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值得买吗 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Apple Watch Ultra值得买吗?

看个人需求

看个人需求。

Apple Watch Ultra这款苹果手表功能和性能都十分的强大,但是缺点就是太贵了,目前售价6299元起,这就很多朋友想知道到底是否值得入手,其实Apple Watch Ultra的定位还是很明确的,适合极限运动人士或者是专业运动员,很多功能都是为这些人设计的,如果是普通人,一些功能对于他们来说就显得多余了。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极限运动的人,或者是喜欢户外登山探险,那么Apple Watch Ultra就非常适合你,但是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健身爱好者,那么建议看看Apple Watch Series8这样的手表,性价比还高点。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将手表时间提前,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轻点“时钟”。

2.轻点 +0 分钟,然后旋转数码表冠来设置手表时间的提前量,最多 59 分钟。

3.此设置仅改变表盘显示的时间,并不影响闹钟、通知时间或任何其他时间(例如“世界时钟”)。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医疗急救卡?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打开“健康”App,然后轻点“摘要”标签。

2.轻点右上角的个人头像 。

3.在你的个人头像下,轻点“医疗急救卡”。

4.轻点右上角的“编辑”。

5.为了允许从 iPhone 上的锁定屏幕查看医疗急救卡,请开启“锁定时显示”。在紧急情况下,这个功能可以向想要伸出援手的人提供信息。要与紧急救援人员共享你的医疗急救卡,请开启“紧急呼叫期间共享”。当你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上向紧急服务机构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时,你的医疗急救卡会自动共享给紧急服务机构*。

6.输入健康信息,例如你的出生日期、过敏情况和血型。

7.轻点“完成”。

Apple Watch Ultra是蜂窝版吗?

是的

是的。

Apple Watch Ultra是只有一个蜂窝版本,所以是可以实现通话的。

1.通话和信息。Apple Watch Ultra 全都内置蜂窝网络功能,开通运营商服务即可保持联络,从早到晚连接 LTE 网络使用时电池续航最长达 18 小时。

2.音乐。无论在山顶还是健身房,都能在线收听你喜爱的音乐、播客和有声书。

3.地图。提供路线信息,还会在需要转弯时轻触手腕提醒你。

4.Apple Pay。你可以通过 Apple Pay 来购物和刷公交,也可以通过钱包 app 来使用家门钥匙、车钥匙和登机牌。

5.Siri。查路线、看天气、播放歌曲,所有这些都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做到,你只需开口让 Siri 帮忙就好。

6.App Store。在 Apple Watch 上的 App Store 中,你可以找到各种运动或健身的 app,而且无需取出 iPhone,直接在手表上就能下载。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创建计时器?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计时器” App滚动到屏幕顶部,然后轻点“自定”。

2.轻点小时、分钟或秒钟,旋转数码表冠进行调整。

3.轻点“开始”。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跑步训练模式?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打开“体能训练”App。 

2.滚动到“户外跑步”或“室内跑步”。 

3.轻点“更多”按钮 以设置卡路里,距离或时间目标。要为“户外跑步”设置配速提醒,请向下滚动,轻点“设置提醒”,您也可以设置您的时间,然后选择“平均”、“滚动”或“关闭”。

4.轻点“开始”。

5.等待三秒倒计时。要跳过倒计时,请轻点屏幕。

6.要查看进度,请查看表盘。配速提醒仅适用于“户外跑步”。 

Apple Watch Ultra能打电话吗?

能打

能打。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eSIM功能的,也就是无需SIM卡,需要去申请eSIM,然后就可以用自己的号码进行拨号打电话了。

标配蜂窝网络连接。即使 iPhone 不在身边,也能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以及拨打紧急电话。家人共享设置让你可以为家里的孩子和老人配对各自的手表,即便他们没有 iPhone 也没问题。

Apple Watch Ultra支持体温感应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体温感应的,创新的体温传感器,能帮女性深入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并优化经期跟踪功能。还可以记录夜间体温变化,在健康 app 中即可查看。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更新版本?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如果您的 Apple Watch 装有 watchOS6或更高版本,则无需 iPhone 就可以安装后续更新:

1.确保您的手表已连接到 Wi-Fi。

2.在手表上,打开“设置”App。

3.轻点“通用”>“软件更新”。

4.如果有可用的软件更新,请轻点“安装”,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

5.在进行更新时,请让 Apple Watch 一直连着充电器,不要重新启动 Apple Watch。更新完成后,Apple Watch 会自行重新启动。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删除收藏表盘?

按照以上方法操作

按照以上方法操作。

1.当前表盘显示后,按住屏幕。

2.轻扫至您不需要的表盘,然后向上轻扫并轻点“移除”。

3.或者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轻点“我的手表”,然后轻点“我的表盘”区域中的“编辑”。轻点想要删除表盘旁边的减号,然后轻点“移除”。您随时可以重新添加该表盘。 

Apple Watch Ultra耐高温吗?

耐高温

耐高温。

Apple Watch Ultra严峻温度环境下也能正常腕上工作,无惧山顶严寒或沙漠酷热,最低-20度到最高55度都是可以让手表正常工作的。

此外高山回环式表带,和险途硬碰硬。表带采用双层编织并无缝接合而成,轻盈又耐用。还有抗腐蚀的钛金属 G 式表扣,能顺畅扣入紧实的环扣中,让表带稳固服帖。

Apple Watch Ultra适合越野跑吗?

非常适合

非常适合。

Apple Watch Ultra是专门为极限运动朋友设计的,自然也是非常适合越野跑的人士。Apple Watch Ultra拥有精准的双频GPSL1和L5双频GPS,配合全新定制的定位算法,即使在困难条件下也能精准计算距离、配速和路线。此外搭配野径回环式表带纤薄灵活的设计,便于快速调节。

体能训练更进一步,带来心率区间等高级指标。更有多项目运动功能。超长电池续航,正常使用时间最长36小时,低电量设置下更持久,各种跑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