‌iPhone14‌ 和‌iPhone14Pro‌ 的紫色选项据说是一种独特的饰面,可以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虽然目前消息还未被证实。

如果真的会根据照明条件改变色调,那就可以等待到时候的评测。

颜色的选择也是很看个人喜好的,本身日常生活中就比较喜欢紫色,而且紫色是一个高雅的富贵的色彩,与幸运和财富、贵族和华贵相关联,选择紫色也是不错的选择。

苹果iPhone14 Plus显示亮度是多少?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1200尼特最大亮度 (HDR)

iPhone14 Plus的屏幕可提供800 尼特最大亮度 (典型)和1200 尼特最大亮度 (HDR),它使用的是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60Hz刷新率,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和广色域 (P3),各项参数是目前智能旗舰手机中比较好的,当然唯一的缺憾是少了120Hz的刷新率。如果想要高刷新率的话,则推荐购买Pro系列型号。

苹果iPhone14支持哪些音频格式?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格式

AAC、MP3、Apple 保真压缩等格式

苹果iPhone14支持的音频格式有AAC、MP3、Apple 保真压缩、FLAC、杜比数字、杜比数字+、杜比全景声,此外也可以支持空间音频播放,用户可调节音量上限

iPhone14 Plus续航多久?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视频续航时间为 26 小时

iPhone14 Plus续航时间为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6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音频播放: 最长可达 100 小时,对比iPhone14来说续航增加不少,iPhone14视频播放: 最长可达 20 小时。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iPhone14 Pro有远峰蓝颜色吗?

可能没有

可能没有

iPhone14 Pro可能会取消远峰蓝的颜色,大概率会被紫色替代。远峰蓝颜色是iPhone13 Pro上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颜色,销量也十分不错,但苹果公司会在每一年推出一个新的配色,作为一年的主推颜色,目前来看紫色最可能是iPhone14系列的最推颜色,因此远峰蓝可能会被取代。

苹果iPhone14可以买了吗?

9月中旬才可以预定

9月中旬才可以预定

苹果iPhone14系列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发布,大概在发布会的一周之后开始接受预定,发货时间预计是两周后。如果是下单时间比较晚或者是热门的型号,等待的时间可能会比较晚。第一批货源最好是在苹果官网、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以及苹果授权经销商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