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表盘 怎么把其他功能添加到表盘?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打开表盘图库,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然后轻点“表盘图库”。

2.选取表盘的功能,在“表盘图库”中,轻点一个表盘,然后轻点一个功能,例如颜色或样式。选取不同选项时,顶部的表盘会相应地更改,以便您确定该设计是否合适。

3.在“表盘图库”中自定表盘后,轻点“添加”。若要在 Apple Watch 上切换到新表盘,请向左轻扫表盘直到您看见它。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把其他功能添加到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您可以将特殊功能(称为复杂功能)添加到部分表盘,这样就可以快速查看诸如股票价格、天气报告或者已安装其他 App 中的信息。

表盘显示后,按住屏幕,然后轻点“编辑”。

一直轻扫到最左端。

如果表盘提供复杂功能,它们会显示在最后一个屏幕上。

轻点以选择一个复杂功能,然后旋转数码表冠以选取新的复杂功能,如“健身记录”或“心率”。

完成后,按一下数码表冠来存储更改,然后轻点表盘以切换至该表盘。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血氧检测准吗?

不一定

不一定。

Apple Watch Ultra的血氧检测目前只是作为健身健康用途,官方的表述为血氧 app 的测量结果不用作医疗目的 (包含自我诊断或咨询医生),仅用作一般健身及健康用途。

也就是说,如果你当做平时健身健康的一种观察手段,血氧看个大概的数值就好,这个数值是不能当做医疗诊断数据的。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把表盘添加到收藏?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1.创建您收藏的自定表盘,甚至包括同一设计的不同样式。当前表盘显示后,按住屏幕。

2.一直向左轻扫直到最后,然后轻点新增按钮 (+)。旋转数码表冠以浏览不同表盘,然后轻点“添加”。

3.【提示】在 watchOS 中轻点一个收藏(如“新增”)以浏览特定类别的表盘。

4.添加后即可自定义表盘。

Apple Watch Ultra表带通用吗?

部分通用

部分通用。

Apple Watch Ultra 的表带与具有 44 毫米和 45 毫米表壳的非 Ultra 型号兼容,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一个 45 毫米表带适用于非 Ultra 型号,你可以将它与 Apple Watch Ultra 一起使用,因为 Apple 表示 45 毫米表带适用于 42 毫米、 44 毫米和 49 毫米表壳。

Apple Watch Ultra充电时间多久?

根据环境不同充电时间也不同

根据环境不同充电时间也不同。

充电时间是指使用随附的 Apple Watch 磁力快速 USB-C 充电线进行从0% 至80% 和从0% 至100% 两种类型的充电。Apple 于2022年8月使用试生产的 Apple Watch Ultra (GPS + 蜂窝网络),与 iPhone 配对进行了此项测试。所有设备均运行预发行版本软件,搭配 Apple Watch 磁力快速 USB-C 充电线 (A2515型号) 与 Apple20W USB-C 电源适配器 (A2305型号)。充电时间依地区、设置和环境因素可能有所差异,实际结果可能有所不同。

Apple Watch Ultra耐高温吗?

耐高温

耐高温。

Apple Watch Ultra严峻温度环境下也能正常腕上工作,无惧山顶严寒或沙漠酷热,最低-20度到最高55度都是可以让手表正常工作的。

此外高山回环式表带,和险途硬碰硬。表带采用双层编织并无缝接合而成,轻盈又耐用。还有抗腐蚀的钛金属 G 式表扣,能顺畅扣入紧实的环扣中,让表带稳固服帖。

Apple Watch Ultra支持摔到检测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摔倒检测的,无论在家还是在户外,都能检测到你是否发生摔倒,还会在你无法回应时主动联系紧急救援服务。

SOS 紧急联络要求使用蜂窝网络连接或无线局域网通话功能。使用无线局域网通话时,Apple Watch 或附近的 iPhone 需要接入互联网。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查看其他城市时间?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世界时钟” App。

旋转数码表冠或轻扫屏幕来滚动浏览列表。

若要查看一座城市的更多信息,包括日出和日落时间,请在列表中轻点该城市。查看有关城市的信息时,您可以滚动以在列表中查看上一座或下一座城市。

完成后,轻点左上角的 < 或者向右轻扫以返回城市列表。

如果希望始终查看某个城市的时间,您可以将 

Apple Watch Ultra是蜂窝版吗?

是的

是的。

Apple Watch Ultra是只有一个蜂窝版本,所以是可以实现通话的。

1.通话和信息。Apple Watch Ultra 全都内置蜂窝网络功能,开通运营商服务即可保持联络,从早到晚连接 LTE 网络使用时电池续航最长达 18 小时。

2.音乐。无论在山顶还是健身房,都能在线收听你喜爱的音乐、播客和有声书。

3.地图。提供路线信息,还会在需要转弯时轻触手腕提醒你。

4.Apple Pay。你可以通过 Apple Pay 来购物和刷公交,也可以通过钱包 app 来使用家门钥匙、车钥匙和登机牌。

5.Siri。查路线、看天气、播放歌曲,所有这些都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做到,你只需开口让 Siri 帮忙就好。

6.App Store。在 Apple Watch 上的 App Store 中,你可以找到各种运动或健身的 app,而且无需取出 iPhone,直接在手表上就能下载。 

Apple Watch Ultra支持快速充电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快速充电的,电池续航是36小时。

Apple Watch Ultra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与钛金属外壳,并新增国际橙色按键,搭载独立扬声器,支持蜂窝连接和GPS定位,最高支持 60 小时续航,内置警笛功能,并支持WR100 防水等级。

Apple Watch Ultra续航时间多久?

36小时

36小时。

Apple Watch Ultra的电池续航,以天计,达到36小时,当你正投入在背包旅行的第二天,铁人三项的最后冲刺,或沿着珊瑚礁一路潜水,完全不用因电量不足而烦恼。更持久的电池续航,让你游刃有余地迎接更多挑战。

低电量设置下续航时间最长达60小时,如果是担心续航问题的话,Apple Watch Ultra一定会让你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