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有哪些配色 苹果官网发货用什么快递?

苹果iPhone14有哪些配色?

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共六种配色

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共六种配色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的颜色预计会有6种,分别是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和红色。预计今年的iPhone14系列普通版主推的颜色是紫色,取代去年的绿色。于此同时,近两年粉色的销量也比较不错,也可能会是今年销量比较好的一个颜色,而蓝色、绿色的销量平平,有可能会是比较早被取代的颜色

苹果iPhone14官网发货用什么快递?

EMS或者顺丰

EMS或者顺丰

苹果iPhone14在官网下单的用户通过物流方式收货的话,只有EMS和顺丰两种方式,物流信息可以在苹果官网账户内查看,或者是手机上的Apple Store订单信息中查看。在订单中显示的预计送达时间,通常情况下收货时间会比该时间更快,因此即使苹果官网显示时间需要比较久,实际等待时间没有那么长。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有1TB版本吗?

苹果iPhone14系列将会继续保持iPhone13系列的存储版本,其中iPhone14和14Max将会提供128GB、256GB和512GB三种版本,iPhone14Pro和14Pro Max会提供128GB、256GB、512GB、1TB这四个版本,考虑到现在iPhone在摄像头方面的不断提升,以及应用程序的增大,建议大家在购买存储版本的时候,往稍大的存储版本去选择

iPhone14多久可以补AppleCare+?

60天内在Apple Store 零售店购买

60天内在Apple Store 零售店购买

iPhone14在购买后的7天之内可以在设备上操作 (前往“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或致电 400-666-8800 (需完成远程诊断并提供购买凭证);或可在购买 iPhone 之日起 60 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

苹果iPhone14 Plus有什么颜色?

黑色、白色、红色、紫色等

黑色、白色、红色、紫色等

iPhone14 Plus至少有黑色、白色、红色三个基本颜色,另外还有粉色、紫色、蓝色。基本款的iPhone14和iPhone14 Plus的颜色有6个,黑色、白色、红色是每年固定的颜色,另外还有新的配色,去年iPhone13的主打新颜色是绿色,但销量并不是特别好,大概率会在今年被放弃,目前呼声最高的是紫色成为今年新配色。实际上紫色在之前就推出过,但销量也不是很好,苹果有可能会改变调整颜色来让紫色更有吸引力。

iPhone14换电池多少钱?

748元

748元

iPhone14全系列苹果官网换电池的价格是748元,这比上一代iPhone13系列519元要贵一些,但iPhone14系列和iPhone13系列电池大小差不多,续航方面略微有提升。根据苹果的保修规定,如果你的iPhone是在保修期内电池健康度降到80%以下则可以免费换电池,如果是购买了AppleCare+服务的话,电池健康度小于80%也可以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iPhone14紫色什么时候出?

9月中旬开售

9月中旬开售

苹果iPhone14 紫色会和其他颜色一样,在9月中旬开始接受预定,9月底左右开始上市销售。iPhone14预计会推出多个颜色,包括黑色、白色、红色、粉色、紫色等,其中紫色会是今年的主推颜色,因此有可能十分火爆,前期的货源也会比较紧张,因此想要购买新颜色的话,建议要提前预定好

苹果iPhone14Pro运行内存是多少?

6GB

6GB

iPhone14Pro和14ProMax的运行内存都是6GB DDR5,基本款的iPhone14和14 plus是6GB,较上一代均提升了2GB。在提升了运行内存之后,iPhone14系列杀后台的情况将会明显减少,可支持更多程序常驻后台。此前iPhone13Pro就出现拍摄的情况下,其他程序受影响的问题。

在iPhone上占用内存较大的程序一般有拍照、剪辑软件这类需要占用大量计算能力的APP,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可尽量关闭其他的APP。

iphone14和13对比如何?

几乎一样

几乎一样

最新发布的iphone14 和iphone13对比几乎一样,不过仍有些细微的提升。首先在续航上iPhone13 电池为3095mAh,iPhone14 为3279mAh,增加了184mAh;其次两部手机虽然都采用A15 芯片,但iphone14 为五核图形处理,iphone13 为四核;最后内存方面也有所提升,iphone14 全系为6G内存,iphone13 为4G内存。整体来说两者在使用上的感官提升不大,适合刚需用户购买。

苹果iPhone14能不能完全去除刘海?

不能

不能

苹果iPhone14的刘海尺寸基本上和iPhone13的差不多大小,目前仅有iPhone14 Pro系列上的才有改变,成为了新设计的“药丸挖孔屏”,如果是对于外观与一定要求的用户、想要尝试新设计的话,可以考虑入手Pro系列。此外,不排除未来苹果会继续在普通版上使用刘海屏,高端的Pro系列使用药丸挖孔屏,以此来区分出高低端的差距。

苹果iPhone14 Plus有屏下摄像头吗?

没有

没有

iPhone14Plus使用的是刘海屏设计,Face ID面容解锁方式,没有屏下指纹解锁方式,也没有屏下摄像头,它的前置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提供人像光效,支持六种效果 (自然光、摄影室灯光、轮廓光、舞台光、单色舞台光和高调单色光)等拍摄模式,还支持拍摄视频最高可达4K,60 fps。

苹果iPhone14换屏多少钱?

2298元

2298元

苹果iPhone14 换屏的官方价格是 2298 元,iPhone 14 Plus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换屏 2698 元,iPhone 14 Pro Max换屏 3198 元。iPhone14 和iPhone 14Pro的屏幕尺寸、分辨率都相同,维修价格也相同,尺寸更大的6.7英寸iPhone14 Plus和14 Pro Max则贵一些,如果是购买了Apple Care+的话,价格可能会便宜一些,适合那些不戴手机壳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