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和13区别会很大吗 苹果耐摔吗?

苹果iPhone14和13区别会很大吗?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3普通版的配置差不多。处理器方面iPhone14是满血版的A15,iPhone13是残血版的A15;屏幕方面都一样,是6.1英寸的OLED屏幕,60Hz刷新率,刘海屏设计;摄像头方面也都是后置双摄,但iPhone14的主摄像素更大,相机也会更厚一点;续航和充电方面,iPhone14更好一点,预计视频播放时长可以提高2小时。

其他基本参数iPhone14和iPhone13会差不多,使用的体验可能不是很明显

苹果iPhone14耐摔吗?

比较耐摔

比较耐摔

苹果iPhone14机身材质和上一代的iPhone13基本上没有区别,边框都是铝金属,前面板是超瓷晶面板,后面是玻璃背板,从去年iPhone13的抗摔性能来看,基本上在1-2米内跌落不会出现摔破屏幕的情况,除非力量较大,或者是直接有硬物砸到屏幕上。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戴上手机壳,提高防护能力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能通话录音吗?

不能

不能

iPhone14系列不支持通话录音功能。但是用户可以考虑下载一个第三方的通话录音软件,在打开这种录音软件后,使用iOS14以上系统的iPhone有一个指示器的功能,在手机顶部如果有应用在使用相机或麦克风时,屏幕右上角指示灯会亮起,因此一定有这种通话录音需求的用户可以考虑使用第三方软件

苹果iPhone14手机壳会变吗?

会变

会变

苹果iPhone14普通版的相机模块比iPhone13的要厚一点,因此手机壳也需要在相机部分加厚来保护;iPhone14 Pro系列对比iPhone13 Pro系列,相机模块更大更厚,因此iPhone13 Pro的手机壳是没办法装在iPhone14 Pro上的,需要单独购买新的iPhone14 Pro手机壳。

iPhone14系列的手机壳相比iPhone13系列,主要差异是相机部分,其他的尺寸和按键位置基本是一样的。

iPhone14相机会升级吗?

会升级

会升级

iPhone14系列的相机较上一代的iPhone13系列会有比较明显的升级。iPhone14 标准版和 iPhone 14 Max 将采用后置对角线双摄镜头,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采用后置三摄镜头。根据曝光的图片显示,iPhone14系列相机镜头明显变大了一圈,高端的iPhone14Pro系列后置主摄会从从 1200 万像素升级到4800 万像素,同时iPhone 14系列有望支持天文摄影模式和 8k 视频录制,可以带来更好的摄像能力。

苹果iPhone14Pro有什么新功能?

息屏显示功能等

息屏显示功能等

iPhone14Pro比较大的变化就是屏幕从之前的刘海屏设计改成了挖孔药丸屏幕的设计,但还是使用Face ID设计,机身尺寸和材质也保留了上一代的设计。iPhone14Pro新增的功能中比较明显的就是息屏显示,可以在锁屏的时候,屏幕上显示时间、来电提示、信息等。

iPhone14Pro的屏幕刷新率可低至1Hz,这也是为了息屏功能而设计,在手机使用的过程中也可以更省电

iPhone14Pro在摄像头的升级也比较大,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支持8K的摄影。

iPhone14 Pro是ddr5吗?

iPhone14 Pro内存将使用LPDDR5,性能较上一代的LPDDR4X有着明显的提升。LPDDR5比上代LPDDR4x的数据传输速率从4266Mbps提升至5500Mbps,传输带宽从34GB/s提升到了44GB/s。未来这一速率还会提升到6400Mbps,带宽提升到51.2GB/s,提升50%之多

苹果iPhone14有卫星连接吗?

预计会有

苹果iPhone14预计会加入卫星连接功能,卫星功能预计将允许用户在失去蜂窝电话服务时连接到卫星,以便与急救人员联系。此外在今年9月将要推送更新的iOS16还在iPhone状态栏增加了一个新的“SOS”(紧急求救信号)图标,当iPhone失去网络连接时,就会出现这个图标。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max选哪个?

推荐iPhone14 Pro

推荐iPhone14 Pro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max两款机型主要区别是屏幕大小以及续航,其他的配置,包括屏幕刷新率、摄像头、灵动岛等基本一样。

iPhone14 Pro对比iPhone 14ProMax更推荐购买,原因是尺寸更小,握持手感更好,iPhone 14ProMax的重量达到了240克,几乎达到了半斤左右,iPhone14 Pro重量则是206克,是目前大多数智能手机的重量,也比较适合大多数人单手握持的极限,放入口袋也更容易。

但如果你之前一直都是使用Pro Max版本,那么应该还是继续使用6.7英寸iPhone 14ProMax比较合适,尤其是玩游戏、看视频会更舒服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苹果iPhone14能不能完全去除刘海?

不能

不能

苹果iPhone14的刘海尺寸基本上和iPhone13的差不多大小,目前仅有iPhone14 Pro系列上的才有改变,成为了新设计的“药丸挖孔屏”,如果是对于外观与一定要求的用户、想要尝试新设计的话,可以考虑入手Pro系列。此外,不排除未来苹果会继续在普通版上使用刘海屏,高端的Pro系列使用药丸挖孔屏,以此来区分出高低端的差距。

苹果iPhone14机身尺寸会增大吗?

不会

不会

苹果iPhone14 机身尺寸几乎和上一代的iPhone13差不多,屏幕是6.1英寸,长147.46mm、宽71.45mm,厚度为7.85mm,后置摄像头模组有凸起,且由于使用新的摄像头,导致后置镜头模组变得更厚,厚的位置约为12.02mm,重量方面也略有提升,但由于还是使用铝金属材料,因此重量变化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