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表盘 怎么用?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打开表盘图库,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然后轻点“表盘图库”。

2.选取表盘的功能,在“表盘图库”中,轻点一个表盘,然后轻点一个功能,例如颜色或样式。选取不同选项时,顶部的表盘会相应地更改,以便您确定该设计是否合适。

3.在“表盘图库”中自定表盘后,轻点“添加”。若要在 Apple Watch 上切换到新表盘,请向左轻扫表盘直到您看见它。

Apple Watch Ultra怎么用?

有以下操作方法

有以下操作方法。

一、按下或旋转数码表冠:

按下可查看表盘或主屏幕。 

连按两次可返回到上一个 App。 

按住可使用 Siri。

旋转可缩放、滚动查看或调整屏幕上的内容。

在 Apple Watch Series2或更新机型以及 Apple Watch SE 上*,旋转可在游泳训练时解锁屏幕。

二:按下侧边按钮:

按下可显示或隐藏“程序坞”。

按住可使用 SOS。

按两下可使用 Apple Pay。

按住可将手表开机或关机。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把表盘添加到收藏?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1.创建您收藏的自定表盘,甚至包括同一设计的不同样式。当前表盘显示后,按住屏幕。

2.一直向左轻扫直到最后,然后轻点新增按钮 (+)。旋转数码表冠以浏览不同表盘,然后轻点“添加”。

3.【提示】在 watchOS 中轻点一个收藏(如“新增”)以浏览特定类别的表盘。

4.添加后即可自定义表盘。

Apple Watch Ultra支持换购优惠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换购优惠的,最高可以节省1300块钱,具体的价格表可以看以下:

Apple Watch Series7 最高达 RMB1300

Apple Watch Series6 最高达 RMB1000

Apple Watch SE 最高达 RMB650

Apple Watch Series5 最高达 RMB700

Apple Watch Series4 最高达 RMB500

Apple Watch Series3 最高达 RMB350

Apple Watch Ultra可以测血压吗?

不可以

不可以。

Apple Watch Ultra是不可以测量血压的。今天唯一在医学上准确且经过验证的方法是通过给上臂周围的血压袖带充气来阻止血液流动,然后在聆听动脉变化的同时放气。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暂停跑步?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要暂停跑步,请同时按下数码表冠和侧边按钮。若要继续,请再次按下这两个按钮。

您还可以将室内和户外跑步体能训练设置为在您停止移动时自动暂停。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App,然后轻点“体能训练”>“跑步时自动暂停”。

在 iPhone 上,打开 Watch App,轻点“我的手表”标签,然后轻点“体能训练”>“跑步时自动暂停”。

Apple Watch Ultra可以潜水多深?

40米。

Apple Watch Ultra的防水性能极其好,无论狂飙水上摩托,还是玩转风筝冲浪,Apple Watch Ultra 都是天生好手。不仅配备全新深度计,还能支持最大深度 40 米的休闲水肺潜水和自由潜水活动,并提供所需数据和功能。

Apple Watch Ultra 按照 ISO 22810 标准,防水达到 100 米。Apple Watch Ultra 可用于水深达 40 米的休闲水肺潜水 (搭配 App Store 中的兼容第三方 app 使用) 和高速水上运动,不可用于水深超过 40 米的潜水活动。防水性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会随使用时间而下降。请参阅 support.apple.com/zh-cn/HT205000 了解更多信息。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闹钟?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闹钟” App。

轻点“添加闹钟”。

轻点“上午”或“下午”,然后轻点小时数或分钟数。使用 24 小时制时无需此步骤。

旋转数码表冠以进行调整,然后轻点。

若要打开或关闭闹钟,请轻点其开关。或者轻点闹钟时间以设定重复、标签和稍后提醒选项。

【提示】若要创建一个轻点您的手腕但不发出声音的闹钟,请打开静音模式。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播放音乐?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在您将 Apple Watch 与蓝牙耳机或扬声器连接后,请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音乐” App,然后执行以下任一项操作:

2.在 Apple Watch 上播放音乐:旋转数码表冠滚动浏览专辑插图,然后轻点一个播放列表或专辑来播放。使用 iPhone 上的 Apple Watch App 来选取要添加到 Apple Watch 的歌曲。

3.播放 iPhone 上的音乐(不需要蓝牙配对):滚动到屏幕顶部,轻点“iPhone 上”,然后轻点播放列表、艺人、专辑或歌曲进行播放。

4.播放音乐资料库中的音乐:轻点“资料库”,然后轻点播放列表、艺人、专辑或歌曲。若要播放下载到 Apple Watch 的音乐,请轻点“已下载”,然后选取音乐。

5.请求播放 Apple Music 音乐(需要订阅 Apple Music 或 Apple Music 声控方案):抬腕,然后请求播放艺人、专辑、歌曲、类型或部分歌词。

Apple Watch Ultra怎么重启?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住侧边按钮,直至看到“关机”滑块。

拖移“关机”滑块。

在您的 Watch 关闭后,再次按住侧边按钮,直到出现 Apple 标志。

如果您的 Apple Watch 正在充电,请先将它从充电器上取下。Watch 在充电时无法重新启动。 

Apple Watch Ultra车祸检测功能是什么?

提醒功能

提醒功能。

Apple Watch Ultra的车祸检测功能其实就是提醒功能,如果它检测到您发生了严重的车祸,它会向紧急服务部门发出警报,提供位置信息,并在您将他们添加为紧急联系人时通知您的亲人,这样你就能及时的得到救助,关键的时候能保命。

Apple Watch Ultra更新前有什么注意事项?

有以下注意事项

有以下注意事项。

首先,确保您的 Apple Watch 与最新软件兼容:watchOS8与 Apple Watch Series3及更新机型以及 Apple Watch SE 兼容。要升级到 watchOS8,需要运行 iOS15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6s 或更新机型。识别 Apple Watch 型号。

接下来,请检查以下事项:

更新 iPhone 至最新版本的 iOS。

确保 Apple Watch 的电量不低于50%。

将 iPhone 连接到 Wi-Fi。

将 iPhone 放在 Apple Watch 旁边,确保它们在彼此的通信范围内。 

可能需要几分钟至一小时更新才能完成。您可能会想在夜间更新,或是等到有时间时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