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支持指南针吗 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Apple Watch Ultra支持指南针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指南针功能的,带来更精准的导航方式。用指南针航点可标记位置,用回溯功能可返回原路。

面对各种极端温度和海拔,手表都能正常腕上工作。配备的专属表盘,内置指南针,且带有黑夜适用的夜间模式。还有警笛能高声呼救,最远180米内可听见。一身本领,带你探索广阔天地,再助你安全返航。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将手表时间提前,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轻点“时钟”。

2.轻点 +0 分钟,然后旋转数码表冠来设置手表时间的提前量,最多 59 分钟。

3.此设置仅改变表盘显示的时间,并不影响闹钟、通知时间或任何其他时间(例如“世界时钟”)。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怎么重启?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住侧边按钮,直至看到“关机”滑块。

拖移“关机”滑块。

在您的 Watch 关闭后,再次按住侧边按钮,直到出现 Apple 标志。

如果您的 Apple Watch 正在充电,请先将它从充电器上取下。Watch 在充电时无法重新启动。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删除闹钟?

按照以下方法删除

按照以下方法删除。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闹钟” App

轻点列表中的闹钟。

滚动到底部,然后轻点“删除”。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删除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删除

按照以下方法删除。

1.前往您当前的表盘,然后按住显示屏。

2.向左或向右轻扫至您要移除的表盘。 

3.向上轻扫并轻点“移除”。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闹钟?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闹钟” App。

轻点“添加闹钟”。

轻点“上午”或“下午”,然后轻点小时数或分钟数。使用 24 小时制时无需此步骤。

旋转数码表冠以进行调整,然后轻点。

若要打开或关闭闹钟,请轻点其开关。或者轻点闹钟时间以设定重复、标签和稍后提醒选项。

【提示】若要创建一个轻点您的手腕但不发出声音的闹钟,请打开静音模式。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创建计时器?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计时器” App滚动到屏幕顶部,然后轻点“自定”。

2.轻点小时、分钟或秒钟,旋转数码表冠进行调整。

3.轻点“开始”。

  

Apple Watch Ultra支持Siri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SIRI的。

您可以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 Siri 执行各种任务以及获得答案。例如,使用 Siri 可将您所说的内容翻译成另一种语言、识别歌曲并提供即时 Shazam 结果或者在您询问常规问题后显示前几个搜索结果以及每个页面的简短摘录。只需在 Apple Watch 上轻点“打开页面”便可查看该页面。尝试使用 Siri 执行通常需要多步才能完成的任务。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关闭自动拨号?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您可以更改设置,使按住侧边按钮不会自动呼叫急救服务:

打开 iPhone 上的 Watch App,然后轻点“我的手表”标签页。

轻点“SOS 紧急联络”。

关闭“按住侧边按钮拨号”。

如果您关闭这个设置,仍可以使用“SOS 紧急联络”滑块来拨打电话。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跑步训练模式?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打开“体能训练”App。 

2.滚动到“户外跑步”或“室内跑步”。 

3.轻点“更多”按钮 以设置卡路里,距离或时间目标。要为“户外跑步”设置配速提醒,请向下滚动,轻点“设置提醒”,您也可以设置您的时间,然后选择“平均”、“滚动”或“关闭”。

4.轻点“开始”。

5.等待三秒倒计时。要跳过倒计时,请轻点屏幕。

6.要查看进度,请查看表盘。配速提醒仅适用于“户外跑步”。 

Apple Watch Ultra怎么看心率曲线图?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在 iPhone 上打开“健康” App。

轻点右下方的“浏览”,轻点“心脏”,然后轻点“心率”。

若要将心率添加到您的“摘要”,请向上轻扫,然后轻点“添加到个人收藏”。

您可以查看过去一小时、一天、一周、一个月或一年的心率。轻点“显示更多心率数据”,您还可以查看所选时间段内的心率范围;查看静息心率、步行平均心率、体能训练心率、睡眠心率和呼吸频率;以及查看任何高心率或低心率通知。

Apple Watch Ultra支持快速充电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快速充电的,电池续航是36小时。

Apple Watch Ultra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与钛金属外壳,并新增国际橙色按键,搭载独立扬声器,支持蜂窝连接和GPS定位,最高支持 60 小时续航,内置警笛功能,并支持WR100 防水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