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苹果iPhone14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9月中旬

9月中旬

iPhone14系列将在9月7日发布,上市时间则是在发布会一周以后,大约是9月16日周五,消费者可以通过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授权经销商等渠道预定购买iPhone14系列。今年的iPhone14系列预计有四款型号,其中iPhone14 Plus是新的尺寸设计,有可能会吸引不少大屏手机用户,因此这款手机有可能前期需求较大,货源有可能比较紧张,因此想要购买的消费者最好第一时间就预定

iPhone14 Pro Max DXO得分是多少?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

据相关爆料,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与音频得分已上榜DXO,其中屏幕总分为149分,排行第一位,音频总分42分,排行第九。

image.png/

据悉,iPhone14Pro Max的屏幕亮度非常出众,在户外的可读性方面十分突出,观看HDR视频时可以展现非常自然地对比度和细节,低光下渲染十分逼真,播放视频游戏时几乎看不到失帧。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苹果iPhone14 Plus是三摄吗?

不是

不是

iPhone14 Plus使用的是后置双摄镜头设计,包括一个广角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其主摄可支持4K视频拍摄,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上的主摄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和14 Pro Max差距还是比较大,同时也没有Pro系列上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iPhone14 Plus在前置摄像头方面,继续使用刘海屏设计,Face ID解锁,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像素

苹果iPhone14验机步骤怎么样?

注意包装封口是否完好

注意包装封口是否完好

苹果iPhone14新机拿到手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个验机步骤:1、确认包装盒背面的手机型号,颜色以及内存大小是否正确,首字母M开头 ch/a结尾 代表国行零售机

2、包装盒上下两侧纸胶带封条是否完好

3、检查手机序列号,在苹果官网输入序列号和验证码查询保修状态

4、机身外观与边缘是否有损伤、异物黑点或是掉漆情形,镜头是否有灰尘进入

5、屏幕亮度调最高,检查屏幕是否有漏光、出现绿线、亮点、进灰

6、使用前后镜头查看是否正常,闪光灯能不能正常使用

7、检查IMEI与序号是否相同,序号:设置——通用——关于本机

8、打开指南针App,查看方向感应器有无效果

9、打开录音机APP测试,确认麦克风收音是否正常

10、充电,查看能否正常充电

11、打开蓝牙,看看周围能不能扫描到蓝牙设备和连接

12、插入电话卡,查看信号是否正常

13、设置Face ID,Face ID与密码内即可设定 Face ID 功能,可以录入人脸说明正常

苹果iPhone14会发热严重吗?

和前几代没有太大差异

和前几代没有太大差异

iPhone14使用的是满血版的A1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第二代5nm制程,以搭载了这一处理器的iPhone13ProMax跑分作为例子,单核得分为1735,多核得分为4647,同时使用骁龙8Gen1处理器的三星S22Ultra的单核跑分只有1232,多核得分也才3433。

实际上导致iPhone近几年发热问题的原因之一是外挂的基带,今年iPhone14基带是骁龙X65,外挂基带会导致手机内温度上升,目前来说,短时间这种情况不会改变,预计在苹果的自研基带芯片出来之后,iPhone发热问题会有较大的改善,预计至少也是iPhone15之后才能有的

苹果iPhone14会被掰弯吗?

有可能

有可能

苹果iPhone14的边框材质还是铝金属,质量相对较轻,但也容易弯折,此前使用铝金属的iPhone就出现过弯折的情况。不过在iPhone12之后开始苹果使用的边框加强了耐弯曲能力,以及直角设计风格也对弯折有一定的抗弯效果,但日常使用的时候还是要小心不要被重物压住。

苹果iPhone14会提前发布吗?

有可能比去年提前一周发布

有可能比去年提前一周发布

苹果iPhone14系列有可能比去年的iPhone13系列提前一周发布,大概发布会时间是在9月7日,上市发售时间预计是9月16日。而往年苹果的iPhone发布会都是9月的第二周或者是第三周,本次提前的时间比较早,有可能是考虑到安卓厂商在最近推出不少的机型,苹果想要更快推出新iPhone手机来争夺市场

iPhone14购买多久可以补AppleCare+?

60天内

60天内

iPhone14购买后最多60天内可以补AppleCare+。7天内补AppleCare+的方法是设备上“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选择可用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或者致电400-666-8800购买。超过7天,但又在60天内,前往 Apple Store 零售店进行购买 (需检查你的 iPhone 及其购买凭证)。

iPhone14 Pro是不是得买充电头?

iPhone14 Pro包装盒内不会附带充电器,需要消费者自己额外购买充电头,或者是使用旧的充电头。iPhone14 Pro支持20W的充电器,如果自己已经有20W以上的充电器就可以给它使用,不管是之前旧iPhone的充电器还是iPad、安卓的,接口是Type-C的即可

苹果iPhone14是立体声双扬声器吗?

苹果iPhone14系列全部都是立体声双扬声器,并可支持空间音频功能。在音影方面,iPhone14还支持HDR显示、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因此无论是游戏还是观看视频的表现都不错。

iPhone14 Plus双十一降价吗?

iPhone14 Plus首发已经出现了破发的情况,有电商平台出现500元的降价优惠,到双十一期间就有可能出现超过800元降价,那么原本起售价6999元就可能是售价6199元,这样的话就有比较高的吸引力。至于iPhone14 Pro系列,由于目前价格还是比较坚挺,到双十一的时候预计不会有太大的降价幅度。

苹果iPhone14多少钱?

预计899美元起

预计899美元起

由于iPhone14系列取消了Mini型号,因此最低的版本将会是iPhone14,对比参考下iPhone13系列的价格是iPhone 13 售价 799 美元(约 5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售价 999 美元(7999 元人民币);iPhone 13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8999 元人民币)

不过今年全球供应链价格都在上涨,因此iPhone14系列的价格可能会提高100美元左右,对应的国内的售价也会提高,预计起步的iPhone14售价为6699元,相应的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也会上调价格,预计上涨也会在700元左右。涨价后 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的价格预计是8699元和9699元。