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值得买吗 怎么设置表盘?

Apple Watch Ultra值得买吗?

看个人需求

看个人需求。

Apple Watch Ultra这款苹果手表功能和性能都十分的强大,但是缺点就是太贵了,目前售价6299元起,这就很多朋友想知道到底是否值得入手,其实Apple Watch Ultra的定位还是很明确的,适合极限运动人士或者是专业运动员,很多功能都是为这些人设计的,如果是普通人,一些功能对于他们来说就显得多余了。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极限运动的人,或者是喜欢户外登山探险,那么Apple Watch Ultra就非常适合你,但是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健身爱好者,那么建议看看Apple Watch Series8这样的手表,性价比还高点。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打开表盘图库,在 iPhone 上打开 Apple Watch App,然后轻点“表盘图库”。

2.选取表盘的功能,在“表盘图库”中,轻点一个表盘,然后轻点一个功能,例如颜色或样式。选取不同选项时,顶部的表盘会相应地更改,以便您确定该设计是否合适。

3.在“表盘图库”中自定表盘后,轻点“添加”。若要在 Apple Watch 上切换到新表盘,请向左轻扫表盘直到您看见它。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支持换购优惠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换购优惠的,最高可以节省1300块钱,具体的价格表可以看以下:

Apple Watch Series7 最高达 RMB1300

Apple Watch Series6 最高达 RMB1000

Apple Watch SE 最高达 RMB650

Apple Watch Series5 最高达 RMB700

Apple Watch Series4 最高达 RMB500

Apple Watch Series3 最高达 RMB350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更改时间?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打开手表上的“设置”App,然后轻点“时钟”。

轻点“+0分钟”。 

转动数码表冠并选取您要设置手表提前的时间。 

轻点“取消”或“设定”。

您只能将表盘上显示的时间设置为提前。闹钟、通知、世界时钟以及任何其他时间仍将与实际时间相符。 

Apple Watch Ultra可以测血压吗?

不可以

不可以。

Apple Watch Ultra是不可以测量血压的。今天唯一在医学上准确且经过验证的方法是通过给上臂周围的血压袖带充气来阻止血液流动,然后在聆听动脉变化的同时放气。

Apple Watch Ultra支持eSIM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蜂窝版的,所以是支持eSIM功能,蜂窝版不用插卡,是一卡双终端技术。意思就是一个号码可以同时在两个设备使用。 蜂窝网络版本 有一个 eSIM (内置的SIM卡), 所以不需要另外的SIM卡。您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 会共享同一个电话号码。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查看跑步路线?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按照以下方法查看。

在 iPhone 上,打开“健身”App。

轻点“体能训练”旁边的“展开”。

轻点您要查看的体能训练,然后向下滚动。

轻点地图。您的配速由颜色表示,绿色表示最快配速,红色表示最慢配速。

要查看路线,您必须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2或更新机型,或者在体能训练时随身携带 iPhone。您还必须打开“路线跟踪”:在 iPhone 上,前往“设置”>“隐私”>“定位服务”,轻点“Apple Watch 体能训练”,然后轻点“使用 App 期间”。

Apple Watch Ultra保修期多久?

1年

1年。

Apple Watch Ultra质保周期为1年质保,在此时间范围内可提交维修申请,具体请以厂家服务为准。

并且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客户购买京东自营商品7日内(含7日,自客户收到商品之日起计算),在保证商品完好的前提下,可无理由退货。(部分商品除外,详情请见各商品细则)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删除Siri历史记录?

按照以下方法删除

按照以下方法删除。

1.使用 Siri 或听写时,您的请求会在 Apple 服务器上储存六个月,以帮助改进 Siri 对您的回复。您的请求会与随机标识符而非您的 Apple ID 或电子邮件地址关联。您随时可以从服务器删除这些交互内容。

2.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

3.轻点 Siri,轻点“Siri 历史记录”,然后轻点“删除 Siri 历史记录”。

Apple Watch Ultra充电时间多久?

根据环境不同充电时间也不同

根据环境不同充电时间也不同。

充电时间是指使用随附的 Apple Watch 磁力快速 USB-C 充电线进行从0% 至80% 和从0% 至100% 两种类型的充电。Apple 于2022年8月使用试生产的 Apple Watch Ultra (GPS + 蜂窝网络),与 iPhone 配对进行了此项测试。所有设备均运行预发行版本软件,搭配 Apple Watch 磁力快速 USB-C 充电线 (A2515型号) 与 Apple20W USB-C 电源适配器 (A2305型号)。充电时间依地区、设置和环境因素可能有所差异,实际结果可能有所不同。

Apple Watch Ultra支持SOS全球紧急呼救电话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支持SOS功能,全球紧急呼救电话需要使用 Apple Watch Ultra (GPS + 蜂窝网络)、Apple Watch Series8(GPS + 蜂窝网络)、Apple Watch Series7(GPS + 蜂窝网络) 或 Apple Watch SE (GPS + 蜂窝网络)。如需查询支持该功能的国家和地区列表,请访问 apple.com.cn/watchos/feature-availability。

Apple Watch Ultra防尘吗?

防尘

防尘。

Apple Watch Ultra 的防尘性能达到 IP6X 级别。

有许多的移动设备被称为“防水”和“牢不可破”,但是有一些模糊的营销术语,可能会误导客户。 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制定了国际保护(IP等级),为用户提供有关设备对水和固体材料(如污垢,灰尘和沙子)的确切耐受性的更多有用信息。 该代码由字母IP后跟两位数字组成,其组合对防止固体材料(包括身体部位,工具,电线灰尘)和电气外壳中的水侵入提供的保护程度。

IP6X 级别为防止外物及灰尘以及完全防止外物及灰尘侵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