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是蓝宝石屏幕吗 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Apple Watch Ultra是蓝宝石屏幕吗?

是的

是的。

Apple Watch Ultra是平面蓝宝石玻璃表镜,为打造这只超强的运动手表,我们精心打磨每处设计,反复钻研每个细节,力求带来突破极限的性能表现。钛金属能巧妙平衡重量和坚固,更具出色抗腐蚀性。全新的表壳设计,边缘隆起以保护平面蓝宝石玻璃表镜免受冲击。还有更大的数码表冠和凸出的侧边按钮,用起来更容易,戴着手套也能轻松操控。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将手表时间提前,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轻点“时钟”。

2.轻点 +0 分钟,然后旋转数码表冠来设置手表时间的提前量,最多 59 分钟。

3.此设置仅改变表盘显示的时间,并不影响闹钟、通知时间或任何其他时间(例如“世界时钟”)。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怎么用?

有以下操作方法

有以下操作方法。

一、按下或旋转数码表冠:

按下可查看表盘或主屏幕。 

连按两次可返回到上一个 App。 

按住可使用 Siri。

旋转可缩放、滚动查看或调整屏幕上的内容。

在 Apple Watch Series2或更新机型以及 Apple Watch SE 上*,旋转可在游泳训练时解锁屏幕。

二:按下侧边按钮:

按下可显示或隐藏“程序坞”。

按住可使用 SOS。

按两下可使用 Apple Pay。

按住可将手表开机或关机。 

Apple Watch Ultra屏幕是多少尼特?

2000尼特

2000尼特。

Apple Watch Ultra屏幕是全天候视网膜显示屏,最高达 2000 尼特亮度。

尼特是亮度的单位,1nit=1 cd/m²。亮度是指发光体(反光体)表面发光(反光)强弱的物理量。人眼从一个方向观察光源,在这个方向上的光强与人眼所“见到”的光源面积之比,定义为该光源单位的亮度,即单位投影面积上的发光强度。亮度的单位是坎德拉/平方米(cd/m2)亮度是人对光的强度的感受。

Apple Watch Ultra可以检测心脏问题吗?

不可以

不可以。

Apple Watch Ultra是无法检测到心脏病这类问题的,只能作健康的数据,如果您经历过胸痛、压力、紧绷或您认为是心脏病发作,请立即致电紧急服务部门。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更改时间?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打开手表上的“设置”App,然后轻点“时钟”。

轻点“+0分钟”。 

转动数码表冠并选取您要设置手表提前的时间。 

轻点“取消”或“设定”。

您只能将表盘上显示的时间设置为提前。闹钟、通知、世界时钟以及任何其他时间仍将与实际时间相符。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删除收藏表盘?

按照以上方法操作

按照以上方法操作。

1.当前表盘显示后,按住屏幕。

2.轻扫至您不需要的表盘,然后向上轻扫并轻点“移除”。

3.或者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轻点“我的手表”,然后轻点“我的表盘”区域中的“编辑”。轻点想要删除表盘旁边的减号,然后轻点“移除”。您随时可以重新添加该表盘。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打开表盘图库,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然后轻点“表盘图库”。

2.选取表盘的功能,在“表盘图库”中,轻点一个表盘,然后轻点一个功能,例如颜色或样式。选取不同选项时,顶部的表盘会相应地更改,以便您确定该设计是否合适。

3.在“表盘图库”中自定表盘后,轻点“添加”。若要在 Apple Watch 上切换到新表盘,请向左轻扫表盘直到您看见它。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取消配对?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取消配对时,应将 Apple Watch 和 iPhone 放在一起。

打开 iPhone 上的 Apple Watch 应用。

前往“我的手表”标签,并轻点“所有 Apple Watch”。

轻点您要取消配对的手表旁边的信息按钮

轻点“取消配对 Apple Watch”。

对于 GPS + 蜂窝网络机型,请选择保留还是移除您的蜂窝网络套餐。 

如果您想再次配对 Apple Watch 和 iPhone,请保留套餐。 

如果您不想将 Apple Watch 和 iPhone 再次配对,请移除套餐。如果您不打算与其他手表或 iPhone 配对,则可能需要联系运营商来取消蜂窝网络套餐。 

再次轻点以确认。您可能需要输入 Apple ID 密码才能停用激活锁。 在抹掉 Apple Watch 上的所有内容和设置之前,您的 iPhone 将创建新的 Apple Watch 备份。您可以使用这个备份来恢复新的 Apple Watch。Apple Watch 取消配对后,您将会看到“开始配对”信息。

重新设置您的 Apple Watch。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关闭稍后提醒?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闹钟响后,您可以轻点“稍后提醒”让闹钟在数分钟后再次响起。如果不想允许稍后提醒,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闹钟” App

轻点闹钟列表中的闹钟,然后关闭“稍后提醒”。

Apple Watch Ultra支持Siri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SIRI的。

您可以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 Siri 执行各种任务以及获得答案。例如,使用 Siri 可将您所说的内容翻译成另一种语言、识别歌曲并提供即时 Shazam 结果或者在您询问常规问题后显示前几个搜索结果以及每个页面的简短摘录。只需在 Apple Watch 上轻点“打开页面”便可查看该页面。尝试使用 Siri 执行通常需要多步才能完成的任务。

Apple Watch Ultra支持换购优惠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换购优惠的,最高可以节省1300块钱,具体的价格表可以看以下:

Apple Watch Series7 最高达 RMB1300

Apple Watch Series6 最高达 RMB1000

Apple Watch SE 最高达 RMB650

Apple Watch Series5 最高达 RMB700

Apple Watch Series4 最高达 RMB500

Apple Watch Series3 最高达 RMB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