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表盘 怎么看心率曲线图?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打开表盘图库,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然后轻点“表盘图库”。

2.选取表盘的功能,在“表盘图库”中,轻点一个表盘,然后轻点一个功能,例如颜色或样式。选取不同选项时,顶部的表盘会相应地更改,以便您确定该设计是否合适。

3.在“表盘图库”中自定表盘后,轻点“添加”。若要在 Apple Watch 上切换到新表盘,请向左轻扫表盘直到您看见它。

Apple Watch Ultra怎么看心率曲线图?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在 iPhone 上打开“健康” App。

轻点右下方的“浏览”,轻点“心脏”,然后轻点“心率”。

若要将心率添加到您的“摘要”,请向上轻扫,然后轻点“添加到个人收藏”。

您可以查看过去一小时、一天、一周、一个月或一年的心率。轻点“显示更多心率数据”,您还可以查看所选时间段内的心率范围;查看静息心率、步行平均心率、体能训练心率、睡眠心率和呼吸频率;以及查看任何高心率或低心率通知。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把其他功能添加到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您可以将特殊功能(称为复杂功能)添加到部分表盘,这样就可以快速查看诸如股票价格、天气报告或者已安装其他 App 中的信息。

表盘显示后,按住屏幕,然后轻点“编辑”。

一直轻扫到最左端。

如果表盘提供复杂功能,它们会显示在最后一个屏幕上。

轻点以选择一个复杂功能,然后旋转数码表冠以选取新的复杂功能,如“健身记录”或“心率”。

完成后,按一下数码表冠来存储更改,然后轻点表盘以切换至该表盘。

Apple Watch Ultra可以检测心脏问题吗?

不可以

不可以。

Apple Watch Ultra是无法检测到心脏病这类问题的,只能作健康的数据,如果您经历过胸痛、压力、紧绷或您认为是心脏病发作,请立即致电紧急服务部门。

Apple Watch Ultra表带通用吗?

部分通用

部分通用。

Apple Watch Ultra 的表带与具有 44 毫米和 45 毫米表壳的非 Ultra 型号兼容,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一个 45 毫米表带适用于非 Ultra 型号,你可以将它与 Apple Watch Ultra 一起使用,因为 Apple 表示 45 毫米表带适用于 42 毫米、 44 毫米和 49 毫米表壳。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游泳训练?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打开“体能训练”App。 

2.滚动到“泳池游泳”或“开放水域游泳”。“泳池游泳”用于记录泳池往返游,“开放水域游泳”则用于记录湖海等开放水域的游泳训练。

3.轻点屏幕以开始体能训练,或者轻点“更多”按钮 来设置卡路里、距离或时间目标。

4.选择“泳池游泳”时,旋转数码表冠以设置泳池长度。这可以协助 Apple Watch 准确测量游泳趟数和距离。然后轻点“开始”。

5.等待三秒倒计时。要跳过倒计时,请轻点屏幕。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暂停跑步?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要暂停跑步,请同时按下数码表冠和侧边按钮。若要继续,请再次按下这两个按钮。

您还可以将室内和户外跑步体能训练设置为在您停止移动时自动暂停。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App,然后轻点“体能训练”>“跑步时自动暂停”。

在 iPhone 上,打开 Watch App,轻点“我的手表”标签,然后轻点“体能训练”>“跑步时自动暂停”。

Apple Watch Ultra屏幕是多少尼特?

2000尼特

2000尼特。

Apple Watch Ultra屏幕是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最高达 2000 尼特亮度。

尼特是亮度的单位,1nit=1 cd/m²。亮度是指发光体(反光体)表面发光(反光)强弱的物理量。人眼从一个方向观察光源,在这个方向上的光强与人眼所“见到”的光源面积之比,定义为该光源单位的亮度,即单位投影面积上的发光强度。亮度的单位是坎德拉/平方米(cd/m2)亮度是人对光的强度的感受。

Apple Watch Ultra警笛功能是什么?

求助功能

求助功能。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警笛功能的,为在野外探索的你,更添一份安心。警笛最远180米内可听见;SOS 紧急联络可以替你寻求帮助并通知你的紧急联系人2。摔倒检测能检测你是否发生了严重摔倒;车祸检测可在发生严重车祸时替你寻求帮助2。

Apple Watch Ultra可以潜水多深?

40米。

Apple Watch Ultra的防水性能极其好,无论狂飙水上摩托,还是玩转风筝冲浪,Apple Watch Ultra 都是天生好手。不仅配备全新深度计,还能支持最大深度 40 米的休闲水肺潜水和自由潜水活动,并提供所需数据和功能。

Apple Watch Ultra 按照 ISO 22810 标准,防水达到 100 米。Apple Watch Ultra 可用于水深达 40 米的休闲水肺潜水 (搭配 App Store 中的兼容第三方 app 使用) 和高速水上运动,不可用于水深超过 40 米的潜水活动。防水性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会随使用时间而下降。请参阅 support.apple.com/zh-cn/HT205000 了解更多信息。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接收心率不齐的通知?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Apple Watch 可在检测到疑似房颤 (Afib) 的心律不齐状况时向您发送通知。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 。

轻点“心脏”,然后打开“心律不齐通知”。

您还可以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轻点“我的手表”,轻点“心脏”,然后打开“心律不齐”。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接收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接收

按照以下方法接收。

1.您可以通过“信息”或“邮件”或者在线点按链接来接收发送给您的共享表盘。

2.打开包含共享表盘的文本、电子邮件或链接。

3.轻点共享的表盘,然后轻点“添加”。

4.如果您接收的表盘包含来自第三方 App 的复杂功能,请轻点 App 的价格或“获取”以从 App Store 下载 App。您还可以轻点“不下载此 App 并继续”以接收不含第三方复杂功能的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