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能自定义表盘吗 怎么设置表盘?

Apple Watch Ultra能自定义表盘吗?

能。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自定义表盘的,Apple Watch App 中的“表盘图库”可让您以最简单的方式查看所有可用的表盘。当找到感兴趣的表盘时,您可以自定它,选取复杂功能,然后将表盘添加到您的收藏,所有操作在图库中就能完成。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打开表盘图库,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然后轻点“表盘图库”。

2.选取表盘的功能,在“表盘图库”中,轻点一个表盘,然后轻点一个功能,例如颜色或样式。选取不同选项时,顶部的表盘会相应地更改,以便您确定该设计是否合适。

3.在“表盘图库”中自定表盘后,轻点“添加”。若要在 Apple Watch 上切换到新表盘,请向左轻扫表盘直到您看见它。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定时器?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在Apple Watch Ultra上打开“计时器” App

若要快速计时,请轻点一个时长(如 1、3 或 5 分钟),或者在“最近使用”下方轻点最近用过的计时器。若要创建自定计时器,请向下轻扫,然后轻点“自定”。

当计时器响起时,您可以轻点以开始相同时长的计时。 

Apple Watch Ultra值得买吗?

看个人需求

看个人需求。

Apple Watch Ultra这款苹果手表功能和性能都十分的强大,但是缺点就是太贵了,目前售价6299元起,这就很多朋友想知道到底是否值得入手,其实Apple Watch Ultra的定位还是很明确的,适合极限运动人士或者是专业运动员,很多功能都是为这些人设计的,如果是普通人,一些功能对于他们来说就显得多余了。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极限运动的人,或者是喜欢户外登山探险,那么Apple Watch Ultra就非常适合你,但是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健身爱好者,那么建议看看Apple Watch Series8这样的手表,性价比还高点。

Apple Watch Ultra警笛功能是什么?

求助功能

求助功能。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警笛功能的,为在野外探索的你,更添一份安心。警笛最远180米内可听见;SOS 紧急联络可以替你寻求帮助并通知你的紧急联系人2。摔倒检测能检测你是否发生了严重摔倒;车祸检测可在发生严重车祸时替你寻求帮助2。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创建计时器?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计时器” App滚动到屏幕顶部,然后轻点“自定”。

2.轻点小时、分钟或秒钟,旋转数码表冠进行调整。

3.轻点“开始”。

  

Apple Watch Ultra保修期多久?

1年

1年。

Apple Watch Ultra质保周期为1年质保,在此时间范围内可提交维修申请,具体请以厂家服务为准。

并且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客户购买京东自营商品7日内(含7日,自客户收到商品之日起计算),在保证商品完好的前提下,可无理由退货。(部分商品除外,详情请见各商品细则)

Apple Watch Ultra可以潜水多深?

40米。

Apple Watch Ultra的防水性能极其好,无论狂飙水上摩托,还是玩转风筝冲浪,Apple Watch Ultra 都是天生好手。不仅配备全新深度计,还能支持最大深度 40 米的休闲水肺潜水和自由潜水活动,并提供所需数据和功能。

Apple Watch Ultra 按照 ISO 22810 标准,防水达到 100 米。Apple Watch Ultra 可用于水深达 40 米的休闲水肺潜水 (搭配 App Store 中的兼容第三方 app 使用) 和高速水上运动,不可用于水深超过 40 米的潜水活动。防水性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会随使用时间而下降。请参阅 support.apple.com/zh-cn/HT205000 了解更多信息。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共享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在 Apple Watch 上,显示要共享的表盘,按住屏幕,然后轻点 

2.轻点表盘的名称,然后针对任何不想共享的复杂功能轻点“不包括”。

3.轻点收件人,或轻点“信息”或“邮件”。如果您轻点“信息”或“邮件”,请添加联系人、主题(“邮件”)和信息内容,轻点“发送”。

4.您还可以打开 Apple Watch App,轻点收藏或“表盘图库”中的表盘,轻点 ,然后选取一个共享选项。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闹钟?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闹钟” App。

轻点“添加闹钟”。

轻点“上午”或“下午”,然后轻点小时数或分钟数。使用 24 小时制时无需此步骤。

旋转数码表冠以进行调整,然后轻点。

若要打开或关闭闹钟,请轻点其开关。或者轻点闹钟时间以设定重复、标签和稍后提醒选项。

【提示】若要创建一个轻点您的手腕但不发出声音的闹钟,请打开静音模式。

Apple Watch Ultra防水性能怎么样?

非常好

非常好。

Apple Watch Ultra的防水性能是Apple Watch Series8的两倍,达到了100ATM级别,可以在水下100米还能保持防水性能,它的设计更加坚固,配备一个由钛制成的49毫米大表壳。

Apple Watch Ultra 按照 ISO22810标准,防水达到100米。Apple Watch Ultra 可用于水深达40米的休闲水肺潜水 (搭配 App Store 中的兼容第三方 app 使用) 和高速水上运动,不可用于水深超过40米的潜水活动。防水性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会随使用时间而下降。

Apple Watch Ultra有哪些功能?

有以下功能

有以下功能。

1.L1 与 L5 GPS、GLONASS、Galileo、QZSS 和北斗。

2.指南针

3.全天候高度计

4.防水100米

5.血氧检测

6.电极式心率传感器,移动心电图房颤提示软件

7.全球紧急呼救电话

8.SOS 紧急联络

9.车祸检测

10.高动态范围陀螺仪

11.水温检测

12.深度检测,支持最深 40 米潜水。

13.双扬声器

14.三麦克风阵列,支持波束成形和和风噪降低功能

15.Apple Pay

16.GymK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