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秒表功能怎么用?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将手表时间提前,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轻点“时钟”。

2.轻点 +0 分钟,然后旋转数码表冠来设置手表时间的提前量,最多 59 分钟。

3.此设置仅改变表盘显示的时间,并不影响闹钟、通知时间或任何其他时间(例如“世界时钟”)。 

Apple Watch Ultra秒表功能怎么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秒表” App ,然后执行以下任一项操作:

开始:轻点“开始”按钮(指针秒表上的绿色按钮)。

记录分段时间:轻点“分段”按钮(指针秒表上的白色按钮)。

记录最终时间:轻点“停止”按钮(指针秒表上的红色按钮)。

还原秒表:秒表停止时,轻点“还原”按钮(指针秒表上的白色按钮)。

即使切回至表盘或打开其他 App,计时仍将继续。

可在用于计时的屏幕上查看结果,或更改显示方式以您喜欢的格式分析各段用时及最快/最慢的段数(分别以绿色和红色标记)。如果屏幕上包含分段时间列表,旋转数码表冠即可滚动浏览。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警笛功能是什么?

求助功能

求助功能。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警笛功能的,为在野外探索的你,更添一份安心。警笛最远180米内可听见;SOS 紧急联络可以替你寻求帮助并通知你的紧急联系人2。摔倒检测能检测你是否发生了严重摔倒;车祸检测可在发生严重车祸时替你寻求帮助2。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暂停跑步?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要暂停跑步,请同时按下数码表冠和侧边按钮。若要继续,请再次按下这两个按钮。

您还可以将室内和户外跑步体能训练设置为在您停止移动时自动暂停。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App,然后轻点“体能训练”>“跑步时自动暂停”。

在 iPhone 上,打开 Watch App,轻点“我的手表”标签,然后轻点“体能训练”>“跑步时自动暂停”。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播放音乐?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在您将 Apple Watch 与蓝牙耳机或扬声器连接后,请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音乐” App,然后执行以下任一项操作:

2.在 Apple Watch 上播放音乐:旋转数码表冠滚动浏览专辑插图,然后轻点一个播放列表或专辑来播放。使用 iPhone 上的 Apple Watch App 来选取要添加到 Apple Watch 的歌曲。

3.播放 iPhone 上的音乐(不需要蓝牙配对):滚动到屏幕顶部,轻点“iPhone 上”,然后轻点播放列表、艺人、专辑或歌曲进行播放。

4.播放音乐资料库中的音乐:轻点“资料库”,然后轻点播放列表、艺人、专辑或歌曲。若要播放下载到 Apple Watch 的音乐,请轻点“已下载”,然后选取音乐。

5.请求播放 Apple Music 音乐(需要订阅 Apple Music 或 Apple Music 声控方案):抬腕,然后请求播放艺人、专辑、歌曲、类型或部分歌词。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查看其他城市时间?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世界时钟” App。

旋转数码表冠或轻扫屏幕来滚动浏览列表。

若要查看一座城市的更多信息,包括日出和日落时间,请在列表中轻点该城市。查看有关城市的信息时,您可以滚动以在列表中查看上一座或下一座城市。

完成后,轻点左上角的 < 或者向右轻扫以返回城市列表。

如果希望始终查看某个城市的时间,您可以将 

Apple Watch Ultra表带通用吗?

部分通用

部分通用。

Apple Watch Ultra 的表带与具有 44 毫米和 45 毫米表壳的非 Ultra 型号兼容,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一个 45 毫米表带适用于非 Ultra 型号,你可以将它与 Apple Watch Ultra 一起使用,因为 Apple 表示 45 毫米表带适用于 42 毫米、 44 毫米和 49 毫米表壳。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删除收藏表盘?

按照以上方法操作

按照以上方法操作。

1.当前表盘显示后,按住屏幕。

2.轻扫至您不需要的表盘,然后向上轻扫并轻点“移除”。

3.或者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轻点“我的手表”,然后轻点“我的表盘”区域中的“编辑”。轻点想要删除表盘旁边的减号,然后轻点“移除”。您随时可以重新添加该表盘。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把其他功能添加到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您可以将特殊功能(称为复杂功能)添加到部分表盘,这样就可以快速查看诸如股票价格、天气报告或者已安装其他 App 中的信息。

表盘显示后,按住屏幕,然后轻点“编辑”。

一直轻扫到最左端。

如果表盘提供复杂功能,它们会显示在最后一个屏幕上。

轻点以选择一个复杂功能,然后旋转数码表冠以选取新的复杂功能,如“健身记录”或“心率”。

完成后,按一下数码表冠来存储更改,然后轻点表盘以切换至该表盘。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创建多个计时器?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计时器” App。

创建计时器并开始计时。

【提示】若要给计时器分配标签(如“披萨”),请使用 Siri 来创建计时器。抬起 Apple Watch,然后像这样说:“设置一个 12 分钟的披萨计时器”

轻点 < 以返回“计时器”屏幕,然后创建另一个计时器并开始计时。

所有正在运行的计时器都会显示在“计时器”屏幕上。请轻点以暂停计时器,轻点以继续计时。若要删除“计时器”屏幕上正在运行或暂停的计时器,请向左轻扫,然后轻点 X。 

Apple Watch Ultra是蓝宝石屏幕吗?

是的

是的。

Apple Watch Ultra是平面蓝宝石玻璃表镜,为打造这只超强的运动手表,我们精心打磨每处设计,反复钻研每个细节,力求带来突破极限的性能表现。钛金属能巧妙平衡重量和坚固,更具出色抗腐蚀性。全新的表壳设计,边缘隆起以保护平面蓝宝石玻璃表镜免受冲击。还有更大的数码表冠和凸出的侧边按钮,用起来更容易,戴着手套也能轻松操控。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打开表盘图库,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然后轻点“表盘图库”。

2.选取表盘的功能,在“表盘图库”中,轻点一个表盘,然后轻点一个功能,例如颜色或样式。选取不同选项时,顶部的表盘会相应地更改,以便您确定该设计是否合适。

3.在“表盘图库”中自定表盘后,轻点“添加”。若要在 Apple Watch 上切换到新表盘,请向左轻扫表盘直到您看见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