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50支持北斗卫星通信消息有什么用 华为Mate50真伪怎么查询?

华为Mate50支持北斗卫星通信消息有什么用?

无需信号畅连APP

无需信号畅连APP。

华为Mate50 支持北斗卫星通信消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6 的大众智能手机,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的环境下,可通过畅连App,将文字和位置信息向外发出,与外界保持联系,并支持多条位置生成轨迹地图,突破地面网络限制,与世界安心畅连。

华为Mate50真伪怎么查询?

按照以下方法查询

按照以下方法查询。

1.你购买的手机/平板上应加贴尺寸为30mm×12mm 的进网标志(蓝色或绿色)。进网标志上第一行信息(由数字和“-”组成)是该型号手机/平板的进网证号;第二行信息是该部手机/平板的型号;第三行信息为扰码,这个扰码是唯一的。

2.网站查询登陆 www.tenaa.com.cn 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验证。验证时,请注意核对手机/平板在申请办理进网许可证时的样式和外观。

3.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发布的域名变更公告,您也可以登陆 jwxk.miit.gov.cn 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验证,验证时,请注意核对手机/平板在申请办理进网许可证时的样式和外观。

4.服务内容 : 查询进网标志信息和手机/平板串号的真伪。本方式不收取任何查询费用,您只需根据通话时间、是否长途等支付通信运营商的通信费用。服务时间 :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除外) 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查询电话 : 010-82058767说明 : 您可以在手机/平板拨号界面下输入 *#06# 查看该部手机/平板的 IMEI 号。如果您购买的手机/平板支持多卡功能,任一 IMEI 进行验证结果为真(通常是 IMEI1),则手机/平板为真。

Mate 50
本周热销

Mate 50

Mate 50使用了一块6.7英寸OLED,2700x1224分辨率屏幕,9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调光,10.7亿色原色显示,P3全局色彩管理,HDR照片高动态显示,HDR Vivid视频高动态显示,人脸解锁、屏内指纹解锁,并且还提供昆仑玻璃版本,整机耐摔能力提升至10倍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4999 元
去购买

关于Mate 50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Mate 50昆仑玻璃有必要吗?

没有必要

没有必要

Mate 50系列今年新加入了昆仑玻璃版本,它比普通版本要贵200元,但可以拥有更强硬度的玻璃保护。对于大多数人如果是带手机壳的话,那么就没有必要购买昆仑玻璃版本,如果日常不带手机壳的话,推荐是购买昆仑玻璃版本。据华为介绍,昆仑玻璃版整机耐摔抗跌落能力相比普通玻璃提升至 10 倍。

Mate 50昆仑玻璃版本值得买吗?

值得买

值得买

Mate 50系列新增的昆仑玻璃版本推进购买,原因是这种玻璃要比普通版本更耐摔,适合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因为不戴手机壳的话可以提升手机的握持手感,同时昆仑玻璃耐摔的特性也使得手机不容易被甩坏。昆仑玻璃版本相对普通版本只要多200元,相信很多人也是愿意为更好的体验支出200元的,因此各种渠道中昆仑玻璃的订购也更热门,所以有机会的话建议入手昆仑玻璃版本。

Mate 50能打卫星电话吗?

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支持北斗卫星消息

Mate 50支持北斗卫星消息。华为 Mate 50 系列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在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仍可通过“畅连” App 中的“北斗卫星消息”服务号发送消息,与外界保持联系,还支持一键生成轨迹地图。

华为 Mate 50 系列手机用户可在“我的华为”App 首页-北斗众测界面进行申请。当申请通过时,华为将会发送短信通知用户,用户即可下载应用和进行体验。

Mate 50出厂带膜吗?

Mate 50系列在包装盒内就已经是有手机贴膜的,因此如果你不是需要贴特殊的膜的话,原厂自带是手机膜就相当不错,不建议撕掉重新贴换。此外购买了Mate系列手机的消费者还可以在华为门店享受比较优质的换膜、清洁等服务,具体的服务内容可以在线下咨询。

华为Mate 50 Pro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华为Mate 50 Pro有红外遥控功能,可以通过红外控制空调、电视等一些支持红外的家电设备。虽然现在红外功能在手机内不常用,但拥有红外还是比较方便控制空调。现在不少家电可以通过APP和网关来控制,因此手机内的红外功能不再是用户比较追求需要的功能。

Mate 50需要贴膜吗?

需要

需要

Mate 50系列的屏幕是OLED屏幕,虽然硬度相对而言比之前的有所提升,但在日常生活中的钥匙、硬币、砂砾等都会对屏幕造成划痕,建议在购买之后就给手机贴上手机膜。如果你是在线下门店购买的话,还可以享受门店的贴膜服务,可以比较完美得给手机贴好屏幕膜。

华为mate50pro内存运行多大?

标配8G

标配8G

9月6日华为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四款Mate50 系列新机,分别是mate50、mate50pro、mate50E和mate50 RS,全系标配8G内存,只有保时捷设计RS版本为12G内存。

Mate 50X会出吗?

大概率会出

大概率会出

Mate 50X大概率会在今年和Mate 50系列一起推出。Mate 50X除了屏幕之外,主要的配置和Mate 50标准版一样,它的屏幕是7.1 英寸 OLED 曲面屏,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前置单摄像头,为挖孔设计,电池增大到5500mAh,66W的有线快充,处理器是骁龙 8 Gen 1 4G,后置三摄组合

Mate 50通信壳多少钱?

799元

799元

华为Mate50系列5G通信壳售价799元 ,搭载紫光展锐UDX710 5G芯片,1.35GHz双核A55 CPU 5G SA下行速率1.9Gbps,上行 750Mbps。华Mate 50、Mate 50E 5G通信壳 尺寸:167.2mm×79.5mm×13.6mm,重53g;华为Mate 50 Pro 5G 通信壳 尺寸:167.8mm×78.1mm×14.1mm,重53g;华为Mate 50 RS 通信壳 尺寸:167.8mm×78.1mm×14.1mm重58g。

华为Mate 50X的NFC有哪些功能?

可以支持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文件传输等

可以支持公交地铁卡、银行卡、门禁、文件传输等

华为Mate 50X的NFC功能可以用于钱包支付,SIM卡支付,HCE支付;华为具有NFC功能的设备,支持多屏协同,文件传输,公卡刷卡支付,门禁卡等应用服务;NFC支持读卡器模式(例如读IC卡片信息)、点对点模式(例如刷公交卡)、卡模拟模式(例如模拟门禁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