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怎么以旧换新购买 如何转移旧iPhone到?

苹果iPhone14怎么以旧换新购买?

苹果官网或直营店可以参与

苹果官网或直营店可以参与

在苹果官网搜索“以旧换新”,然后进入页面,输入你自己手上的旧机型和手机状态,苹果官方会给你一个定价,然后你再继续选择依旧换新流程。然后再下单自己需要的iPhone14机型,用刚刚定价的折扣来抵扣一部分的购机款,一般来说苹果官网估算价格不会太高。

此外,也可以前往苹果直营店让店员来帮你确定旧手机的价格,然后你再确定要不要选择以旧换新购机。需要注意的是,以旧换新苹果提供的是抵扣优惠,用来购买苹果的新产品,而不是将现金给你

如何转移旧iPhone到iPhone14?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利用iOS快速迁移功能

iPhone14到手之后将旧iPhone上的数据转移到新手机上的快速方法是iOS的快速迁移功能。如果你的旧iPhone运行的是iOS 12.4或更高版本,那么就可以通过【快速开始】这个功能来迁移旧手机的app、聊天记录、各种文件等数据。启新iPhone,新旧两台iPhone靠近,正常设置新iPhone,就会看到旧iPhone屏幕出现“设置新iPhone” 的提示。点击继续,等待两台设备连接成功后即可开始转移数据。

此外,在iTunes/iCloud已备份的情况下,也可通过这两个工具还原数据。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可以几倍变焦?

5倍数码变焦

5倍数码变焦

iPhone14 Plus后置摄像头可提供2 倍光学变焦,最高5 倍数码变焦,它的主摄镜头是1200万像素,可支持杜比视界 HDR 视频拍摄,最高可达 4K,60 fps,拍照方面可支持六种人像光效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但它没有Pro版上的激光雷达以及长焦镜头,因此在拍摄远距离的景物时效果没有那么强

苹果iPhone14摄像头是多少像素?

1200万像素

1200万像素

苹果iPhone14后置摄像头是双1200万像素镜头,这两个镜头的参数是1200 万像素主摄:26 毫米焦距,ƒ/1.5 光圈,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七镜式镜头,100% Focus Pixels;1200 万像素超广角:13 毫米焦距,ƒ/2.4 光圈和 120° 视角,五镜式镜头。这两个镜头可以2 倍光学变焦 (缩小);最高可达 5 倍数码变焦

iPhone14会用A16吗?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iPhone14可能不会用A16

普通版本的iPhone14可能会使用满血版的A15芯片,高端型号iPhone14 Pro会使用A16,这样在高低配之间就来开了差距,让消费者更容易区别两款的差距。A16芯片预计还是使用台积电代工,工艺较上一代又有新的进步,提升了功耗但减少发热,提升了续航表现,CPU和GPU都有升级。

苹果iPhone14 Plus屏幕分辨率是多少?

约2778x1284像素

约2778x1284像素

iPhone14Plus使用一块6.7英寸的OLED屏幕,2778x1284像素分辨率,458ppi,60Hz刷新率,不支持ProMotion技术,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广色域 (P3),没有屏下指纹解锁和屏下摄像头,采用的是刘海屏的设计,以及Face ID面容解锁。

iPhone14Plus屏幕素质除了没有高刷之外,基本上和14Pro Max差不多,由于也没有采用ProMotion,因此节能方面不如14Pro Max。

苹果iPhone14Pro有没有充电口?

iPhone14Pro充电接口是lighting接口,不是很多消费者期待的Type-C。苹果从iPhone5开始就使用了lighting接口,一直在iPhone系列产品线中使用该接口。但如今iPad产品逐渐改为Type-C,苹果也大概率会在下一代的iPhone15上开始使用Type-C,这将可以大大提升充电和传输速度,同时也可以减少用户购买和携带数据线的种类。且Type-C数据线和充电器可购买选择的空间更多,价格更便宜。

iPhone14 Pro Max是哪里生产制造的?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大部分在国内制造

iPhone14 Pro Max作为苹果最高端型号,其主要产能都是在国内,由富士康等几个重要代工厂生产制造。iPhone14系列中仅只有少部分的产能是在越南以及未来在印度制造。预计在首发的几个月之后,印度也会开始制造iPhone14,数量仅占少部分,出口的国家未知。

苹果iPhone 14Plus可以用老充电器吗?

可以

可以

iPhone 14系列手机没有附带充电器,而是只有一根C-L的充电线,因此需要额外准备一个带有Type-C接口的充电器,但是也可以用老的充电器替代。iPhone 14系列手机实际上可支持27W左右的充电功率,但如果是老的充电器可能功率不能达到最高,但还是可以充电的,只是速度相对比较慢。同时其他手机品牌的充电器、平板电脑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14系列充电。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多大?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约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

苹果iPhone14 Plus尺寸大小大约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65 毫米,机身重量大约是210克左右,它的重量比14 Pro Max更轻,主要是边框采用了铝金属材质,比Pro上的不锈钢轻一点。

iPhone14 Plus除了尺寸更大、电池容量更大之外,它的主要配置,包括处理器、摄像头等基本上和iPhone14差不多,是很多大屏入门级用户适合的型号。

苹果iPhone14多久可以发货?

最快一周发货

最快一周发货

苹果iPhone14下单之后,从9月16日开始正式发货,根据订单的顺序依次发货,因此如果是第一批的用户最快可以在9月16日第一天就拿到机子。如果是比较晚下单的话,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一般来说前期要等待两周左右,后续随着产能的提高,以及第一波抢购热潮退去,发货时间也会缩短。当然,等不及的用户也可以考虑在线下渠道购买,一般线下都是有现货的

苹果iPhone14是type-c充电口吗?

不是

不是

苹果iPhone14的充电口还是继续使用苹果Lightning接口,不过预计苹果可能未来会在iPhone上使用type-c充电口。原因之一就是欧盟通过了电子设备的相关法案,要求智能手机、平板等设备的充电接口改为type-c充电口,从而减少充电器的使用达到环保的目的。

目前苹果的iPad Pro、iPad Air以及Mac产品都使用了type-c,传闻入门款的iPad也会采用这一接口,如果真的改变的话,那么iPhone接口改为type-c应该也会很快就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