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能打电话吗 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Apple Watch Ultra能打电话吗?

能打

能打。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eSIM功能的,也就是无需SIM卡,需要去申请eSIM,然后就可以用自己的号码进行拨号打电话了。

标配蜂窝网络连接。即使 iPhone 不在身边,也能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以及拨打紧急电话。家人共享设置让你可以为家里的孩子和老人配对各自的手表,即便他们没有 iPhone 也没问题。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手表时间提前?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1.将手表时间提前,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设置” App轻点“时钟”。

2.轻点 +0 分钟,然后旋转数码表冠来设置手表时间的提前量,最多 59 分钟。

3.此设置仅改变表盘显示的时间,并不影响闹钟、通知时间或任何其他时间(例如“世界时钟”)。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支持SOS全球紧急呼救电话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支持SOS功能,全球紧急呼救电话需要使用 Apple Watch Ultra (GPS + 蜂窝网络)、Apple Watch Series8(GPS + 蜂窝网络)、Apple Watch Series7(GPS + 蜂窝网络) 或 Apple Watch SE (GPS + 蜂窝网络)。如需查询支持该功能的国家和地区列表,请访问 apple.com.cn/watchos/feature-availability。

Apple Watch Ultra警笛功能是什么?

求助功能

求助功能。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警笛功能的,为在野外探索的你,更添一份安心。警笛最远180米内可听见;SOS 紧急联络可以替你寻求帮助并通知你的紧急联系人2。摔倒检测能检测你是否发生了严重摔倒;车祸检测可在发生严重车祸时替你寻求帮助2。

Apple Watch Ultra续航时间多久?

36小时

36小时。

Apple Watch Ultra的电池续航,以天计,达到36小时,当你正投入在背包旅行的第二天,铁人三项的最后冲刺,或沿着珊瑚礁一路潜水,完全不用因电量不足而烦恼。更持久的电池续航,让你游刃有余地迎接更多挑战。

低电量设置下续航时间最长达60小时,如果是担心续航问题的话,Apple Watch Ultra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Apple Watch Ultra怎么设置闹钟?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在 Apple Watch 上打开“闹钟” App。

轻点“添加闹钟”。

轻点“上午”或“下午”,然后轻点小时数或分钟数。使用 24 小时制时无需此步骤。

旋转数码表冠以进行调整,然后轻点。

若要打开或关闭闹钟,请轻点其开关。或者轻点闹钟时间以设定重复、标签和稍后提醒选项。

【提示】若要创建一个轻点您的手腕但不发出声音的闹钟,请打开静音模式。

Apple Watch Ultra怎么使用SOS功能?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按照以下方法使用。

要在没有蜂窝网络的 Apple Watch 上使用“SOS 紧急联络”,您的 iPhone 必须在附近。如果您的 iPhone 不在附近,Apple Watch 需要连接到已知 Wi-Fi 网络,并且您必须设置 Wi-Fi 通话功能。

使用“SOS 紧急联络”功能拨打电话时,Apple Watch 会自动呼叫当地紧急服务并与这些机构共享您的位置。在某些国家和地区,您可能需要选取所需的紧急服务。例如,在中国大陆,您可以选取警察、火警或救护车。如果您拥有 Apple Watch Series5或更新机型(GPS + 蜂窝网络)或 Apple Watch SE(GPS + 蜂窝网络),当您在其他国家或地区旅行时,您的手表还可以呼叫当地紧急服务。

Apple Watch 将向他们发送您当前的位置信息,并在您进入“SOS 紧急联络”模式后的一段时间里,根据您位置的变化向您的紧急联系人发送更新信息。了解如何添加紧急联系人。

Apple Watch Ultra怎么隐藏播放中?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在播放音乐时,“播放中”会自动打开。以下是更改这个设置的方法:

打开手表上的“设置”App。 

轻点“通用”>“唤醒屏幕”。

关闭“自动启动音频 App”。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接收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接收

按照以下方法接收。

1.您可以通过“信息”或“邮件”或者在线点按链接来接收发送给您的共享表盘。

2.打开包含共享表盘的文本、电子邮件或链接。

3.轻点共享的表盘,然后轻点“添加”。

4.如果您接收的表盘包含来自第三方 App 的复杂功能,请轻点 App 的价格或“获取”以从 App Store 下载 App。您还可以轻点“不下载此 App 并继续”以接收不含第三方复杂功能的表盘。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更改时间?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打开手表上的“设置”App,然后轻点“时钟”。

轻点“+0分钟”。 

转动数码表冠并选取您要设置手表提前的时间。 

轻点“取消”或“设定”。

您只能将表盘上显示的时间设置为提前。闹钟、通知、世界时钟以及任何其他时间仍将与实际时间相符。 

Apple Watch Ultra怎么看心率曲线图?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按照下面方法操作。

在 iPhone 上打开“健康” App。

轻点右下方的“浏览”,轻点“心脏”,然后轻点“心率”。

若要将心率添加到您的“摘要”,请向上轻扫,然后轻点“添加到个人收藏”。

您可以查看过去一小时、一天、一周、一个月或一年的心率。轻点“显示更多心率数据”,您还可以查看所选时间段内的心率范围;查看静息心率、步行平均心率、体能训练心率、睡眠心率和呼吸频率;以及查看任何高心率或低心率通知。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把其他功能添加到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您可以将特殊功能(称为复杂功能)添加到部分表盘,这样就可以快速查看诸如股票价格、天气报告或者已安装其他 App 中的信息。

表盘显示后,按住屏幕,然后轻点“编辑”。

一直轻扫到最左端。

如果表盘提供复杂功能,它们会显示在最后一个屏幕上。

轻点以选择一个复杂功能,然后旋转数码表冠以选取新的复杂功能,如“健身记录”或“心率”。

完成后,按一下数码表冠来存储更改,然后轻点表盘以切换至该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