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50手机助手备份的数据无法恢复怎么办 能用几年?

华为Mate50手机助手备份的数据无法恢复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进行数据备份与恢复时,请您保持网络连接正常,不要关闭屏幕。然后尝试以下方案解决:

清理手机内存

如果手机内存不足将会导致备份恢复失败。您在备份时请留意备份数据大小及手机剩余内存空间。如果手机内存不足,请及时清理手机内存空间,删除缓存数据和不常用的应用。手机剩余内存查看步骤:设置>存储

手动清理后台

如果手机内存小,运行软件多,在备份过程中hisuite进入后台,可能会被系统杀掉进程。建议您手动清理后台其他应用。

逐项恢复数据

若备份的文件较多时,可尝试单项恢复数据,将有问题的文件再次备份,直到恢复完成。

切换HDB为USB调试

请进入手机设置搜索HDB,点击允许 HiSuite 通过 HDB 连接设备并打开此开关;

请进入手机设置搜索版本号,连续点击7次版本号,提示您已处于开发者模式,无需进行此操作 即可打开开发人员选项;

请进入手机设置搜索USB,点击进入USB 调试"并打开此开关;

手机连接电脑后,弹出是否允许USB调试?对话框>选择确定。

继续弹出“是否允许USB调试”对话框>勾选“始终允许使用这台计算机进行调试”>选择确定。

重新打开HiSuite,选择“立即连接HiSuite”后,重新恢复备份的数据即可。

其他解决方法

1、请检查华为手机助手版本号并更新至最新版本。

2、您可以尝试华为自带的手机克隆进行备份,或使用第三方应用自带的备份恢复功能。

3、若以上方法未能帮助到您,您可拨打华为客服热线950800进行咨询或前往附近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Mate 50能用几年?

3年以上基本没问题

3年以上基本没问题

Mate 50系列是在2022年9月推出的,预装了鸿蒙3.0系统。按照华为对旧机型系统更新支持来看,Mate50系列至少可以获得4年以上的系统更新支持,有的型号甚至可以更新更久,因此买入这个手机一般不出现意外损坏的话,使用3、4年是没问题的。

目前大多数的智能手机性能都是溢出很多,日常APP和游戏应用都可以流畅使用,即使是原神这个需要较高配置的游戏,也可以在3年前的手机上流畅运行,正式说明现在智能手机性能可以坚持很多年。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华为mate50pro屏幕分辨率尺寸是多少?

6.74 英寸OLED屏

6.74 英寸OLED屏

华为mate50pro于9月6日正式公布,屏幕尺寸为6.74英寸,长宽比例和 Mate 40 Pro 几乎相同,分辨率为 2616x1212,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300Hz 触控采样率,支持高频调光、原色显示。价格方面Mate50 Pro 256G版6799 元、512G版7799 元,素皮256G版6999 元、512G版7999 元。

华为Mate 50E的NFC支持哪些功能?

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等

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等

华为Mate 50E支持NFC功能,可以支持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华为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支持多屏协同,文件传输,公卡刷卡支付,门禁卡等应用服务;NFC支持读卡器模式(例如读IC卡片信息)、点对点模式(例如刷公交卡)、卡模拟模式(例如模拟门禁卡)

华为Mate 50摄像头怎么样?

主摄是5000万像素,大概率是IMX766

主摄是5000万像素,大概率是IMX766

根据数码闲聊站的爆料,华为Mate50系列主摄规格是50Mp 1/1.5",大概率还是IMX766。Mate 50Pro新技术可变光圈。长焦3X-5X-3.5X,后置三摄传感器分别是IMX766-IMX688-OV64B.

Mate 50用高通芯片吗?

Mate 50系列手机预计会有部分型号使用高通骁龙芯片,包括Mate 50标准版、Mate 50 Pro、Mate 50 X的大多数将会使用骁龙8Gen 1(4G)处理器,少部分的Mate 50 保时捷版本会使用麒麟9000S处理器。

Mate 50芯片是4G的,但还是有可能会搭配5G通信壳让手机支持5G网络,在之前华为已经在P50系列手机上推出了通信壳,因此这次Mate 50系列也大概率推出5G通信壳

华为Mate 50多少倍变焦?

100倍变焦

100倍变焦

华为Mate 50是100倍变焦,Mate 50 Pro是200倍变焦。Mate50系列使用了超光变主摄,搭载f/1. 4 大光圈和超感光传感器,,首创 10 档可调物理光圈,宽窄景深随心调节。Mate 50系列还搭载超光变XMAGE影像,更高性能镜头模组成就移动影像新高度

Mate 50有素皮版吗?

Mate 50系列三个型号都有素皮版本,今年的素皮版本是橙色的手机背壳,没有了Mate 40系列上的青山色,不过也多了一个昆仑玻璃的可选项。相信之前比较喜欢素皮版本的用户会喜欢橙色的配色,看起来比较阳光火力。不过素皮版本的昆仑霞光价格比普通版本贵200元,这个价格应该很多人都可以接受。

华为Mate50开机或重启慢怎么办?

按照以下方法检查

按照以下方法检查。

问题现象:

手机电量较低时,开机或重启速度变慢。

问题原因:

手机电量较低时,系统对手机性能有所限制,开机或重启速度会有所下降。

解决方案:

建议您及时给手机充电,当手机电量高于10%后,将会自动解除手机性能的限制。

若您的手机在电量充足,且非首次开机/升级后的情况下遇到此问题,请您备份好数据后,携带相关购机凭证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华为Mate 50 Pro可以反向充电吗?

可以

可以

华为Mate 50 Pro可以支持OTG反向充电,反向供电时最大输出电流1A/5V,另外它还支持50W华为无线超级快充,需单独购买华为超级快充立式无线充电器(Max 50W)或华为超级快充无线车充(Max 50W),并搭配特定66W华为超级快充充电套装使用

华为Mate 50对比p50 pro哪个好?

Mate 50更好

Mate 50更好

Mate 50是2022年9月发布的机型,P50 Pro则是2021年7月发布的手机,两者差距有一年,许多配置都有一些差距。处理器方面,Mate50是骁龙8Gen 1(4G),P50 pro是骁龙888(4G),它们刚好差距一代;屏幕方面两款手机差不多,都是120Hz刷新率的屏幕;摄像头则是P50 Pro略好一点,是后置四摄组合,Mate 50是后置三摄;其他配置,比如电池、充电,都差不多,都支持华为66W快充

总体来说,Mate 50由于处理器性能更强,因此是两款手机中更加值得选择的一个手机

华为Mate 50X电池容量是多少mAh?

5500mAh左右

5500mAh左右

Mate 50X电池容量预计是在5500mAh左右,其充电速度至少是66W的有线快充,但需要搭配华为快充套装,可能没有无线充电,但可以使用OTG反向充电。Mate 50X由于尺寸较大,因此电池也比大多数的旗舰智能手机更大,它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