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值得买吗 支持指南针吗?

Apple Watch Ultra值得买吗?

看个人需求

看个人需求。

Apple Watch Ultra这款苹果手表功能和性能都十分的强大,但是缺点就是太贵了,目前售价6299元起,这就很多朋友想知道到底是否值得入手,其实Apple Watch Ultra的定位还是很明确的,适合极限运动人士或者是专业运动员,很多功能都是为这些人设计的,如果是普通人,一些功能对于他们来说就显得多余了。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极限运动的人,或者是喜欢户外登山探险,那么Apple Watch Ultra就非常适合你,但是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健身爱好者,那么建议看看Apple Watch Series8这样的手表,性价比还高点。

Apple Watch Ultra支持指南针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指南针功能的,带来更精准的导航方式。用指南针航点可标记位置,用回溯功能可返回原路。

面对各种极端温度和海拔,手表都能正常腕上工作。配备的专属表盘,内置指南针,且带有黑夜适用的夜间模式。还有警笛能高声呼救,最远180米内可听见。一身本领,带你探索广阔天地,再助你安全返航。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防水性能怎么样?

非常好

非常好。

Apple Watch Ultra的防水性能是Apple Watch Series8的两倍,达到了100ATM级别,可以在水下100米还能保持防水性能,它的设计更加坚固,配备一个由钛制成的49毫米大表壳。

Apple Watch Ultra 按照 ISO22810标准,防水达到100米。Apple Watch Ultra 可用于水深达40米的休闲水肺潜水 (搭配 App Store 中的兼容第三方 app 使用) 和高速水上运动,不可用于水深超过40米的潜水活动。防水性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会随使用时间而下降。

Apple Watch Ultra可以测血压吗?

不可以

不可以。

Apple Watch Ultra是不可以测量血压的。今天唯一在医学上准确且经过验证的方法是通过给上臂周围的血压袖带充气来阻止血液流动,然后在聆听动脉变化的同时放气。

Apple Watch Ultra秒表功能怎么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秒表” App ,然后执行以下任一项操作:

开始:轻点“开始”按钮(指针秒表上的绿色按钮)。

记录分段时间:轻点“分段”按钮(指针秒表上的白色按钮)。

记录最终时间:轻点“停止”按钮(指针秒表上的红色按钮)。

还原秒表:秒表停止时,轻点“还原”按钮(指针秒表上的白色按钮)。

即使切回至表盘或打开其他 App,计时仍将继续。

可在用于计时的屏幕上查看结果,或更改显示方式以您喜欢的格式分析各段用时及最快/最慢的段数(分别以绿色和红色标记)。如果屏幕上包含分段时间列表,旋转数码表冠即可滚动浏览。

Apple Watch Ultra车祸检测功能是什么?

提醒功能

提醒功能。

Apple Watch Ultra的车祸检测功能其实就是提醒功能,如果它检测到您发生了严重的车祸,它会向紧急服务部门发出警报,提供位置信息,并在您将他们添加为紧急联系人时通知您的亲人,这样你就能及时的得到救助,关键的时候能保命。

Apple Watch Ultra支持心电图监测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心电图监测的。

移动心电图房颤提示软件适用于 Apple Watch Series 4 及后续表款 (不包括 Apple Watch SE),并要求安装最新版本的 iOS 和 watchOS。请参阅 apple.com.cn/watch 了解兼容性详情。移动心电图房颤提示软件不适合 22 岁以下人群使用。通过移动心电图房颤提示软件,Apple Watch 可记录与导联 I 心电图类似的单通道心电图。有关使用移动心电图房颤提示软件的注意事项和禁忌内容,请参阅说明书。

Apple Watch Ultra怎么重启?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住侧边按钮,直至看到“关机”滑块。

拖移“关机”滑块。

在您的 Watch 关闭后,再次按住侧边按钮,直到出现 Apple 标志。

如果您的 Apple Watch 正在充电,请先将它从充电器上取下。Watch 在充电时无法重新启动。 

Apple Watch Ultra续航时间多久?

36小时

36小时。

Apple Watch Ultra的电池续航,以天计,达到36小时,当你正投入在背包旅行的第二天,铁人三项的最后冲刺,或沿着珊瑚礁一路潜水,完全不用因电量不足而烦恼。更持久的电池续航,让你游刃有余地迎接更多挑战。

低电量设置下续航时间最长达60小时,如果是担心续航问题的话,Apple Watch Ultra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Apple Watch Ultra支持Siri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SIRI的。

您可以直接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 Siri 执行各种任务以及获得答案。例如,使用 Siri 可将您所说的内容翻译成另一种语言、识别歌曲并提供即时 Shazam 结果或者在您询问常规问题后显示前几个搜索结果以及每个页面的简短摘录。只需在 Apple Watch 上轻点“打开页面”便可查看该页面。尝试使用 Siri 执行通常需要多步才能完成的任务。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医疗急救卡?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打开“健康”App,然后轻点“摘要”标签。

2.轻点右上角的个人头像 。

3.在你的个人头像下,轻点“医疗急救卡”。

4.轻点右上角的“编辑”。

5.为了允许从 iPhone 上的锁定屏幕查看医疗急救卡,请开启“锁定时显示”。在紧急情况下,这个功能可以向想要伸出援手的人提供信息。要与紧急救援人员共享你的医疗急救卡,请开启“紧急呼叫期间共享”。当你在 iPhone 或 Apple Watch 上向紧急服务机构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时,你的医疗急救卡会自动共享给紧急服务机构*。

6.输入健康信息,例如你的出生日期、过敏情况和血型。

7.轻点“完成”。

Apple Watch Ultra怎么使用SOS功能?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要在没有蜂窝网络的 Apple Watch 上使用“SOS 紧急联络”,您的 iPhone 必须在附近。如果您的 iPhone 不在附近,Apple Watch 需要连接到已知 Wi-Fi 网络,并且您必须设置 Wi-Fi 通话功能。

使用“SOS 紧急联络”功能拨打电话时,Apple Watch 会自动呼叫当地紧急服务并与这些机构共享您的位置。在某些国家和地区,您可能需要选取所需的紧急服务。例如,在中国大陆,您可以选取警察、火警或救护车。如果您拥有 Apple Watch Series5或更新机型(GPS + 蜂窝网络)或 Apple Watch SE(GPS + 蜂窝网络),当您在其他国家或地区旅行时,您的手表还可以呼叫当地紧急服务。

Apple Watch 将向他们发送您当前的位置信息,并在您进入“SOS 紧急联络”模式后的一段时间里,根据您位置的变化向您的紧急联系人发送更新信息。了解如何添加紧急联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