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怎么更换表带?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将手表时间提前,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轻点“时钟”。

2.轻点 +0 分钟,然后旋转数码表冠来设置手表时间的提前量,最多 59 分钟。

3.此设置仅改变表盘显示的时间,并不影响闹钟、通知时间或任何其他时间(例如“世界时钟”)。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更换表带?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将 Apple Watch 表盘一面朝下放在干净的表面上,例如超细纤维无绒布或柔软的垫子上。

如果您佩戴的是链式表带,请先按下链节上的快速脱卸按钮,以将表带分成两部分。

按住表带脱卸按钮,然后横向滑动表带以将它卸下。

如果表带无法滑出,请再次按下表带脱卸按钮,并务必按住该按钮。

确保表带上有文字的一面对着您,然后滑入新的表带,直到感觉并听到咔哒一声。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删除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删除

按照以下方法删除。

1.前往您当前的表盘,然后按住显示屏。

2.向左或向右轻扫至您要移除的表盘。 

3.向上轻扫并轻点“移除”。

 

Apple Watch Ultra可以测血压吗?

不可以

不可以。

Apple Watch Ultra是不可以测量血压的。今天唯一在医学上准确且经过验证的方法是通过给上臂周围的血压袖带充气来阻止血液流动,然后在聆听动脉变化的同时放气。

Apple Watch Ultra支持血氧监测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血氧监测的。

血氧,是指血液中的氧气,人体正常血氧饱和度为95%以上。血液中含氧量越高,人的新陈代谢就越好。当然血氧含量高并不是一个好的现象,人体内的血氧都是有一定的饱和度,过低会造成机体供氧不足,过高会导致体内细胞老化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更改Siri的回复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Siri 可以朗读 Apple Watch 上的回复。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轻点 Siri,然后选取以下内容:

始终打开:即使 Apple Watch 处于静音模式,Siri 也可以朗读回复。

用静音模式控制:在 Apple Watch 设为静音模式时,Siri 会静音回复。

仅耳机:只有在 Apple Watch 连接到蓝牙耳机时 Siri 才朗读回复。

若要更改 Siri 使用的语言和声音,请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轻点 Siri,然后轻点“语言”或“Siri 声音”。轻点“Siri 声音”时,您可以选取其他变体或声音。

【注】更改“Siri 声音”的选项并非适用于所有语言。 

Apple Watch Ultra和Apple Watch Series 8有什么区别?

有以下区别

有以下区别。

1.Apple Watch Ultra有49毫米表壳,Apple Watch Series 8是45毫米或者41毫米。

2.Apple Watch Series 8没有Ultra的蓝宝石玻璃表镜。

3.Apple Watch Ultra亮度高达2000尼特,而Apple Watch Series 8是1000尼特。

4.Apple Watch Ultra屏占比是比SE大27%,而Apple Watch Series 8只大了20%。

5.Apple Watch Ultra防水更强大,可以深达100米,而Apple Watch Series 8是50米,此外Apple Watch Ultra还配备水温传感器,可配合Oceanic+APP用做潜水电脑。

6.Apple Watch Ultra配备86分贝笛,可引起注意,最远180米可听见。

7.Apple Watch Ultra最长续航达36小时,而Apple Watch Series 8只有18小时。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查看其他城市时间?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世界时钟” App。

旋转数码表冠或轻扫屏幕来滚动浏览列表。

若要查看一座城市的更多信息,包括日出和日落时间,请在列表中轻点该城市。查看有关城市的信息时,您可以滚动以在列表中查看上一座或下一座城市。

完成后,轻点左上角的 < 或者向右轻扫以返回城市列表。

如果希望始终查看某个城市的时间,您可以将 

Apple Watch Ultra怎么用?

有以下操作方法

有以下操作方法。

一、按下或旋转数码表冠:

按下可查看表盘或主屏幕。 

连按两次可返回到上一个 App。 

按住可使用 Siri。

旋转可缩放、滚动查看或调整屏幕上的内容。

在 Apple Watch Series2或更新机型以及 Apple Watch SE 上*,旋转可在游泳训练时解锁屏幕。

二:按下侧边按钮:

按下可显示或隐藏“程序坞”。

按住可使用 SOS。

按两下可使用 Apple Pay。

按住可将手表开机或关机。 

Apple Watch Ultra支持Siri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SIRI的。

您可以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 Siri 执行各种任务以及获得答案。例如,使用 Siri 可将您所说的内容翻译成另一种语言、识别歌曲并提供即时 Shazam 结果或者在您询问常规问题后显示前几个搜索结果以及每个页面的简短摘录。只需在 Apple Watch 上轻点“打开页面”便可查看该页面。尝试使用 Siri 执行通常需要多步才能完成的任务。

Apple Watch Ultra有哪些功能?

有以下功能

有以下功能。

1.L1 与 L5 GPS、GLONASS、Galileo、QZSS 和北斗。

2.指南针

3.全天候高度计

4.防水100米

5.血氧检测

6.电极式心率传感器,移动心电图房颤提示软件

7.全球紧急呼救电话

8.SOS 紧急联络

9.车祸检测

10.高动态范围陀螺仪

11.水温检测

12.深度检测,支持最深 40 米潜水。

13.双扬声器

14.三麦克风阵列,支持波束成形和和风噪降低功能

15.Apple Pay

16.GymKit

Apple Watch Ultra有多重?

61.3克

61.3克。

Apple Watch Ultra的缺点就是对比SE新款和Series8来说有点重,因为重量是61.3克,而Series8是42.3克,SE是27.8克,不过也是因为材质和尺寸大小的原因导致,Apple Watch Ultra是49毫米 x44毫米 x14.4毫米,加上多了很多功能传感器,也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