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充电时间多久 怎么清理手表里的积水?

Apple Watch Ultra充电时间多久?

根据环境不同充电时间也不同

根据环境不同充电时间也不同。

充电时间是指使用随附的 Apple Watch 磁力快速 USB-C 充电线进行从0% 至80% 和从0% 至100% 两种类型的充电。Apple 于2022年8月使用试生产的 Apple Watch Ultra (GPS + 蜂窝网络),与 iPhone 配对进行了此项测试。所有设备均运行预发行版本软件,搭配 Apple Watch 磁力快速 USB-C 充电线 (A2515型号) 与 Apple20W USB-C 电源适配器 (A2305型号)。充电时间依地区、设置和环境因素可能有所差异,实际结果可能有所不同。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清理手表里的积水?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当您开始游泳体能训练时,屏幕会锁定以防止造成意外轻点。您会在屏幕上方看到“锁定”图标 。要使用手表,您需要解锁屏幕。

2.要暂停体能训练,请同时按下数码表冠和侧边按钮。

3.擦干屏幕。如果屏幕潮湿,水可能会导致意外轻点。

4.旋转数码表冠以解锁屏幕并使水从 Apple Watch 中排出。手表会发出一声响,并且您可能会感到手腕上有水。

4.要再次锁定 Apple Watch,请向右轻扫,然后轻点“锁定”按钮 。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关闭自动拨号?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您可以更改设置,使按住侧边按钮不会自动呼叫急救服务:

打开 iPhone 上的 Watch App,然后轻点“我的手表”标签页。

轻点“SOS 紧急联络”。

关闭“按住侧边按钮拨号”。

如果您关闭这个设置,仍可以使用“SOS 紧急联络”滑块来拨打电话。

Apple Watch Ultra血氧检测准吗?

不一定

不一定。

Apple Watch Ultra的血氧检测目前只是作为健身健康用途,官方的表述为血氧 app 的测量结果不用作医疗目的 (包含自我诊断或咨询医生),仅用作一般健身及健康用途。

也就是说,如果你当做平时健身健康的一种观察手段,血氧看个大概的数值就好,这个数值是不能当做医疗诊断数据的。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闹钟?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闹钟” App。

轻点“添加闹钟”。

轻点“上午”或“下午”,然后轻点小时数或分钟数。使用 24 小时制时无需此步骤。

旋转数码表冠以进行调整,然后轻点。

若要打开或关闭闹钟,请轻点其开关。或者轻点闹钟时间以设定重复、标签和稍后提醒选项。

【提示】若要创建一个轻点您的手腕但不发出声音的闹钟,请打开静音模式。

Apple Watch Ultra防水性能怎么样?

非常好

非常好。

Apple Watch Ultra的防水性能是Apple Watch Series8的两倍,达到了100ATM级别,可以在水下100米还能保持防水性能,它的设计更加坚固,配备一个由钛制成的49毫米大表壳。

Apple Watch Ultra 按照 ISO22810标准,防水达到100米。Apple Watch Ultra 可用于水深达40米的休闲水肺潜水 (搭配 App Store 中的兼容第三方 app 使用) 和高速水上运动,不可用于水深超过40米的潜水活动。防水性能并非永久有效,可能会随使用时间而下降。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创建多个计时器?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计时器” App。

创建计时器并开始计时。

【提示】若要给计时器分配标签(如“披萨”),请使用 Siri 来创建计时器。抬起 Apple Watch,然后像这样说:“设置一个 12 分钟的披萨计时器”

轻点 < 以返回“计时器”屏幕,然后创建另一个计时器并开始计时。

所有正在运行的计时器都会显示在“计时器”屏幕上。请轻点以暂停计时器,轻点以继续计时。若要删除“计时器”屏幕上正在运行或暂停的计时器,请向左轻扫,然后轻点 X。 

Apple Watch Ultra支持血氧监测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血氧监测的。

血氧,是指血液中的氧气,人体正常血氧饱和度为95%以上。血液中含氧量越高,人的新陈代谢就越好。当然血氧含量高并不是一个好的现象,人体内的血氧都是有一定的饱和度,过低会造成机体供氧不足,过高会导致体内细胞老化

Apple Watch Ultra怎么用?

有以下操作方法

有以下操作方法。

一、按下或旋转数码表冠:

按下可查看表盘或主屏幕。 

连按两次可返回到上一个 App。 

按住可使用 Siri。

旋转可缩放、滚动查看或调整屏幕上的内容。

在 Apple Watch Series2或更新机型以及 Apple Watch SE 上*,旋转可在游泳训练时解锁屏幕。

二:按下侧边按钮:

按下可显示或隐藏“程序坞”。

按住可使用 SOS。

按两下可使用 Apple Pay。

按住可将手表开机或关机。 

Apple Watch Ultra表带通用吗?

部分通用

部分通用。

Apple Watch Ultra 的表带与具有 44 毫米和 45 毫米表壳的非 Ultra 型号兼容,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一个 45 毫米表带适用于非 Ultra 型号,你可以将它与 Apple Watch Ultra 一起使用,因为 Apple 表示 45 毫米表带适用于 42 毫米、 44 毫米和 49 毫米表壳。

Apple Watch Ultra怎么用iPhone更新系统?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按照以下方法更新。

 当有可用更新时,Apple Watch 会通知您。请轻点通知中的“今晚更新”,然后在 iPhone 上确认您想在夜间进行更新。睡觉前,请确保 Apple Watch 和 iPhone 整晚都处于充电状态,以便完成更新。 要手动更新,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在 iPhone 上,打开 Watch App,然后轻点“我的手表”标签页。 

2.轻点“通用”>“软件更新”。下载更新。如果系统要求您输入 iPhone 密码或 Apple Watch 密码,请输入相应的密码。 

3.等待 Apple Watch 上显示进度环。可能需要几分钟至一小时更新才能完成。 

4.在进行更新时,请让 Apple Watch 一直连着充电器。不要重新启动 iPhone 或 Apple Watch,也不要退出 Watch App。更新完成后,Apple Watch 会自行重新启动。 

Apple Watch Ultra支持快速充电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快速充电的,电池续航是36小时。

Apple Watch Ultra采用蓝宝石玻璃镜面与钛金属外壳,并新增国际橙色按键,搭载独立扬声器,支持蜂窝连接和GPS定位,最高支持 60 小时续航,内置警笛功能,并支持WR100 防水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