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表盘 更新前有什么注意事项?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打开表盘图库,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然后轻点“表盘图库”。

2.选取表盘的功能,在“表盘图库”中,轻点一个表盘,然后轻点一个功能,例如颜色或样式。选取不同选项时,顶部的表盘会相应地更改,以便您确定该设计是否合适。

3.在“表盘图库”中自定表盘后,轻点“添加”。若要在 Apple Watch 上切换到新表盘,请向左轻扫表盘直到您看见它。

Apple Watch Ultra更新前有什么注意事项?

有以下注意事项

有以下注意事项。

首先,确保您的 Apple Watch 与最新软件兼容:watchOS8与 Apple Watch Series3及更新机型以及 Apple Watch SE 兼容。要升级到 watchOS8,需要运行 iOS15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6s 或更新机型。识别 Apple Watch 型号。

接下来,请检查以下事项:

更新 iPhone 至最新版本的 iOS。

确保 Apple Watch 的电量不低于50%。

将 iPhone 连接到 Wi-Fi。

将 iPhone 放在 Apple Watch 旁边,确保它们在彼此的通信范围内。 

可能需要几分钟至一小时更新才能完成。您可能会想在夜间更新,或是等到有时间时再更新。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支持Siri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SIRI的。

您可以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 Siri 执行各种任务以及获得答案。例如,使用 Siri 可将您所说的内容翻译成另一种语言、识别歌曲并提供即时 Shazam 结果或者在您询问常规问题后显示前几个搜索结果以及每个页面的简短摘录。只需在 Apple Watch 上轻点“打开页面”便可查看该页面。尝试使用 Siri 执行通常需要多步才能完成的任务。

Apple Watch Ultra兼容旧表带吗?

兼容

兼容。

Apple Watch Ultra 的表带与具有44毫米和45毫米表壳的非 Ultra 型号兼容,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一个45毫米表带适用于非 Ultra 型号,你可以将它与 Apple Watch Ultra 一起使用,因为 Apple 表示45毫米表带适用于42毫米、44毫米和49毫米表壳。

Apple Watch Ultra血氧检测准吗?

不一定

不一定。

Apple Watch Ultra的血氧检测目前只是作为健身健康用途,官方的表述为血氧 app 的测量结果不用作医疗目的 (包含自我诊断或咨询医生),仅用作一般健身及健康用途。

也就是说,如果你当做平时健身健康的一种观察手段,血氧看个大概的数值就好,这个数值是不能当做医疗诊断数据的。

Apple Watch Ultra支持血氧监测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血氧监测的。

血氧,是指血液中的氧气,人体正常血氧饱和度为95%以上。血液中含氧量越高,人的新陈代谢就越好。当然血氧含量高并不是一个好的现象,人体内的血氧都是有一定的饱和度,过低会造成机体供氧不足,过高会导致体内细胞老化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闹钟?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闹钟” App。

轻点“添加闹钟”。

轻点“上午”或“下午”,然后轻点小时数或分钟数。使用 24 小时制时无需此步骤。

旋转数码表冠以进行调整,然后轻点。

若要打开或关闭闹钟,请轻点其开关。或者轻点闹钟时间以设定重复、标签和稍后提醒选项。

【提示】若要创建一个轻点您的手腕但不发出声音的闹钟,请打开静音模式。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接收心率不齐的通知?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Apple Watch 可在检测到疑似房颤 (Afib) 的心律不齐状况时向您发送通知。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 。

轻点“心脏”,然后打开“心律不齐通知”。

您还可以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轻点“我的手表”,轻点“心脏”,然后打开“心律不齐”。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更改Siri的回复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Siri 可以朗读 Apple Watch 上的回复。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轻点 Siri,然后选取以下内容:

始终打开:即使 Apple Watch 处于静音模式,Siri 也可以朗读回复。

用静音模式控制:在 Apple Watch 设为静音模式时,Siri 会静音回复。

仅耳机:只有在 Apple Watch 连接到蓝牙耳机时 Siri 才朗读回复。

若要更改 Siri 使用的语言和声音,请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轻点 Siri,然后轻点“语言”或“Siri 声音”。轻点“Siri 声音”时,您可以选取其他变体或声音。

【注】更改“Siri 声音”的选项并非适用于所有语言。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强制重启?

按照以下方法强制重启

按照以下方法强制重启。

只有在 Apple Watch Ultra没有响应而又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应强制重新启动。

如果您正在更新 watchOS,请勿强制重启 Apple Watch Ultra。看到 Apple 标志和进度环后,请将手表放在充电器上,不要对它进行任何其他操作,直至更新完成。

要强制重启Apple Watch Ultra,请同时按住侧边按钮和数码表冠至少10秒钟,然后在看到 Apple 标志时松开这两个按钮。

Apple Watch Ultra支持蓝牙5.3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最高支持蓝牙5.3版本。

蓝牙(英语:Bluetooth),一种无线通讯技术标准,用来让固定与移动设备,在短距离间交换资料,以形成个人局域网(PAN)。其使用短波特高频(UHF)无线电波,经由2.4至2.485GHz的ISM频段来进行通信。

蓝牙5.3版本发布于2021年,目前是最高版本的蓝牙,最大传输速度是2Mbit/s,传输距离是300米。

Apple Watch Ultra什么时候上市发售?

9月23日

9月23日。

Apple Watch Ultra将在9月9日早8点接受订购,9月23日上市发售。Apple Watch Ultra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与钛金属外壳,并新增国际橙色按键,搭载独立扬声器,支持蜂窝连接和GPS定位,最高支持60小时续航,内置警笛功能,并支持WR100防水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