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表盘 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打开表盘图库,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然后轻点“表盘图库”。

2.选取表盘的功能,在“表盘图库”中,轻点一个表盘,然后轻点一个功能,例如颜色或样式。选取不同选项时,顶部的表盘会相应地更改,以便您确定该设计是否合适。

3.在“表盘图库”中自定表盘后,轻点“添加”。若要在 Apple Watch 上切换到新表盘,请向左轻扫表盘直到您看见它。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将手表时间提前,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轻点“时钟”。

2.轻点 +0 分钟,然后旋转数码表冠来设置手表时间的提前量,最多 59 分钟。

3.此设置仅改变表盘显示的时间,并不影响闹钟、通知时间或任何其他时间(例如“世界时钟”)。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是蓝宝石屏幕吗?

是的

是的。

Apple Watch Ultra是平面蓝宝石玻璃表镜,为打造这只超强的运动手表,我们精心打磨每处设计,反复钻研每个细节,力求带来突破极限的性能表现。钛金属能巧妙平衡重量和坚固,更具出色抗腐蚀性。全新的表壳设计,边缘隆起以保护平面蓝宝石玻璃表镜免受冲击。还有更大的数码表冠和凸出的侧边按钮,用起来更容易,戴着手套也能轻松操控。

Apple Watch Ultra续航时间多久?

36小时

36小时。

Apple Watch Ultra的电池续航,以天计,达到36小时,当你正投入在背包旅行的第二天,铁人三项的最后冲刺,或沿着珊瑚礁一路潜水,完全不用因电量不足而烦恼。更持久的电池续航,让你游刃有余地迎接更多挑战。

低电量设置下续航时间最长达60小时,如果是担心续航问题的话,Apple Watch Ultra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Apple Watch Ultra表带通用吗?

部分通用

部分通用。

Apple Watch Ultra 的表带与具有 44 毫米和 45 毫米表壳的非 Ultra 型号兼容,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一个 45 毫米表带适用于非 Ultra 型号,你可以将它与 Apple Watch Ultra 一起使用,因为 Apple 表示 45 毫米表带适用于 42 毫米、 44 毫米和 49 毫米表壳。

Apple Watch Ultra支持Siri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SIRI的。

您可以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 Siri 执行各种任务以及获得答案。例如,使用 Siri 可将您所说的内容翻译成另一种语言、识别歌曲并提供即时 Shazam 结果或者在您询问常规问题后显示前几个搜索结果以及每个页面的简短摘录。只需在 Apple Watch 上轻点“打开页面”便可查看该页面。尝试使用 Siri 执行通常需要多步才能完成的任务。

Apple Watch Ultra支持快速充电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快速充电的,电池续航是36小时。

Apple Watch Ultra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与钛金属外壳,并新增国际橙色按键,搭载独立扬声器,支持蜂窝连接和GPS定位,最高支持 60 小时续航,内置警笛功能,并支持WR100 防水等级。

Apple Watch Ultra怎么用?

有以下操作方法

有以下操作方法。

一、按下或旋转数码表冠:

按下可查看表盘或主屏幕。 

连按两次可返回到上一个 App。 

按住可使用 Siri。

旋转可缩放、滚动查看或调整屏幕上的内容。

在 Apple Watch Series2或更新机型以及 Apple Watch SE 上*,旋转可在游泳训练时解锁屏幕。

二:按下侧边按钮:

按下可显示或隐藏“程序坞”。

按住可使用 SOS。

按两下可使用 Apple Pay。

按住可将手表开机或关机。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把表盘添加到收藏?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1.创建您收藏的自定表盘,甚至包括同一设计的不同样式。当前表盘显示后,按住屏幕。

2.一直向左轻扫直到最后,然后轻点新增按钮 (+)。旋转数码表冠以浏览不同表盘,然后轻点“添加”。

3.【提示】在 watchOS 中轻点一个收藏(如“新增”)以浏览特定类别的表盘。

4.添加后即可自定义表盘。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闹钟?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闹钟” App。

轻点“添加闹钟”。

轻点“上午”或“下午”,然后轻点小时数或分钟数。使用 24 小时制时无需此步骤。

旋转数码表冠以进行调整,然后轻点。

若要打开或关闭闹钟,请轻点其开关。或者轻点闹钟时间以设定重复、标签和稍后提醒选项。

【提示】若要创建一个轻点您的手腕但不发出声音的闹钟,请打开静音模式。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游泳训练?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打开“体能训练”App。 

2.滚动到“泳池游泳”或“开放水域游泳”。“泳池游泳”用于记录泳池往返游,“开放水域游泳”则用于记录湖海等开放水域的游泳训练。

3.轻点屏幕以开始体能训练,或者轻点“更多”按钮 来设置卡路里、距离或时间目标。

4.选择“泳池游泳”时,旋转数码表冠以设置泳池长度。这可以协助 Apple Watch 准确测量游泳趟数和距离。然后轻点“开始”。

5.等待三秒倒计时。要跳过倒计时,请轻点屏幕。

Apple Watch Ultra保修期多久?

1年

1年。

Apple Watch Ultra质保周期为1年质保,在此时间范围内可提交维修申请,具体请以厂家服务为准。

并且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客户购买京东自营商品7日内(含7日,自客户收到商品之日起计算),在保证商品完好的前提下,可无理由退货。(部分商品除外,详情请见各商品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