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能自定义表盘吗 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Apple Watch Ultra能自定义表盘吗?

能。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自定义表盘的,Apple Watch App 中的“表盘图库”可让您以最简单的方式查看所有可用的表盘。当找到感兴趣的表盘时,您可以自定它,选取复杂功能,然后将表盘添加到您的收藏,所有操作在图库中就能完成。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将手表时间提前,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轻点“时钟”。

2.轻点 +0 分钟,然后旋转数码表冠来设置手表时间的提前量,最多 59 分钟。

3.此设置仅改变表盘显示的时间,并不影响闹钟、通知时间或任何其他时间(例如“世界时钟”)。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查看其他城市时间?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世界时钟” App。

旋转数码表冠或轻扫屏幕来滚动浏览列表。

若要查看一座城市的更多信息,包括日出和日落时间,请在列表中轻点该城市。查看有关城市的信息时,您可以滚动以在列表中查看上一座或下一座城市。

完成后,轻点左上角的 < 或者向右轻扫以返回城市列表。

如果希望始终查看某个城市的时间,您可以将 

Apple Watch Ultra支持Siri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SIRI的。

您可以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 Siri 执行各种任务以及获得答案。例如,使用 Siri 可将您所说的内容翻译成另一种语言、识别歌曲并提供即时 Shazam 结果或者在您询问常规问题后显示前几个搜索结果以及每个页面的简短摘录。只需在 Apple Watch 上轻点“打开页面”便可查看该页面。尝试使用 Siri 执行通常需要多步才能完成的任务。

Apple Watch Ultra车祸检测功能是什么?

提醒功能

提醒功能。

Apple Watch Ultra的车祸检测功能其实就是提醒功能,如果它检测到您发生了严重的车祸,它会向紧急服务部门发出警报,提供位置信息,并在您将他们添加为紧急联系人时通知您的亲人,这样你就能及时的得到救助,关键的时候能保命。

Apple Watch Ultra警笛功能是什么?

求助功能

求助功能。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警笛功能的,为在野外探索的你,更添一份安心。警笛最远180米内可听见;SOS 紧急联络可以替你寻求帮助并通知你的紧急联系人2。摔倒检测能检测你是否发生了严重摔倒;车祸检测可在发生严重车祸时替你寻求帮助2。

Apple Watch Ultra支持摔到检测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摔倒检测的,无论在家还是在户外,都能检测到你是否发生摔倒,还会在你无法回应时主动联系紧急救援服务。

SOS 紧急联络要求使用蜂窝网络连接或无线局域网通话功能。使用无线局域网通话时,Apple Watch 或附近的 iPhone 需要接入互联网。

Apple Watch Ultra怎么看心率曲线图?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在 iPhone 上打开“健康” App。

轻点右下方的“浏览”,轻点“心脏”,然后轻点“心率”。

若要将心率添加到您的“摘要”,请向上轻扫,然后轻点“添加到个人收藏”。

您可以查看过去一小时、一天、一周、一个月或一年的心率。轻点“显示更多心率数据”,您还可以查看所选时间段内的心率范围;查看静息心率、步行平均心率、体能训练心率、睡眠心率和呼吸频率;以及查看任何高心率或低心率通知。

Apple Watch Ultra血氧检测准吗?

不一定

不一定。

Apple Watch Ultra的血氧检测目前只是作为健身健康用途,官方的表述为血氧 app 的测量结果不用作医疗目的 (包含自我诊断或咨询医生),仅用作一般健身及健康用途。

也就是说,如果你当做平时健身健康的一种观察手段,血氧看个大概的数值就好,这个数值是不能当做医疗诊断数据的。

Apple Watch Ultra能打电话吗?

能打

能打。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eSIM功能的,也就是无需SIM卡,需要去申请eSIM,然后就可以用自己的号码进行拨号打电话了。

标配蜂窝网络连接。即使 iPhone 不在身边,也能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以及拨打紧急电话。家人共享设置让你可以为家里的孩子和老人配对各自的手表,即便他们没有 iPhone 也没问题。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暂停跑步?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要暂停跑步,请同时按下数码表冠和侧边按钮。若要继续,请再次按下这两个按钮。

您还可以将室内和户外跑步体能训练设置为在您停止移动时自动暂停。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App,然后轻点“体能训练”>“跑步时自动暂停”。

在 iPhone 上,打开 Watch App,轻点“我的手表”标签,然后轻点“体能训练”>“跑步时自动暂停”。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更新版本?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如果您的 Apple Watch 装有 watchOS6或更高版本,则无需 iPhone 就可以安装后续更新:

1.确保您的手表已连接到 Wi-Fi。

2.在手表上,打开“设置”App。

3.轻点“通用”>“软件更新”。

4.如果有可用的软件更新,请轻点“安装”,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

5.在进行更新时,请让 Apple Watch 一直连着充电器,不要重新启动 Apple Watch。更新完成后,Apple Watch 会自行重新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