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能通话录音吗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苹果iPhone14能通话录音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系列不支持通话录音功能。但是用户可以考虑下载一个第三方的通话录音软件,在打开这种录音软件后,使用iOS14以上系统的iPhone有一个指示器的功能,在手机顶部如果有应用在使用相机或麦克风时,屏幕右上角指示灯会亮起,因此一定有这种通话录音需求的用户可以考虑使用第三方软件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 14 Pro的5G网络速度怎么样?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与上一代相比,5G 下载速度提高了38%

根据 SpeedSmart 进行的对比测试,全新苹果 iPhone14Pro 还可以实现比 iPhone13Pro 更高的5G 网络速度。SpeedSmart 的测试是使用 iPhone14Pro 和 iPhone13Pro 进行的。SpeedSmart 比较了美国两大运营商 T-Mobile 和 Verizon 的5G 速度。结果显示,iPhone14Pro在两家运营商的5G下行速度都有所提升,最高可达255Mbps以上,下行速度也从22Mbps提升到28Mbps,平均网速提升了38%。

除了网速改变之外,iPhone14Pro的网络延迟也降低了,连接T-Mobile的网络延迟平均52.88毫秒,Verizon的平均延迟是37.09毫秒,iPhone13Pro对应的分别是62.2、52.24毫秒。

iPhone14Pro系列的5G基带芯片升级到骁龙X65,这是高通去年初发布的新一代5G基带,是全球首个符合3GPP Release16规范的5G基带,并且将5G最高连接速率提升到了10Gbps,首次将5G提速到了万兆级时代。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 Pro买哪个好?

iPhone14 Pro

iPhone14 Pro

如果是预算充足的话,推荐购买iPhone14 Pro。iPhone14 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 Pro升级的配置比较大,尤其是屏幕和摄像头、处理器。在屏幕方面,iPhone14 Pro有灵动岛功能和全天候显示,这使得在外观上和使用功能上和iPhone14 Plus拉开了比较明显的区别,并且在未来几年内,iPhone基本上都会使用灵动岛和全天候显示。

处理器方面,iPhone14 Pro升级到了A16,iPhone14 Plus则是满血版A15,性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在摄像头方面,iPhone14 Pro使用了后置三摄,主摄更是升级到了4800 万像素主摄,这也是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4800万像素的传感器,iPhone14 Plus的主摄是1200 万像素主摄,是原本iPhone13 Pro上的同款。

在价格差距1000多元的情况下,iPhone14 Pro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配置都远比iPhone14 Plus好得多,同时考虑到iPhone14 Plus除了屏幕变大了之外没有特别的新功能,因此购买时更加推荐iPhone14 Pro。

iPhone14可以录音吗?

不可以

不可以

iPhone14不可以在通话的时候录音。苹果因为隐私原因不支持在通话的时候录音,在应用商店也极少有APP支持这种功能,因此想要使用录音的话只能是其他设备来录音,或者是安卓系统才比较方便录音。

苹果iPhone14能扩内存吗?

不建议扩内存

不建议扩内存

苹果旗下的产品,包括iPhone在内都不建议自己去扩充内存,因为扩充后的话会失去保修,也容易出现电路的故障问题。目前提供内存扩充的都是第三方的商家,苹果自己没有提供这种服务,像iPhone这种又是比较精密的电子设备,万一又不专业的拆解,则容易出现问题,因此不建议自己去扩充。

目前iPhone提供了多个存储版本,包括128GB、256GB、512GB,Pro系列还可以选择1TB,因此大家可选择的版本还是比较多的

苹果iPhone14还是直角边框吗?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还是保持iPhone12和iPhone13的直角边框设计风格,Pro版本继续使用不锈钢边框,现在有传闻苹果会在今年的iPhone14上使用钛合金的边框设计,这可以让手机的强度再上一个台阶。实际上苹果在Apple Watch产品中早就使用了钛合金的材质,但由于成本较高,价格也会相对较高,不过购买Pro系列的用户可能不会太在意一些价格变动。入门版的iPhone14则大概率还是保持目前的铝金属材质,因为这样可以继续保持较低的成本和低售价。

苹果iPhone14机身尺寸会增大吗?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 机身尺寸几乎和上一代的iPhone13差不多,屏幕是6.1英寸,长147.46mm、宽71.45mm,厚度为7.85mm,后置摄像头模组有凸起,且由于使用新的摄像头,导致后置镜头模组变得更厚,厚的位置约为12.02mm,重量方面也略有提升,但由于还是使用铝金属材料,因此重量变化不大

苹果iPhone14可以自己换电池吗??

可以

可以

苹果iPhone14如果是在保修期内的话,不建议自己换电池,因为自己拆解手机的话就会失去保修资格,因此建议是在保修期内通过苹果直营店或授权维修点来更换电池。如果超过了保修期,可以考虑自己换电池,但需要专业的设备工具,所以难度也不小。目前苹果iPhone14换电池的官方价格为748元,自己换电池会便宜很多,但不够保险,建议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更换。

苹果14plus和14pro买哪个好?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14pro性能更强,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

苹果iPhone 14plus和14pro是今年iPhone14系列中关注度较高的型号,14Plus由于是新的尺寸大屏手机,加上比较低的价格成为大屏用户的新的选择。14Pro则性能配置更好,且有新的灵动岛设计,因此是之前Pro旧型号用户换机的首选。

如果你是追求更高的性能、更好的拍照能力,且预算足够的话,比较推荐14Pro或14 ProMax,由于它们的摄像头主摄升级到4800万,对比上一代的1200万可以说是有质的变化,加上全天候显示、灵动岛功能的加持,体验会提升一大截。

iPhone14 Plus相对而言,除了屏幕变大之外,使用体验不会有巨大升级,除非你之前使用较旧的型号,或者预算没那么高,那么14Plus才是推荐的型号。

iPhone14 Pro Max是哪里生产制造的?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iPhone14 Pro Max作为苹果最高端型号,其主要产能都是在国内,由富士康等几个重要代工厂生产制造。iPhone14系列中仅只有少部分的产能是在越南以及未来在印度制造。预计在首发的几个月之后,印度也会开始制造iPhone14,数量仅占少部分,出口的国家未知。

苹果iPhone14能分期购买吗?

苹果iPhone14系列可以支持苹果官网的分期购买,苹果官网支持最多 24 期分期付款,招行、建行和工商银行三家信用卡,最高 24 期分期免息消费;苹果官网还支持花呗最高 12 个月的分期免息;苹果天猫旗舰店支持花呗分期免息,分期数为 12 期;京东平台则支持京东白条的分期免息政,同样也是 12 期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