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什么时候降价 维修价格是多少?

iPhone14 Pro什么时候降价?

官方降价要等一年

官方降价要等一年

iPhone14 Pro刚刚在2022年9月7日发布,如果是官方降价的话,至少要等一年的时间。一般要等到下一代机型iPhone15系列发布的时候,苹果才会降低iPhone14 Pro的价格。但如果是电商平台或线下渠道商,则有可能在发布后几个月开始降价,比较有可能会在2023年春节前有一次降价促销,然后就是618的降价。

iPhone14维修价格是多少?

换屏2298元、摄像头1198元、玻璃背壳1298元

换屏2298元、摄像头1198元、玻璃背壳1298元

iPhone14系列各版本的官方维修价格如下:

iPhone14:电池748元、屏幕2298元、摄像头1198元、玻璃背壳1298元;

iPhone14Plus:电池748元、屏幕2698元、摄像头1198元、玻璃背壳1548元;

iPhone14Pro:电池748元、屏幕2698元、摄像头1748元、玻璃背壳3598元;

iPhone14Pro Max:电池748元、屏幕3198元、摄像头1748元、玻璃背壳3998元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数据传输卡死怎么办?

强制关机重启

强制关机重启

苹果iPhone14系列到手之后要将旧手机上的数据传输到新手机上,但有用户发现自己数据传输的时候卡死了,解决方法就是强制关机。强制关机的操作是:音量(+)和电源键,两个按键长按,等到屏幕上出现【关机】的按钮,滑动后即可强制关机。

在传输数据的方式上,比较推荐使用itunes传输,传输更稳定,此外如果你是在苹果Apple Store门店取得手机,也可以直接在门店通过苹果的设备来传输数据,速度也比手机的传输更快。

iPhone14处理器和iPhone14 Pro区别是什么?

iPhone14 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是A16

iPhone14 处理器是满血版A15,iPhone14 Pro是A16

iPhone14 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和iPhone13 Pro上市同一款,主要参数是CPU架构2×Avalanche+4×Blizzard、晶体管数量 150 亿,AI 16 Cores Neural Engine,15.8TOPs

A16处理器将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GPU和CPU性能相比于A15 分别提升了35%以及42%,A16 的单核成绩达到了 2000 分上下,而多核成绩则达到 5700 分

苹果iPhone14会被掰弯吗?

有可能

有可能

苹果iPhone14的边框材质还是铝金属,质量相对较轻,但也容易弯折,此前使用铝金属的iPhone就出现过弯折的情况。不过在iPhone12之后开始苹果使用的边框加强了耐弯曲能力,以及直角设计风格也对弯折有一定的抗弯效果,但日常使用的时候还是要小心不要被重物压住。

苹果iPhone14有充电器吗?

没有

没有

苹果iPhone14延续了近几年苹果包装的习惯,包装盒内没有充电器,也没有耳机,只有一条数据线、卡针以及说明书等。苹果在之前就已经宣布iPhone包装盒内不再提供充电器以及耳机,他们认为用户的家中已经购买过很多的智能手机等设备,已经有了充电器,同时不附带充电器后可以减少资源消耗,有利于环保。

如果你没有iPhone14对应的充电器,可以在苹果的官网或者电商平台购买,充电器需要是type-c接口,支持PD协议,且功率在20W以上

苹果iPhone14 Plus和13Pro Max哪个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iPhone13 Pro Max性能更好

处理器:两款手机都一样,是满血版的A15芯片

摄像头:iPhone13 Pro Max后置三摄还有激光雷达功能,比iPhone14 Plus多了一个长焦镜头,主摄4800万像素拍摄性能也更强

屏幕:iPhone13 Pro Max屏幕是120Hz刷新率,支持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iPhone14 Plus则是60Hz刷新率

机身材质:iPhone13 Pro Max边框是不锈钢材质,更坚固抗摔,iPhone14 Plus边框是铝金属,优点是比较轻

外观:iPhone13 Pro Max机身背后是磨砂玻璃材质,看起来更高级,iPhone14 Plus背面是镜面玻璃材质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屏全天使用会坏吗?

不会

不会

iPhone14 Pro全天候显示功能是今年新推出的功能,也是iPhone14 Pro最具吸引力的功能之一,它可以1Hz的刷新率在屏幕上显示内容,不仅包括屏幕的锁屏壁纸,还可以显示导航信息、倒计时、天气、电量等众多内容。由于苹果iPhone14 Pro在全天候显示的时候是1Hz的刷新率,且屏幕上像素点是会动态变化,所以不必担心会出现烧屏等问题。

同时自从iPhone X推出以来就有人担心苹果iPhone会烧屏,但目前为止出现烧屏的案例极少,所以不必担心iPhone14 Pro的全天候显示会烧屏。

iPhone14序列号在哪里看?

包装盒或手机设置

包装盒或手机设置

iPhone14 序列号查看的位置是在包装盒上,或者是手机设置内。手机内查看的方法是,点击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然后就可以看到手机的序列号。通过苹果官网上的序列号查询,可以了解手机的激活、保修时间等信息。

iPhone14灵动岛适配机型有哪些?

Pro和MAX

Pro和MAX。

iPhone14 灵动岛适配机型有iPhone14 Pro以及iPhone14 Pro Max。

灵动岛,是苹果公司iPhone 14 Pro系列 交互UI,让虚拟软件和硬件的交互变得更为流畅。当有来电、短信等通知时,灵动岛会变化它的形态,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而在用户使用一些应用App并将其切换到后台时(如音乐),灵动岛也能以另一种形态来显示这些软件,还可以轻点这个区域进行更复杂一点的操作,比如切换歌曲。

苹果iPhone14 Pro截图会显示灵动岛吗?

目前会

目前会

苹果iPhone14 Pro专有的新功能是灵动岛,目前在截图的时候也会出现灵动岛的“药丸形状”,这需要后续各种APP适配之后才会消失。就像之前iPhoneX刚刚推出时使用刘海屏一样,应用开发者需要一段时间将APP适配手机,才可以隐藏掉顶部的“刘海”/“灵动岛”。

苹果iPhone14可以分屏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系列没有分屏功能,目前在iOS系统中,仅只有画中画的功能,也就是在播放视频的时候,可以将视频变成小窗口模式播放,然后再操控其他的界面。这需要用户在手机内开启画中画功能,开启的步骤是:设置——通用——画中画——自动画中画开启,这样当你在看视频的时候,切换到其他的APP,也可以在屏幕以小窗口方式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