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怎么查看跑步路线?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将手表时间提前,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轻点“时钟”。

2.轻点 +0 分钟,然后旋转数码表冠来设置手表时间的提前量,最多 59 分钟。

3.此设置仅改变表盘显示的时间,并不影响闹钟、通知时间或任何其他时间(例如“世界时钟”)。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查看跑步路线?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在 iPhone 上,打开“健身”App。

轻点“体能训练”旁边的“展开”。

轻点您要查看的体能训练,然后向下滚动。

轻点地图。您的配速由颜色表示,绿色表示最快配速,红色表示最慢配速。

要查看路线,您必须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2或更新机型,或者在体能训练时随身携带 iPhone。您还必须打开“路线跟踪”:在 iPhone 上,前往“设置”>“隐私”>“定位服务”,轻点“Apple Watch 体能训练”,然后轻点“使用 App 期间”。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打开表盘图库,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然后轻点“表盘图库”。

2.选取表盘的功能,在“表盘图库”中,轻点一个表盘,然后轻点一个功能,例如颜色或样式。选取不同选项时,顶部的表盘会相应地更改,以便您确定该设计是否合适。

3.在“表盘图库”中自定表盘后,轻点“添加”。若要在 Apple Watch 上切换到新表盘,请向左轻扫表盘直到您看见它。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更改Siri的回复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Siri 可以朗读 Apple Watch 上的回复。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轻点 Siri,然后选取以下内容:

始终打开:即使 Apple Watch 处于静音模式,Siri 也可以朗读回复。

用静音模式控制:在 Apple Watch 设为静音模式时,Siri 会静音回复。

仅耳机:只有在 Apple Watch 连接到蓝牙耳机时 Siri 才朗读回复。

若要更改 Siri 使用的语言和声音,请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轻点 Siri,然后轻点“语言”或“Siri 声音”。轻点“Siri 声音”时,您可以选取其他变体或声音。

【注】更改“Siri 声音”的选项并非适用于所有语言。 

Apple Watch Ultra支持指南针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指南针功能的,带来更精准的导航方式。用指南针航点可标记位置,用回溯功能可返回原路。

面对各种极端温度和海拔,手表都能正常腕上工作。配备的专属表盘,内置指南针,且带有黑夜适用的夜间模式。还有警笛能高声呼救,最远180米内可听见。一身本领,带你探索广阔天地,再助你安全返航。

Apple Watch Ultra充电时间多久?

根据环境不同充电时间也不同

根据环境不同充电时间也不同。

充电时间是指使用随附的 Apple Watch 磁力快速 USB-C 充电线进行从0% 至80% 和从0% 至100% 两种类型的充电。Apple 于2022年8月使用试生产的 Apple Watch Ultra (GPS + 蜂窝网络),与 iPhone 配对进行了此项测试。所有设备均运行预发行版本软件,搭配 Apple Watch 磁力快速 USB-C 充电线 (A2515型号) 与 Apple20W USB-C 电源适配器 (A2305型号)。充电时间依地区、设置和环境因素可能有所差异,实际结果可能有所不同。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接收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接收

按照以下方法接收。

1.您可以通过“信息”或“邮件”或者在线点按链接来接收发送给您的共享表盘。

2.打开包含共享表盘的文本、电子邮件或链接。

3.轻点共享的表盘,然后轻点“添加”。

4.如果您接收的表盘包含来自第三方 App 的复杂功能,请轻点 App 的价格或“获取”以从 App Store 下载 App。您还可以轻点“不下载此 App 并继续”以接收不含第三方复杂功能的表盘。

Apple Watch Ultra怎么看心率曲线图?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在 iPhone 上打开“健康” App。

轻点右下方的“浏览”,轻点“心脏”,然后轻点“心率”。

若要将心率添加到您的“摘要”,请向上轻扫,然后轻点“添加到个人收藏”。

您可以查看过去一小时、一天、一周、一个月或一年的心率。轻点“显示更多心率数据”,您还可以查看所选时间段内的心率范围;查看静息心率、步行平均心率、体能训练心率、睡眠心率和呼吸频率;以及查看任何高心率或低心率通知。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更换表带?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将 Apple Watch 表盘一面朝下放在干净的表面上,例如超细纤维无绒布或柔软的垫子上。

如果您佩戴的是链式表带,请先按下链节上的快速脱卸按钮,以将表带分成两部分。

按住表带脱卸按钮,然后横向滑动表带以将它卸下。

如果表带无法滑出,请再次按下表带脱卸按钮,并务必按住该按钮。

确保表带上有文字的一面对着您,然后滑入新的表带,直到感觉并听到咔哒一声。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暂停跑步?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要暂停跑步,请同时按下数码表冠和侧边按钮。若要继续,请再次按下这两个按钮。

您还可以将室内和户外跑步体能训练设置为在您停止移动时自动暂停。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App,然后轻点“体能训练”>“跑步时自动暂停”。

在 iPhone 上,打开 Watch App,轻点“我的手表”标签,然后轻点“体能训练”>“跑步时自动暂停”。

Apple Watch Ultra支持Siri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SIRI的。

您可以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 Siri 执行各种任务以及获得答案。例如,使用 Siri 可将您所说的内容翻译成另一种语言、识别歌曲并提供即时 Shazam 结果或者在您询问常规问题后显示前几个搜索结果以及每个页面的简短摘录。只需在 Apple Watch 上轻点“打开页面”便可查看该页面。尝试使用 Siri 执行通常需要多步才能完成的任务。

Apple Watch Ultra是蜂窝版吗?

是的

是的。

Apple Watch Ultra是只有一个蜂窝版本,所以是可以实现通话的。

1.通话和信息。Apple Watch Ultra 全都内置蜂窝网络功能,开通运营商服务即可保持联络,从早到晚连接 LTE 网络使用时电池续航最长达 18 小时。

2.音乐。无论在山顶还是健身房,都能在线收听你喜爱的音乐、播客和有声书。

3.地图。提供路线信息,还会在需要转弯时轻触手腕提醒你。

4.Apple Pay。你可以通过 Apple Pay 来购物和刷公交,也可以通过钱包 app 来使用家门钥匙、车钥匙和登机牌。

5.Siri。查路线、看天气、播放歌曲,所有这些都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做到,你只需开口让 Siri 帮忙就好。

6.App Store。在 Apple Watch 上的 App Store 中,你可以找到各种运动或健身的 app,而且无需取出 iPhone,直接在手表上就能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