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怎么播放音乐 怎么用?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播放音乐?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在您将 Apple Watch 与蓝牙耳机或扬声器连接后,请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音乐” App,然后执行以下任一项操作:

2.在 Apple Watch 上播放音乐:旋转数码表冠滚动浏览专辑插图,然后轻点一个播放列表或专辑来播放。使用 iPhone 上的 Apple Watch App 来选取要添加到 Apple Watch 的歌曲。

3.播放 iPhone 上的音乐(不需要蓝牙配对):滚动到屏幕顶部,轻点“iPhone 上”,然后轻点播放列表、艺人、专辑或歌曲进行播放。

4.播放音乐资料库中的音乐:轻点“资料库”,然后轻点播放列表、艺人、专辑或歌曲。若要播放下载到 Apple Watch 的音乐,请轻点“已下载”,然后选取音乐。

5.请求播放 Apple Music 音乐(需要订阅 Apple Music 或 Apple Music 声控方案):抬腕,然后请求播放艺人、专辑、歌曲、类型或部分歌词。

Apple Watch Ultra怎么用?

有以下操作方法

有以下操作方法。

一、按下或旋转数码表冠:

按下可查看表盘或主屏幕。 

连按两次可返回到上一个 App。 

按住可使用 Siri。

旋转可缩放、滚动查看或调整屏幕上的内容。

在 Apple Watch Series2或更新机型以及 Apple Watch SE 上*,旋转可在游泳训练时解锁屏幕。

二:按下侧边按钮:

按下可显示或隐藏“程序坞”。

按住可使用 SOS。

按两下可使用 Apple Pay。

按住可将手表开机或关机。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支持快速充电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快速充电的,电池续航是36小时。

Apple Watch Ultra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与钛金属外壳,并新增国际橙色按键,搭载独立扬声器,支持蜂窝连接和GPS定位,最高支持 60 小时续航,内置警笛功能,并支持WR100 防水等级。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查看跑步路线?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在 iPhone 上,打开“健身”App。

轻点“体能训练”旁边的“展开”。

轻点您要查看的体能训练,然后向下滚动。

轻点地图。您的配速由颜色表示,绿色表示最快配速,红色表示最慢配速。

要查看路线,您必须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2或更新机型,或者在体能训练时随身携带 iPhone。您还必须打开“路线跟踪”:在 iPhone 上,前往“设置”>“隐私”>“定位服务”,轻点“Apple Watch 体能训练”,然后轻点“使用 App 期间”。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共享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在 Apple Watch 上,显示要共享的表盘,按住屏幕,然后轻点 

2.轻点表盘的名称,然后针对任何不想共享的复杂功能轻点“不包括”。

3.轻点收件人,或轻点“信息”或“邮件”。如果您轻点“信息”或“邮件”,请添加联系人、主题(“邮件”)和信息内容,轻点“发送”。

4.您还可以打开 Apple Watch App,轻点收藏或“表盘图库”中的表盘,轻点 ,然后选取一个共享选项。 

Apple Watch Ultra保修期多久?

1年

1年。

Apple Watch Ultra质保周期为1年质保,在此时间范围内可提交维修申请,具体请以厂家服务为准。

并且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客户购买京东自营商品7日内(含7日,自客户收到商品之日起计算),在保证商品完好的前提下,可无理由退货。(部分商品除外,详情请见各商品细则)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把其他功能添加到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您可以将特殊功能(称为复杂功能)添加到部分表盘,这样就可以快速查看诸如股票价格、天气报告或者已安装其他 App 中的信息。

表盘显示后,按住屏幕,然后轻点“编辑”。

一直轻扫到最左端。

如果表盘提供复杂功能,它们会显示在最后一个屏幕上。

轻点以选择一个复杂功能,然后旋转数码表冠以选取新的复杂功能,如“健身记录”或“心率”。

完成后,按一下数码表冠来存储更改,然后轻点表盘以切换至该表盘。

Apple Watch Ultra可以测血压吗?

不可以

不可以。

Apple Watch Ultra是不可以测量血压的。今天唯一在医学上准确且经过验证的方法是通过给上臂周围的血压袖带充气来阻止血液流动,然后在聆听动脉变化的同时放气。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关闭自动拨号?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您可以更改设置,使按住侧边按钮不会自动呼叫急救服务:

打开 iPhone 上的 Watch App,然后轻点“我的手表”标签页。

轻点“SOS 紧急联络”。

关闭“按住侧边按钮拨号”。

如果您关闭这个设置,仍可以使用“SOS 紧急联络”滑块来拨打电话。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查看其他城市时间?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世界时钟” App。

旋转数码表冠或轻扫屏幕来滚动浏览列表。

若要查看一座城市的更多信息,包括日出和日落时间,请在列表中轻点该城市。查看有关城市的信息时,您可以滚动以在列表中查看上一座或下一座城市。

完成后,轻点左上角的 < 或者向右轻扫以返回城市列表。

如果希望始终查看某个城市的时间,您可以将 

Apple Watch Ultra是蓝宝石屏幕吗?

是的

是的。

Apple Watch Ultra是平面蓝宝石玻璃表镜,为打造这只超强的运动手表,我们精心打磨每处设计,反复钻研每个细节,力求带来突破极限的性能表现。钛金属能巧妙平衡重量和坚固,更具出色抗腐蚀性。全新的表壳设计,边缘隆起以保护平面蓝宝石玻璃表镜免受冲击。还有更大的数码表冠和凸出的侧边按钮,用起来更容易,戴着手套也能轻松操控。

Apple Watch Ultra车祸检测功能是什么?

提醒功能

提醒功能。

Apple Watch Ultra的车祸检测功能其实就是提醒功能,如果它检测到您发生了严重的车祸,它会向紧急服务部门发出警报,提供位置信息,并在您将他们添加为紧急联系人时通知您的亲人,这样你就能及时的得到救助,关键的时候能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