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发布后iphone12降价多少 可以开90帧吗?

苹果iPhone14发布后iphone12降价多少?

预计降价500元左右

预计降价500元左右

苹果iPhone14发布之后旧款型号都会降价,更早一代的iPhone12预计会降价500元左右,虽然也是降价,但降价的幅度不如iPhone13。实际上目前在电商平台上iPhone12(128GB)价格为4599元,如果是双十一促销节,预计价格有望降至4000元左右,也是旧款机型中比较适合入手的价格。

但是iPhone14和iPhone12有两代的差距,性能和拍照有较大的不同,如果有足够预算的话还是推荐购买新机型

iPhone14可以开90帧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的屏幕最高刷新率是60Hz,不管使用什么视频或者游戏都是最高60帧的刷新率。想要使用90帧的画面,则需要使用iPhone14 Pro或者iPhone13 Pro手机,它们最高刷新率是120Hz,且可以在1Hz-120Hz之间调节,不少游戏也支持这两款手机的高刷模式。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没有屏下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提供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等拍摄模式,还支持拍摄视频最高可达4K,60 fps。

苹果iPhone14还是直角边框吗?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还是保持iPhone12和iPhone13的直角边框设计风格,Pro版本继续使用不锈钢边框,现在有传闻苹果会在今年的iPhone14上使用钛合金的边框设计,这可以让手机的强度再上一个台阶。实际上苹果在Apple Watch产品中早就使用了钛合金的材质,但由于成本较高,价格也会相对较高,不过购买Pro系列的用户可能不会太在意一些价格变动。入门版的iPhone14则大概率还是保持目前的铝金属材质,因为这样可以继续保持较低的成本和低售价。

iPhone14充电头换了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的充电头还是和之前的一样,但速度可能会提升至30W左右,这样充电效率也会更快。目前iPhone13系列的快充标称是20W,如果是充iPhone13手机需要大概1小时半的时间,如果使用30W的充电器,那么可以减少充电时间。

苹果iPhone14是不锈钢边框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不是不锈钢边框,它使用的是铝金属材质,重量相对较轻,但质感和外观不如Pro系列上的不锈钢材料。作为尺寸差不多的iPhone14 Pro,重量却多了近300克,主要原因是边框是不锈钢,相机模块也更大,因此追求较轻握持手感的话,普通版会比较适合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iPhone14 Pro双十一会降到多少?

降价幅度不大

降价幅度不大

iPhone14 Pro刚刚发布后就销售十分紧张,基本上要在官网排队数周时间才能等到货,现在也出现不少加价的现象。目前来看到双十一期间iPhone14 Pro不会有明显的降价。普通版的iPhone14由于销量成绩不如往年,因此才有可能降价促销,预计促销力度在500元左右,如果不是入手Pro系列的话,可以考虑在双十一购买iPhone14。

苹果iPhone14 Pro怎么开启4800万像素?

自动开启

自动开启

苹果iPhone14 Pro主摄是4800万像素,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上的主摄1200万提升巨大,在拍照或摄像的时候4800万主摄会自动工作,用户需要设置的是照片质量。设置方法是进入到iPhone的【设置】——【相机】——【格式】,选择自己需要的照片存储格式,最高可以选择Apple ProRaw。需要注意的是Apple ProRaw格式拍出的照片质量较大,一张照片占用几十M的空间。

此外还可以在拍摄的界面控制格式和焦段,点击进入相机APP,在拍摄界面的右上角可以选择照片/视频的格式,界面下方可以选择焦段以及拍摄模式。

苹果iPhone14可以插几张卡?

两张

两张

苹果iPhone14系列支持插入两张实体SIM卡,美版则可以支持一张SIM卡,一张eSIM卡,因此在购买美版等其他地区版本的时候要注意是否有双卡槽设计。短时间来看苹果iPhone手机还是会使用实体卡的设计,eSIM应该暂时不会全部替代实体SIM卡

苹果iPhone14换电池涨价多少钱?

749元

749元

从2023年3月1日起,在苹果直营店换电池的价格分别是,iPhone14 系列机型 749元,iPhoneX、iPhone11、iPhone12、iPhone13 系列机型 688元,iPhoneSE、iPhone6、iPhone7、iPhone8 系列机型 528元。

苹果iPhone14能扩内存吗?

不建议扩内存

不建议扩内存

苹果旗下的产品,包括iPhone在内都不建议自己去扩充内存,因为扩充后的话会失去保修,也容易出现电路的故障问题。目前提供内存扩充的都是第三方的商家,苹果自己没有提供这种服务,像iPhone这种又是比较精密的电子设备,万一又不专业的拆解,则容易出现问题,因此不建议自己去扩充。

目前iPhone提供了多个存储版本,包括128GB、256GB、512GB,Pro系列还可以选择1TB,因此大家可选择的版本还是比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