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Ultra可以戴着潜水游泳吗 怎么把表盘添加到收藏?

Apple Watch Ultra可以戴着潜水游泳吗?

可以

可以。

1.携手潜水装备的创新者 Huish Outdoors,我们为 Apple Watch Ultra 打造了 Oceanic+ app,它能将你腕上的手表变成一台十足的潜水电脑。可支持最大深度40米的休闲水肺潜水和自由潜水,核心功能一应俱全,用起来也出奇容易。

2.充分利用全新深度计的水深 app,是浮潜和各种休闲水下活动的得力助手。你可以查看时间、实时深度、水温、水下时长以及你的最大潜水深度。在你下潜时,还能自动开启 app。

3.操作按钮,设定、预备、下潜。在水下操控手表也很简单,只需预先设定操作按钮,就能一按开启水深 app,或在用 Oceanic+ app 潜水时设置指南针航向。

4.由氟橡胶模制而成,轻盈灵活。采用钛金属表扣,和带弹性的钛金属环,方便拉伸调节表带,配合孔链式结构可确保稳固贴合,高速水上运动也轻松搞定。还可使用延长套件,接合在原有表带上,让你在加厚潜水服外也能佩戴。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把表盘添加到收藏?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操作。

1.创建您收藏的自定表盘,甚至包括同一设计的不同样式。当前表盘显示后,按住屏幕。

2.一直向左轻扫直到最后,然后轻点新增按钮 (+)。旋转数码表冠以浏览不同表盘,然后轻点“添加”。

3.【提示】在 watchOS 中轻点一个收藏(如“新增”)以浏览特定类别的表盘。

4.添加后即可自定义表盘。

Apple Watch Ultra
本周热销

Apple Watch Ultra

Apple Watch Ultra是苹果公司于2022年9月8日于2022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Ultra拥有3种配色,分别为星光色、绿色、橙色。表壳尺寸49毫米,支持GPS + 蜂窝网络,售价62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6299 元
去购买

关于Apple Watch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Apple Watch Ultra耐高温吗?

耐高温

耐高温。

Apple Watch Ultra严峻温度环境下也能正常腕上工作,无惧山顶严寒或沙漠酷热,最低-20度到最高55度都是可以让手表正常工作的。

此外高山回环式表带,和险途硬碰硬。表带采用双层编织并无缝接合而成,轻盈又耐用。还有抗腐蚀的钛金属 G 式表扣,能顺畅扣入紧实的环扣中,让表带稳固服帖。

Apple Watch Ultra支持换购优惠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换购优惠的,最高可以节省1300块钱,具体的价格表可以看以下:

Apple Watch Series7 最高达 RMB1300

Apple Watch Series6 最高达 RMB1000

Apple Watch SE 最高达 RMB650

Apple Watch Series5 最高达 RMB700

Apple Watch Series4 最高达 RMB500

Apple Watch Series3 最高达 RMB350

Apple Watch Ultra怎么重启?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住侧边按钮,直至看到“关机”滑块。

拖移“关机”滑块。

在您的 Watch 关闭后,再次按住侧边按钮,直到出现 Apple 标志。

如果您的 Apple Watch 正在充电,请先将它从充电器上取下。Watch 在充电时无法重新启动。 

Apple Watch Ultra支持摔到检测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是支持摔倒检测的,无论在家还是在户外,都能检测到你是否发生摔倒,还会在你无法回应时主动联系紧急救援服务。

SOS 紧急联络要求使用蜂窝网络连接或无线局域网通话功能。使用无线局域网通话时,Apple Watch 或附近的 iPhone 需要接入互联网。

Apple Watch Ultra怎么删除表盘?

按照以下方法删除

按照以下方法删除。

1.前往您当前的表盘,然后按住显示屏。

2.向左或向右轻扫至您要移除的表盘。 

3.向上轻扫并轻点“移除”。

 

Apple Watch Ultra怎么更改时间?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按照以下方法设置。

打开手表上的“设置”App,然后轻点“时钟”。

轻点“+0分钟”。 

转动数码表冠并选取您要设置手表提前的时间。 

轻点“取消”或“设定”。

您只能将表盘上显示的时间设置为提前。闹钟、通知、世界时钟以及任何其他时间仍将与实际时间相符。 

Apple Watch Ultra血氧检测准吗?

不一定

不一定。

Apple Watch Ultra的血氧检测目前只是作为健身健康用途,官方的表述为血氧 app 的测量结果不用作医疗目的 (包含自我诊断或咨询医生),仅用作一般健身及健康用途。

也就是说,如果你当做平时健身健康的一种观察手段,血氧看个大概的数值就好,这个数值是不能当做医疗诊断数据的。

Apple Watch Ultra无法连接iPhone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如果您无法在 Apple Watch 上收到通知、信息或电话,则您的 Apple Watch 和 iPhone 可能没有连接上。当您的设备断开连接时,表盘上会出现红色 iPhone 图标 或红色 X 图标 。您也可以在“控制中心”检查连接情况。当 Apple Watch 再次连接时,会出现绿色 iPhone 图标。

首先,将 Apple Watch 和配对的 iPhone 彼此靠近放在一起。如果您仍看到设备断开连接并需要协助,请尝试以下步骤。完成每一步后,都请查看设备是不是可以连接。

Apple Watch Ultra适合越野跑吗?

非常适合

非常适合。

Apple Watch Ultra是专门为极限运动朋友设计的,自然也是非常适合越野跑的人士。Apple Watch Ultra拥有精准的双频GPSL1和L5双频GPS,配合全新定制的定位算法,即使在困难条件下也能精准计算距离、配速和路线。此外搭配野径回环式表带纤薄灵活的设计,便于快速调节。

体能训练更进一步,带来心率区间等高级指标。更有多项目运动功能。超长电池续航,正常使用时间最长36小时,低电量设置下更持久,各种跑步需求。

Apple Watch Ultra支持蓝牙5.3吗?

支持

支持。

Apple Watch Ultra最高支持蓝牙5.3版本。

蓝牙(英语:Bluetooth),一种无线通讯技术标准,用来让固定与移动设备,在短距离间交换资料,以形成个人局域网(PAN)。其使用短波特高频(UHF)无线电波,经由2.4至2.485GHz的ISM频段来进行通信。

蓝牙5.3版本发布于2021年,目前是最高版本的蓝牙,最大传输速度是2Mbit/s,传输距离是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